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軍官揭露南極古遺址坐標
2022/01/02 19:59:15瀏覽1523|回應0|推薦1

上圖為2002年11月失踪的加州電視攝製組所留下的一段錄像截圖,以及美國海豹突擊隊的一次任務中,聲稱在南極冰層下發現大量古代遺跡。(資料圖片)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2年1月1日
2021年12月26日,據我的美國陸軍消息來源JP君,揭示了一組來自一位匿名中校(美國空軍)發來的地理坐標。JP曾在目前駐紮的軍事基地參與機密簡報會上見過這名軍官,他被告知在南極、月球、火星和太陽系其他地方發現了古代遺跡。
這些都是在與包括中國在內的各個國家聯合任務中進行調查的。JP參與了月球任務,我在之前對他的採訪中提到了這一點,他還參與了早先前往木衛三的聯合任務。
給予JP的坐標(72°3112"S 3°3626"W)似乎顯示了一個大型建築群,位於距離南極海岸線約240公里的毛德皇后地。曾是希特勒第三帝國宣稱擁有的秘密地盤,在二戰期間,納粹南極殖民地「211基地」在這裏秘密建立。
遺跡位於無冰的高地上,似乎有一條跑道或非常長的機庫,飛行器可以起飛和降落。

南極遺跡結構的截圖。對比度和亮度已調整。

必須指出的是,該遺跡距離附近的兩個挪威基地《Troll/特洛爾》(72°00′42"S 2°32′06"E)和《Tor/托爾》(71°53′22"S 5°09′34"E)很多公里。這是兩個離給JP的坐標最近的南極研究站,顯示該結構在特洛爾以西近8度處,緯度相似。我在下面的圖形中標出了該結構與南極研究站的大致位置。

據JP說,美軍在遺跡的幾座建築物內作業,其中一座包含「星門」或「門戶」(傳送門),能在太陽系中即時旅行。以下是JP給我關於遺跡的Skype信息:
他是各方在遺跡聚集的相關人員之一,我只在會議室裏見過他一次。他向我走來,說要與我分享信息。他在傳送門所在的設施裏任職,傳送門可瞬間把人帶到太陽系的不同地方。(2021年12月26日)
重要的是,據說這名中校是在傳送門所在的設施中工作的。根據谷歌地球的估計,遺跡的大小大約是2500英尺。
JP製作了一段視頻,在谷歌地球上顯示所得到坐標的結構,並將其大小與馬丘比丘進行比較(視頻在本文的音頻版本中從3:08開始)。
https://youtu.be/aAvtgCzQFR8
遺跡的位置表明,它是由德國SSP(黯黑艦隊)發現並曾使用過的,而且是美軍的禁區。如果它有能夠在太陽系和其他地方進行瞬間旅行的傳送門,情況就更是這樣。
有可能就是最近中國移交給美軍的遺跡。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曾研究過關於德國闇黑艦隊最近不得不撤離南極的說法,原因是地球聯盟與友好外星組織「銀河系世界聯盟」(GFW)攜手進行干預。據報導,暗黑艦隊的設施移交給中國,中國將其移交給美國太空司令部後,才得以在這些設施中進行聯合科學研究,正如我曾討論木星7月達成的協議中規定般。
網友可能會指出,由於谷歌地球用於創建空中概覽的美國地質調查局低分辨率圖像,這些明顯的廢墟只是像素化。仔細檢查該圖像與附近其他地區的對比,表明該物體不是由於圖像像素化造成的。在谷歌地球專業版上,對JP發送的坐標進行的歷史回顧表明,這是第一次出現這個結構。
據來自《AntarcticGlaciers.org》的官方圖片顯示,在遺跡所在的區域,冰層的厚度不到500米。它位於高處的無冰區,這使得它很適合作為空軍基地,它的前持有者;德國納粹、外星人或古代文明都曾「享用」過。

有些人可能會想,為什麼JP會被美空軍官告知這些古代遺跡的坐標,並要他予於公開呢?必須指出的是,在2017年,在麥克迪爾空軍基地附近,空軍特工人員多次指示JP仰望天空並拍到飛行三角形和矩形的照片。
https://exopolitics.org/disclosure-of-antigravity-craft-near-macdill-afb/
https://exopolitics.org/covert-disclosure-rectangle-craft-usaf-spec-ops/
https://exopolitics.org/jp-articles-photos-videos/
我對JP作為證人和作為高級軍官默許信息發佈的可靠性有很高的信心。這使我得出結論,谷歌地球圖像中發現的結構很可能是古老的南極遺跡,比在馬丘比丘發現的遺跡大得多,之前被德國黯黑艦隊佔用,現在則由美國太空司令部領導的地球聯盟控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108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