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天眼通
2021/12/29 17:54:01瀏覽1256|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1年12月23日
《遙觀證實阿什塔指揮部基地隱藏在木星雲層中》
12月17日,《Farsight Institute》(天眼研究所/法爾賽)發佈多個「遠程觀察」(遙視/天眼通)結果報告,調查所謂的「阿什塔指揮部」(Ashtar Command)的存在以及它是否有個隱藏在木星雲層中的漂浮基地。用非目視科學協議進行遙視的結果間接支持了最近幾個「接觸者」的說法,即阿什塔爾司令部存在,木星設施用作14個太空國家和數個外星組織在今年7月達成秘密協議的會議場所。
天眼創始人考特尼·布朗博士(Dr. Courtney Brown)發佈了一份介紹遙視的新聞和視頻聲明,以及視察中的目標。他解釋了此項目的原因:
最近由一些與遙視無關的作者提供的信息似乎表明,據說有一個被爬蟲族滲透由各個族裔組成的阿什塔行星集體。我們在遙視中發現擾亂現代地球的爬蟲族就是如此。據說阿什塔指揮部已從該集體中分離出來,形成一個非常有能力的軍事團體,其設施目前位於木星的雲層內。這些是其他人提出的與阿什塔司令部有關的一些說法。
如果它真的存在木星雲層中,那麼他們顯然具有在惡劣環境中生存的技能,而且極端惡劣的環境能帶來一些好處,如保護該軍事設施起到重要的條件。如果在沒有幫助下,很難找到該設施。任何接近該設施的踪跡都會被注意到,許多族裔的飛船甚至可能根本無法在那樣子的大氣條件下生存,更別說發動攻擊。因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木星雲層中可能存在這樣的設施是有點道理的。
https://youtu.be/ttSy4E0uHYs
雖然布朗博士沒有明確指出誰是談論阿什塔指揮部設施的人士,但他們很可能包括埃琳娜·達納安(Elena Danaan)、梅根·羅斯(Megan Rose)和我本人等在內,即我們各自對這個設施的報導,以及它參與7月發生的所謂秘密協議。我將在下面述及這點。
在布朗博士的新聞聲明/視頻中,他解釋說,遙視是使用非目視科學協議進行的,遙視者並不知道關於項目或具體目標的任何信息。他們只知道一組數字目標(例如T1)或一組字母數字主題(例如SA),然後開始進行遙視。如此是防止了遙視者在事先知曉的情況下將自己的偏見和判斷插入主題中。
在遙視中,一名遙視者阿齊茲·布朗(Aziz Brown/布朗博士的兒子)說明了非目視科學協議的重要性,他形成了對目標的判斷並發現對遙視會有影響,直到他有意識地撤回假設。這說明了非目視科學條件對遙視的必要性,這樣遙視者就不會把偏見和先入為主的觀念潛入並影響遙視。
不幸的是,有太多的人,有些有大量公眾追隨者的人士,在不使用任何非目視科學協議的情況下進行遙視。導致了大量的「前置」,從而大大影響了結果的準確性和遙視作為情報收集工具的整體可信度。
在與天眼研究所相關的多達4個訓練有素、非常有經驗的遙視參與者結束後,布朗博士公佈他對該項目的結論:
關於第一個目標,我們只是想知道在木星雲層中是否真的存在阿什塔指令這樣的東西。就我們的數據而言,它確實存在。它似乎是個秘密的設施,而且似乎沒有參與與地球人的溝通。我個人非常懷疑阿什塔指揮部的任何單位在向地球人類接收者傳遞信息。他們試圖與獵戶座和爬蟲族競爭,通過傳播虛假信息來操縱人類是毫無意義的。如果他們有興趣與人類進行更多個人層面的互動,他們就應該接近地球,而不是藏在木星雲層裏。就我們所知,他們主要是軍事組織。
布朗博士的結論中有一些重要的啟示。首先,阿什塔指揮部確實存在,並在木星的高層大氣中有個基地。第二,他對阿什塔爾司令部的成員與地球人類直接交流持懷疑態度。第三,阿什塔爾司令部主要是軍事組織。
關於他的第一個結論,這是很重要的。意味除了布朗博士和他的遙視小組在早期項目中確定的其他外星組織「銀河世界聯盟」(GFW)、天龍帝國(爬蟲族)、獵戶座(灰人)聯盟和「統治者」之外,還有另一個外星組織在監視人類事務和太陽系。
更重要的是,遙視的結果證實了埃琳娜首先提出的、後來得到梅根支持的說法,即阿什塔司令部有個大型浮動城市/基地,懸浮在木星的高空。正如布朗博士所推斷的,這將為整個太陽系和地球本身的活動提供一個隱秘的行動基地。當涉及到埃琳娜和梅根聲稱在7月舉行一系列涉及不同銀河系組織和14個太空國家代表的會議時,這一結論尤為重要。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紹了這些會議以及支持性證據。天眼遙視項目的結果增加了這些活動確實發生的證據。

第二,布朗博士對聲稱與阿什塔指揮部成員進行心靈感應的個人的說法非常懷疑。從歷史上看,第一個聲稱與阿什塔指揮部進行心靈感應的人是喬治·範塔塞爾(George Van Tassel~1952年),隨後是特雷弗·康斯特布爾(Trevor James Constable~1958年)和其他人。今天,有幾個人聲稱與阿什塔指揮部進行心靈感應,布朗博士正確地指出,其中許多人只是偽裝成阿什塔指揮部為自己服務的外星人的詭計。
他的懷疑態度是否也適用於埃琳娜和梅根的接觸經歷和心靈感應的交流?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指出埃琳娜說她確實被帶到了阿什塔指揮部基地,親眼目睹了那裏的情況和人員,這很有幫助。其次,埃琳娜和梅根都與GFW的代表進行了心靈感應,他們揭示了關於阿什塔設施的信息。兩人都沒有聲稱與阿什塔指揮部本身有聯繫,更不用說從基地人員那裏獲取信息了。

埃琳娜繪製的她在阿什塔指揮部基地內的畫像。《我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2021年)第40頁。
第三,布朗博士透露,阿什塔指揮部是個軍事組織。這與範塔塞爾從不同的阿什塔司令部人員,包括阿什塔本人那裏得到的原始通道一致。在她的兩本書《來自星星的禮物》和《我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中,埃琳娜講述阿什塔司令部的起源及其在當今太陽系的軍事職能。同樣,梅根在她的著作《歡迎來到未來》中討論了阿什塔指揮部基地及其軍事功能。天眼遙視阿什塔項目證實了這些說法的準確性。
總之,遙視是重要的天外事務和政治的情報收集工具。然而,它應該使用非目視科學協議來進行,以獲得最好的結果;否則,前期的工作會大大降低其有效性。在這方面,我支持布朗博士和其他專業遙視者的努力,並鼓勵他們在遙視項目中使用更多的科學協議。
就我對7月在阿什塔指揮部基地達成會議和協議的持續調查而言,天眼最近的項目結果非常重要。它讓我對這些會議的發生更有信心。最後,阿什塔指揮部似乎是個積極或「服務於其他」外星組織聯盟的一部份,與美國太空指揮部領導的太空國家地球聯盟合作,在幕後發生全球轉型事件。
https://exopolitics.org/did-us-space-command-leader-just-confirm-jupiter-agreement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104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