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闇黑勢力真的投降了?(第二部)
2021/12/20 20:01:40瀏覽2306|回應0|推薦1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1年12月19日
《陰謀大咖前往南極向正義聯盟請降之二》
在14日與埃琳娜的溝通中,托爾提到,ICS(又稱「守衛者」或「播愛者」)成員歐娜有更多關於南極會議的細節,提及它的影響以及全球精英使用的黯黑魔法等。埃琳娜之前曾與她見過面,為去見守衛者提供了便利,後來又在木衛三之間的太空區域與九人理事會會面。守衛者是許多星系中類人族裔的播種者,他們來到這裏是為了觀察人類畢業後進入星系社會的情況。
埃琳娜說,為進行溝通,她感覺到歐娜也極力的轉達這一信息。下以下是歐娜轉達給埃琳娜的信息:
他們是來談判的。他們持有解放的鑰匙,交出它得在他們認可的意願下,因為當中不僅僅是關於物質財富。也是關於他們所進行的暗黑活動,即把人類鎖定在非常黑暗的儀式中。這些黯黑儀式都必須解除,也只有他們持有能解除圍繞每個社會、人類黯黑圈的鑰匙。
我們與他們見面是為了讓他們解除這些闇黑儀式,以釋放人類思想和對他們創造貨幣機構的保護。一個古老的黑暗會社,那些有名字的是數字33。數字較低者,倒三角以及所有崇拜靈魂收割機的組織,致力於將人類靈魂與肉體分離,他們也即將離開地球。談判已達成協議,請你別認為我們會同意他們的行為。我們對他們所做的一切深感不悅。
南極之所以成為會面的地方,是因為當塵埃落定時,當地的傳送門可以帶走他們。他們會把鑰匙交出以解開全球黯黑儀式,他們投下的黑暗圈子,九層的黯黑將一體坍塌,煙消雲散。一切都會結束。塵埃將被散落到人類意識解放的四面八方。
當你們地球和「納塔魯」(Nataru/銀河系之意)的GFW之間達成更大的協議時,我們召喚了他們。在這一刻,我們飛到了你們的恆星系統,現在,這些地球的黯黑勢力,我們將釋放所有黑暗魔法束縛。他們已完蛋。他們會定格到另一個星球,地球將供給他們所需的一切,但永遠不得離開。一個遠在另一星系的世界,你還不知道它的名字。他們將那裏渡過殘生和被遺忘。這是結束衝突的最好方式。
我來自道,守衛者,創始人,留此信息。黑暗的統治已經結束。我們一直在等待,並與銀河系聯邦和澤納塔伊(Zenatae)聯盟攜手以解放地球。我們在你們世界的高山前哨站並準備好清除闇黑勢力。這個過程在你們200年前就開始了,現在到了最後階段。黯黑被釋放了。這是因為人類必須看到並與之鬥爭。地球的暗黑統治已經結束。那些為把靈魂與肉身分割開來而運作了數千年的人將會離開。從此不再有靈魂收割。
在歐娜信息的這第一部份,有很多東西需要解讀。她講述了權貴精英來到南極,為他們的生存討價還價。這是因為他們仍持有摧毀或破壞地球大部份地區的手段。他們利用這種力量來通過南極的傳送門談判,然後離開地球,而傳送門現在地球聯盟的手中。為了獲得自由,通過南極傳送門前往另一個星系的新世界生存下來,他們必須交出所有用於征服人類和地球的黯黑魔法鑰匙和密碼。

圖為歐娜。(插圖:埃琳娜)
至於使用什麼闇黑魔法鑰匙和密碼,我們從歐娜處所提及的:「古代闇黑會社中得到一個概念。那些名字,數字為33。」這幾乎可以肯定是指蘇格蘭儀式共濟會,它使用33個級別的入會儀式。雖然大多數共濟會員在升入不同等級時都會進行慈善工作,但他們在32級和33級的最高領導人長期以來一直被懷疑崇拜路西法並實施闇黑魔法。
艾伯特·派克(Albert Pike)在1859至1891年期間領導了美國的蘇格蘭儀式共濟會,並為該組織撰寫當時最權威的書籍《道德與教義》(Morals and Dogma)。他在書中寫道:「路西法,光明的攜帶者...路西法,晨曦之子!是他承載着光明,用它讓人無法忍受的光輝,讓軟弱的、感性的或自私的靈魂蒙蔽?不要懷疑!」(第321頁)。許多後來的神秘學研究者都參考了派克的著作,作為共濟會中路西法元素的證據。
1969年,當巴茲·奧爾德林(Buzz Aldrin)登陸月球時,他帶走了美國南方管轄區蘇格蘭禮教最高委員會的旗幟。在李察·霍格蘭(Richard Hoagland)和邁克·巴拉(Mike Bara)的《黑暗使命》(Dark Mission)一書中,他們描述了這面旗幟是奧爾德林在月球上舉行共濟會儀式的一部份。最重要的是,該書描述了神奇的儀式是怎樣在整個太空工業中交織在一起,以及先進科技是如何開發和使用的,並在其中嵌入了隱藏的神秘符號。

歐娜的信息顯示,共濟會的魔法儀式、密碼和用於通過33級等級制度提升的鑰匙,也用於他們對地球的神秘控制系統。這一切隱藏的鑰匙和密碼都需要揭開並移交給地球聯盟,這樣陰謀集團對地球的闇黑魔法控制就會結束。
接下來,歐娜多次提到結束「靈魂收割」,表明這一直是權貴精英用來控制地球的一個重要工具。「靈魂收割」是負面的外星人或「黑魔法師」將靈魂與肉體分離並用於多種用途的做法。
1990年代初,亞力士·科利爾(Alex Collier)是最早揭示靈魂收割經常發生的人之一,他講述了一個靈魂如何從肉身中轉移到另一個身體(借屍還魂?):
他們所幹的一切(綁架或瀕死體驗中可做到這一點)如下。
例如,在綁架過程中,將受害者帶上一艘船。他的身體將進入昏迷狀態並達到死亡的程度,這時靈魂會釋放。然後他們會使用技術用另一個靈魂來替代受害者。然後他們再把受害者的身體送回來。可以在4秒內完成這一過程。新的個體有全新的議程。如果你是個消極的外星人,為了操縱第三密度,就必須在第三密度進行。
https://www.alexcollier.org/alex-collier-defending-sacred-ground-1996/
令人驚訝的是,這種靈魂轉移技術只需要4秒鐘就能發揮作用,並用來控制第三密度,即掌管地球的權貴精英。由於美國政府和灰人在1950年代中期達成協議,我在2004年首次寫到,可以肯定的是這是最早交給《Majestic-12》(MJ-12)集團的技術之一。
當時,MJ-12由33級共濟會會長艾倫·杜勒斯(Allen Dulles)(1953~1961年任中情局局長)領導,他幾乎肯定會將此類技術整合到黑魔法儀式中以控制地球。現在更容易理解的是,杜勒斯在甘廼迪刺殺事件中的作用,這在《甘廼迪的最後》(Kennedy’s Last Stand/2013年)一書中有所解釋,是作為控制地球魔法儀式的一部份而安排和執行的。
至於被靈魂收割的受害者的原始靈魂會怎樣?亞力士講述了仙女座理事會經常攔截載有成千上萬兒童和成人靈魂的灰色船隻,這些靈魂從人們的身體中提出,然後放在特殊的箱子裏進行運輸。在對飛碟研究者瓦爾·瓦勒連(Val Valerian)的採訪中,亞力士描述被捕獲的靈魂將如何利用:
亞力士:...他們(仙女座人)還發現了1000多個置於低溫停滯狀態的人類兒童,以及超過100萬個這樣的小盒子,裏面都是來自地球的靈魂。
瓦爾:捕獲的人類靈魂。
亞力士:靈魂。
瓦爾:那他們對這些靈魂做了什麼?
亞力士:他們靠靈魂散發的能量為生。他們在做的是,瓦爾,他們獲取生命力,並以某種方式每次抽走一點,然後餵給混種生物以保持他們的生命力,試圖讓他們活着並在他們身上創造靈魂。
靈魂收割是全球精英階層眾多闇黑做法中最可怕的一種。它包括科技和黑魔法手段,將靈魂與肉身分離,並將其能量無限期地用於黑暗目的。歐娜提到被共濟會和全球精英崇拜的「靈魂收割者」,似乎是指路西法,位於她所描述的「九層黑暗」的頂端。
歐娜的其餘信息如下:
是的,他們與我們和來自銀河系聯邦的代表團會面,澤納塔:2名代表。五人理事會:1名代表。銀河系創始人族裔:5名代表。地球人聯盟:10名代表。地球軍事力量,天外世界:20名士兵。權貴精英不會被直接帶走,因為他們需要解除闇黑儀式,重新安排社會的所有基礎,以避免混亂。我們不希望地球人出現貨幣崩潰。我們希望有個柔和的過渡,因為你們已受夠了這些混亂。
他們被命令重新調整貨幣系統,以適應地球聯盟帶來的新系統。量子化,沒有更多的金屬,沒有更多的紙,至少在一段時間內是個過渡。你們都累了,所以我將說最後一句話。很快,你們地球的事件將加速發展。這將是一場可怕的風暴,但你們越能醒覺,這場風暴就越快過去。很多人將因選擇種苗而失去生命,但這被闇黑勢力排除在外。自由意志是個陷阱,現在它正停止,很快你們就會看到。
歐娜說,南極是舊世界勢力與來自其他星系族裔會面的地方,把鑰匙交給地球聯盟和GFW並離開。正如我所說,他們不會在本週離開,他們將被命令改變系統,然後永遠消失。2023年這一切都將成為回憶。我們將一起慶祝。傳遞這個消息,你的朋友托爾將不會有麻煩。這個和你說話的白髮男子,他會傳遞這個消息。請替我向他遞出友誼。我和他有聯繫,他會記得的。
歐娜提到的「你們世界高山上的前哨」似乎是指喜馬拉雅山,一名法國接觸者說他在1969年花了一年時間與ICS一起為另一星系的星球進行播種實驗。這提出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這是否與精英從南極傳送門送往的「監獄星球」有關,以便將地球從他們的邪惡影響中解放出來?
歐娜描述的情景似乎是《創世紀》和《以諾書》中描述的情況的再現,當時200名「墮落天使」帶着卓越的知識和技術來到地球。《以諾書》描述了200名墮落天使到達赫爾蒙山地區,該地區與現代的黎巴嫩和敘利亞接壤。墮落天使開始與當地居民雜交或對他們進行基因改造。
6.1)人子增多的時候,在那些日子裏,有人為他們生了美麗動人的女兒。
6.2)天上的眾天使,看見他們,就盼望他們。他們就彼此說「來吧,讓我們從人的子女中為自己選擇妻子,讓我們為自己生兒育女。」...
6.6)他們一共有二百人,來到亞底斯,就是赫蒙山的山頂。他們稱那山為赫門,因為他們在山上起誓,用咒語彼此約束。
當權貴精英通過南極的傳送門,帶着他們的先進知識和允許攜帶的任何科技到達另一個星系時,似乎的,他們將成為中伊甸園的「墮落天使」。
根據歐納的說法,權貴精英「將被遺忘。這是結束衝突的最好方式。」對於參與南極會議的精英來說,這一定是個非常誘人的提議,交出他們對地球的所有權力,然後在新的伊甸園中作為「墮落天使」重新開始。
歐娜描述了在南極會見全球精英的外星代表團的組成,他們來自GFW、阿什塔指揮部、五人理事會、ICS和地球聯盟。在精英被送往另一個星系的「監獄星球」之前,首先必須交出所有黑魔法鑰匙和密碼。
關於已準備好的新貨幣系統,歐娜提及了量子概念,而不是紙或金屬。這似乎是指第一部份中描述的量子金融系統(QFS),該系統與量子超級電腦相連,將通過馬斯克的《Starlink》(星鏈)和美國太空司令部於高度複雜和綜合的全球金融系統中運作。
https://youtu.be/VCnXxB0xvjQ
QFS似乎是在天外力量協助下開發的,正如以下解釋所暗示般:
QFS是上天賜予人類巨石般的金融結構。我稱它為巨石,因為它是任何人都能想像的最先進的金融系統。這項技術目前在地球上沒有可匹敵或相似的。它是宏偉的系統,旨在承擔實時平衡全世界每一筆金融交易所需的會計規模。
QFS安置在通常叫做電腦的MEGA「量子意識」(QC)中。這種量子意識是神聖的意識,提供給我們在這第三空間使用。它帶來的工具對於我們迎來人類黃金時代是必要的。QFS是由個人賬戶組成的分類賬會計系統。QFS只是QC中的許多應用之一,並已準備好實施。
QFS已被許多流行的互聯網來源大力推廣,如擁有超過65萬名油管追隨者的西蒙·帕克斯(Simon Parkes)和他的全球連接意識社區。
歐娜給出了一個重要的時間表,即這些變化將何時發生。她說:「2023年,這一切都將成為一種記憶。我們將一起慶祝。」這告訴我們,這一切作為全球精英投降並通過南極傳送門離開的重大事件將在2022年發生。雖然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處理陰謀集團殘餘勢力,他們拼命想通過實施不受歡迎的強制性疫苗政策來保住權力,這將帶來他們最終的垮台。最後,歐娜告訴我們,幫助地球聯盟解放地球的不同銀河系組織將顯露,而我們也將完全畢業於銀河系社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89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