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上暴政列車
2021/12/16 18:35:07瀏覽693|回應0|推薦1

Ben Garrison【本·格里森漫畫】2021年12月15日
看到阿桑奇被當作大罪犯對待,我感到很難過,事實上,他只犯了一流的新聞報導工作。還記得「五角大樓文件」嗎?早在1960年代,普利策獎就因真相報導而生的。如果記者今天做同樣的事情,他們卻會得到牢獄之災。
如今,主流媒體是機構的宣傳喉舌。他們散佈關於阿桑奇的謊言,誣陷他「偷」了秘密文件,這一切當然是謊言。他所做的不過是保護真相資源,並沒有竊取任何東西,他讓我們了解了政府和民主黨內發生的猖獗的腐敗。瘋婆子希拉莉可能因洩露了揭露這種腐敗的電郵而導致塞斯·里奇(Seth Rich)被謀殺。
特朗普沒有赦免阿桑奇是個遺憾,但他的國務卿和前中情局局長蓬佩奧無疑勸他不要這樣做。不知何故,後來他顯然消瘦了許多。他將會在2024年競選總統嗎?我是絕對不會投給這個戰爭販子一票的。無論如何,對阿桑奇的持續攻擊也代表了對我們自由新聞的打壓。
隨着各國持續傾向全球主義極權主義,我們將不可避免地看到新聞自由的減少。在中國共產黨、朝鮮、委內瑞拉和古巴都沒有新聞自由。現在,西方國家的新聞自由也逐漸消失。如果不允許我們報導政府及其安全機構內部發生的弊端,他們濫用權力的情況只會惡化。
報導新聞真相有助於讓政府保持責任感。相反,我們看到拜登暗示主媒來幫助他。任何有關拜登的負面信息現在都列為「錯誤信息」。主媒是統治階級和腐敗的附庸,而真正的記者和揭秘人卻受到迫害和起訴。不應該是這樣的。
很好,當權者通過摧毀阿桑奇來破壞他們自己的一切。
本·格里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83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