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奧委會的一封信
2021/12/09 20:54:57瀏覽538|回應0|推薦0

彼得·大林(Peter Dahlin)2021年12月6日
《彭帥事件:愚蠢的奧運會領導人越描越黑》
親愛的國際奧委會,主席湯姆斯·巴赫,運動員委員會主席埃瑪·泰爾霍,
在每一次國際批評的發展中,彭帥要麼神奇地出現,要麼有人提供聲稱是她的東西來反駁相關批評。
我和非政府組織《保障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一起,密切關注中共境內彭帥令人擔憂的情況。彭帥已經失踪,至少是暫時失踪,只在一系列越來越奇怪的、相當明顯的舞台上出現。這種做法與中共經常使用的舞台(電視)露面策略極為相似,在這種情況下,為了對抗國際批評,受害者往往被警察強行示眾並被迫表演。
雖然你在彭帥失踪之初可能還沒完全意識到這點,但在你12月2日發佈關於與彭帥進行第二次閉門視頻通話的新聞稿之後,國際奧委會的行為已嚴重轉壞。
與你最近的聲明相反,國際奧委會的行為直接使彭帥面臨更大的風險。如果這種持續的錯誤確實是由於無知造成的,那麼這封公開信至少將是彌補這種缺乏知識、信息和理解的一個步驟。
在舞台上露面的做法最常叫強迫電視招供,儘管最近中國警方更經常在其社會媒體渠道上發佈此類視頻,或讓報紙在其網站上刊登。在任何情況下,目的都是一樣的:要麼攻擊當事人,要麼反擊國際上的批評。
保障衛士無疑是世上研究中共強迫電視招供,和通常用於「準備」受害者「表演」的失踪制度(指定地點的監視居住/RSDL)的首要權威之一。因此,我們認為有責任解決與彭帥的情況和國際奧委會舉止有關的一些問題。由於我親身經歷過這兩種情況;在RSDL中失踪,隨後被迫按劇本、按台詞公開露面;讓我更無疑的給你寫這封信。

彭帥不自由。你們知道;或者應該知道;她沒自由。你們已看到了那封自稱是她寫的信,在信中收回了對張高麗的強姦指控。如果沒有被警方的壓制下,她到底為何這樣做?她第一次「重新出現」在一家餐館,並聲稱與朋友見面,這一切都剖析了,充其量只能說明她很可笑。
在每一次國際批評的發展中,就像時鐘一樣,彭帥要麼神奇地出現,要麼有人提供自稱是她的東西來反駁質疑。
如前所述,在一開始,由於缺乏認識,為中國國家和警察服務可能是可以原諒的,就像你第一次公開的視頻通話一樣。然而,對你的行為的跟踪和廣泛批評,意味你根本不可能不知道你的行為是多麼錯誤。然而,現在你又涉及其中了。
https://olympics.com/ioc/news/ioc-president-and-ioc-athletes-commission-chair-hold-video-call-with-peng-shuai
與此同時,WTA卻沒有得到與她交談的機會,當然也沒有在非脅迫的情況下。你有否想過,為什麼他們拒絕WTA,而向你伸出援手?僅僅這一點不應該是你的一個警告信號嗎?
有時,所謂一圖勝千言。由於缺乏這樣的資料,故引用一張草圖,是我自己被迫出現在中國電視上,聲稱我受到了良好的待遇。與彭帥的情況一模一樣,這個假象用來反駁國際社會對我失踪的批評。
除了在我面前的央視台記者和攝像師之外,所有這些人都隸屬國安部(MSS)的中共特工。他們撰寫、製作並導演了整場鬧劇。觀眾;就像你這樣,當然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我的臉,「暢所欲言」,說我受到了多麼好的待遇,以及沒有人應該為我擔心。就像對彭帥一樣,正如你所說的,我引用你的話,我「看起來很安全,很好」。
https://olympics.com/ioc/news/ioc-statement-on-the-situation-of-peng-shuai
坦率地說,我自己的經驗算不上什麼。我個人認識大約20個經歷過同樣事情的人士。他們大多數都是中國公民,與他們相比,我被戴上了手套。以下是著名律師王宇受訪時的截圖。看起來很自然,很好,不是嗎?
和我一樣,她也是在RSDL失踪,沒有被逮捕。她和她丈夫一樣,經受了數月的身心折磨。他們都拒絕按劇本出場。所以警察轉而去抓他們十幾歲的兒子。上面的照片就是這樣的結果:最終屈服於對他們兒子的威脅,她看起來「安全無恙」,正如你在彭的案件中所說的那樣。

如果不向世界其他地方傳授你認為可能有效的經驗,你可能想了解這些露面幕後發生的現實,你可以從我們經常引用的關於這個問題的報告中做到這一點。腳本和舞台。關於這一做法的各種受害者的更詳細的證詞可在一本關於這一主題的書中找到:《媒體審判》( Trial By Media)。
我敬告你;這些證詞並不容易讀懂:採用了各種形式的酷刑,而且,當酷刑本身並不奏效時,儘管在6個月內實施了酷刑,就會讀到親屬、兒童和兄弟姐妹是如何被攻擊或拘留的。
https://safeguarddefenders.com/en/blog/new-report-offers-backstage-pass-china-s-forced-tv-confessions
上面你看到的是個藝術家的渲染圖,關於英國公民彼得·漢弗萊(Peter Humphrey)被迫錄製的幾個視頻之一。他在自己第一次出庭前被下了藥。後來,他在拘留期間被剝奪醫療服務,幾乎掛掉。
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現在有一整篇關於這些舞台上的語言學的博士論文。
https://safeguarddefenders.com/en/blog/why-china-s-history-forced-confessions-means-peng-shuai-ioc-call-not-credible
現在我意識到,國際奧委會在設計上是個非政治性的機構。我也意識到你們的最高目標,每一次,都是舉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然而,你也必須認識到,不管你的立場是什麼,你是非政治性的,中共和中國國家正利用你和奧運會來達到政治目的。你允許自己被如此明目張膽地利用,確實是在採取政治行動;而這正是你所說的,你將永遠拒絕做的事情。坦率地說,你的選擇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你確實是非政治性的,那麼請立即拒絕中共幫助他們反擊國際批評的要求。拒絕代表他們參與,讓他們自己去做。你只需推動她安全獲釋,全心全意地支持WTA,並確保北京履行其舉辦2022年奧運會的承諾。
最後,關於你的行為使她處於更大而不是更小的危險之中?在我在北京的十年左右的時間裏,除其他許多事情外,我還會進行你可能稱之為離職面談的事。也就是說:我們會與從拘留、逮捕或監禁中釋放的人交談,我們會詢問他們的待遇如何隨着媒體或外交關注而改變。你猜怎麼了?與我們交談過的每一個人都說了同樣的話;隨着關注度的提高,他們的待遇會有顯著的改善。
低調的外交可能有它的位置,但不在這裏。而且你自己顯然不相信它,因為如果你相信,你為什麼要誇大與彭帥的這些視頻通話;尤其是你拒絕公佈它。也許有人告訴你,你不能公佈這些視頻?
至少要讓自己了解強迫失踪和舞台表演式的供詞和出場問題。有許多這兩個問題的受害者,有些在中國,有些在國外,有些是中國人,有些是外國人,都願意與你交談。我很樂意為你安排一個關於這個話題的圓桌討論,這樣你就可以在未來避免這些錯誤。
我將繼續希望;給予你懷疑的好處,國際奧委會迄今為止所採取的行動是源於對信息和認識的極度缺乏,而不是國際奧委會故意為他們進行中共的宣傳。如果你確實是非政治性的,就不要再做中共的政治工具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78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