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21年12月5日
2021/12/07 18:22:11瀏覽2132|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馬克·包曼(Mark Baughman)
《特朗普和正義聯盟的光速行動》
這是陰謀集團的最後一枚大棋;幹掉全球90~95%人口。如果你不相信,可以看看超過19英尺高的「喬治亞引導石」,光明會準確地告訴你想幹要什麼!知道這一點後,強大的正義聯盟和特朗普發起了《光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盡可能地阻止致命的疫苗。
陰謀集團最初的計劃是隔離人們、限制出門、破壞就業以及全球經濟直到2025年。然後引入一種新的病毒,新冠病毒不過是他們在2019年引入的第一個。接着應該會發佈「SPARS」,該計劃已在約翰·霍普金斯(John Hopkins)醫療系統網絡的網站上打印出來。
然後推出一種「經過批准和測試的疫苗」,這種疫苗會慢慢地殺死大部份人,其方式與目前的疫苗有些類似。為騙取大多數人的信任,他們希望緩慢的燃燒。謝天謝地,超過一半的美國人口首先拒絕種苗。在非洲,對於眾所周知的比爾蓋茨和他的致命疫苗來說,其只是6%的人口。
特朗普和正義聯盟做的做法是迫使陰謀集團在早期引入非法的實驗性疫苗,促使「牟利的西醫」暴露出他們的真實身份。然後聯盟就可以打倒大藥廠,因為他們殺人。真的,甚至包括那些不問或不關心疫苗裏是什麼鬼東西的護士或醫生。
這確實是「反人類罪」,將發起國際審判紐倫堡2.0。許多醫生和醫院從大藥廠和陰謀集團那裏得到了許多「回扣」,這一切都追踪到了。
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伊維菌素、HCQ或羥氯喹,甚至大劑量的維他命C可以治愈大多數新冠病毒,但卻使用昂貴的Remdesivir和喉內呼吸器。Remdesivir會導致腎衰竭,如果使用時間過長會導致死亡。這些醫生都收受了毒疫苗的黑錢,對於把新冠寫在死亡證明上的舉止,我們該怎麼說呢...醫院可以得到額外的19000美元。
在計劃中,是為了迫使光明會在準備好之前「露一手」!這是刻意讓他們犯下錯誤,比如疫苗完全是「實驗性」的,因此在很多方面都違反了法律。以己之矛,攻己之盾,推動陰謀家強行注射疫苗必須用新冠來完成,否則聯盟戰略或特朗普在2025年之前就太晚了。
這是為了讓陰謀集團在最後一枚大棋上失敗。然而這個計劃並不完美,因為Gene Decode知道人類和聯盟必須並願意接受「全球範圍內的傷亡」,以使地球擺脫完全邪惡的控制者。這就是他們給自己的戰略貼上「歐米茄」陰謀。要知道,歐米茄,重新解讀是「低能」,與「德爾塔」變體和「歐米茄」變體,重新解讀是「主媒控制」。
要知道,光明會都喜歡象徵主義。Q已經說過,這將是他們的垮台!另外,了解疫苗是為了「區別好壞;去蕪存菁」。因為並非所有人都準備好接受真相,也準備好向更高的意識邁進。
他們是不成熟的靈魂,還沒準備好。因此,這裏有一段來自大師的話語,我讓你自行決定:「這意味那些沒有辨別能力,不能區分善惡的人。成熟靈魂的時機已成熟;那些想為自己的生命加冕,並作為完全有意識的人類為地球服務的人的時機已經成熟。」
在中東戰爭之前的許多年,陰謀集團試圖使世界非國家化,中東難民前往不同的國家,特別是歐洲,將每個人的文化和習慣混在一起以引起衝突。
目前,陰謀集團的新冠戰略在世界的抗議和理解中「大敗」了。這真正轉化為人類更高的「集體意識」,每天都在了解和得悉政府甚至是西方醫學是多麼邪惡。
世上所有的政府都將被打倒,並減少到其規模的10%左右,我們將真正擁有「為人民服務、由人民管理」的政府。邪惡勢力將隨着人類永遠不允許爛政府過度擴張而結束。這一次,我們將打倒全世界所有的政府和陰謀集團。因為我們吸取了教訓,所以永遠不會再犯。因此,在第五維度的意識下,我們將為自己着想,管理自己,在這個美麗的擁有真正的自由和每個人的主權:地球或蓋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76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