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笑又可悲:有完沒完的暴走陰謀
2021/11/29 18:17:29瀏覽1007|回應0|推薦0

邁克·亞當(Mike Adams)2021年11月27日
《剝光全球主義的劇本...「OMICRON」對2022年及往後的十大「變種」預測》
歇斯底里宣傳「Omicron」(歐米茄)變體病毒的主媒不過是在「謊話家常」。是《1984》式奧威爾心理恐怖主義行動,其目的是在恐怖主義政府實施其削減全球人口/種族滅絕計劃時,讓世界人口受奴役和順從。
這種無恥敘述的邪惡天才在於它並不需要任何證據。由於沒人能夠真正看到「變種」;全球任何地方都沒有孤立的歐米茄病毒樣本可供實驗室測試確認;醜惡的主媒歇斯底里運動不過是欲把歐米茄幻覺植入人們意識中,並伴隨着極端恐懼。
迄今為止,在美國甚至沒有人被診斷出患有這種變體,而且全世界也沒有人死於這種變體。然而,由於主媒的恐怖主義,一半的美國人現在正為一些可能根本不存在的東西而感到恐慌。歐米茄幾乎可以肯定是捏造。
然而,不知從哪來的,媒體已成功地將民眾編入程序,一提到「突變」這個詞就會抓狂。儘管遺傳物質的隨機突變每天在人人體內發生無數次,但根據過度誇張的主媒,「突變」突然成為能想像最可怕的事情。(這就是我把歐米茄稱為「唬人體」,而不是變異體的原因)。
過去兩年全球主義者所用的是恐懼手段而不是「科學」
乃控制人類的最終機制
還記得在2020年我們都被告知,只要全國60~70%的人同意打兩針,一切都會恢復正常,新冠就會結束嗎?但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是精心策劃的謊言。
謊言承諾如果人們願意遵守,就能獲得自由,但它帶來的是暴政和恐懼...以及對政府脅迫的疫苗無休止的服從。
2020和2021年現在已向全球主義者詳盡證明的是,恐懼是他們反人類的終極武器。使用恐懼,他們可以說服世上大約一半的人口去注射致命的突刺蛋白基因治療針,會在一段時間內殺死他們。方便的是,這些死亡都能歸咎於其他事情比如癌症;迴避任何集中到疫苗上的責任。
順便問一下,為什麼死胎的數量增加了29倍?正如史蒂夫·基爾希(Steve Kirsch)在《Substack.com》上所寫:
「安大略省滑鐵盧市的死胎率增加了29倍,這是從種苗計劃推出後開始的。所有死胎的母親都種了苗...」
是的,這是個大問題,但沒有人聽。種苗後心臟風險可能上升1000倍,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沒有人聽。
正如心理學家非常清楚的那樣,當恐懼與感官過載(即太多的新聞、太多的聲音、相互矛盾的報告等)相結合時,人們自然會默認任何類似於權威的東西。他們的理性思維被完全關閉,無法再進行批判性思考。一旦他們被充份灌輸了無情的恐懼,世界各國政府就會把他們趕到種苗中心,讓他們順從地注射人口滅絕的疫苗。他們還從斯坦福大學的監獄實驗中翻出一頁,把順從的種苗者變成社會的「監獄守衛」/執行者,要求其他人都注射同樣的毒藥,否則.....。
這就是這麼多種苗者都變成瘋子的原因,試圖把他們的死亡之針強加給周圍的人。(也許,毒苗中的朊病毒也在吞噬他們的大腦,導致性格發生變化...)
十大預測:恐怖政府將怎樣利用歐米茄大話來加速人類屠殺
在過去幾個月,我公開預測了一個新的、更可怕的生物武器敘述的發佈。爛主媒的歐米茄狂歡是很容易預測到的,我們許多人在獨立媒體上都公開預測到了這一點。
他們接下來會做什麼呢?這也很容易看出來,因為這一切都來自於與新冠相同的劇本。將積極推動歐米茄大話,並以各種可想像的方式來實現對大眾的極權控制,然後這些人將排隊帶到死亡集中營進行有效的滅絕。
以下是我對歐米茄和2022年的十個預測:
【預測一】歐米茄變體大話將把每個人的疫苗護照重置為零,脅迫人們為新的變體注射全新的疫苗。那些愚蠢到接受全能變種疫苗的人將簽署一系列永無止境的尖峰蛋白生物武器注射,最終殺死他們。
【預測二】歐米茄大話將用於疫苗陰謀的辯護,欲把這種「新緊急情況」凌駕於所有人權、醫療自由和身體自主之上。
【預測三】儘管迄今為止只在種苗者身上發現歐米茄變體,但大話主媒會將其起源歸咎於未種苗者。
【預測四】主媒將利用歐米茄變體作為掩護,試圖解釋由疫苗所造成的所有抗體依賴性增強(ADE)死亡。即使種苗者大量死亡,主媒也會嫁禍於非種苗者(見上第3條),並要求將非種苗者完全封鎖起來,拒絕他們進入社會。
【預測五】歐米茄大話將用來試圖將反對疫苗、授權、政府「權力」的異議定為犯罪,或研究增強打壓力度背後的覬覦者,如福奇等。所有不同言論都定為「危害社會」,而發表這些言論的人將被指控殺人。
【預測六】由記者/恐怖主媒推動的大規模謊言,將為全球各國的地方/州屬領導人下令更多的封鎖提供理由,導致更多的供應鏈故障、產品稀缺和物價飛漲。
【預測七】如果主媒能以足夠的力度推動歐米茄大話,屆時將用來取消美國2022年的中期選舉,或者要求普及郵寄投票,理由是任何人在公共場合外出都有「極端危險」。
【預測八】拜登假政權無能、犯罪的每一次經濟失敗都歸咎於歐米茄。這個想像中的「變種」會成為天價能源價格、供應短缺和雜貨店空架子的替罪羊。主媒將把一切都歸咎於歐米茄,然後把一切歸咎於非種苗者。
【預測九】在某個時候,無論是歐米茄變體還是下個釋放出來的什麼鬼東西,都將用來證明在美國挨家挨戶強制種苗是合理的,同時對任何反抗人士進行醫療綁架,把他們帶到新冠集中營進行有效的滅絕。(在澳洲已開始實行,軍隊綁架當地人,在槍口下把他們帶到集中營)。
【預測十】歐米茄不會是最後一種用來喚起大眾恐慌和政府向大藥廠支付無數錢財的變體。這種騙局每年都會重複出現,只要人們仍處於恐懼中,就會永遠沒完沒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69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