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疫苗後遺症發酵
2021/11/26 18:23:47瀏覽978|回應0|推薦0

伊登·哈夫(Ethan Huff)2021年11月25日
《癌症專家:出現「非新冠死亡」高峰,沒人願指出疫苗的禍害》
【自然新聞/Natural News】英國的死亡率已超標,但卻沒有人願意把罪魁禍首歸咎於新冠病毒疫苗。
癌症專家和卡爾·亨尼漢教授(Prof. Carl Heneghan)將英國目前的情況描述為「國家醜聞」。在過去數個月,英國的死亡人數比平時多了9300人,令人震驚,而政棍把原因推卸除打針之外的其他一切。
據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英格蘭和威爾士在過去18個月裏總共登記的死亡人數比五年的平均數多20,823。據說只有11,531例死亡涉及大流感。
當我們說涉及時,所指的是例如儘管其實是場車禍,或從梯子上摔下來,都歸屬新冠死亡案例。
牛津大學循證醫學中心主任赫內漢(Heneghan)呼籲立即對超額死亡率問題進行全面調查,該問題在急劇上升,而且看不到盡頭。
他說:「我們必須迫切了解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並對根本原因進行調查,以確定可以防止更多不必要的死亡事件。」
對「精英們」來說拯救實際上意味結束
世界領先的癌症專家、白金漢大學醫學院醫學教授卡羅·西科拉(Karol Sikora)指責的不是疫苗,而是報告的「積壓」和「缺乏醫療保健」。
卡羅說:「肯定會有來自癌症的過剩,但它不會很快發生。」
無論是赫內漢還是卡羅,甚至都沒提到注射可能導致所有超額死亡率的可能性。幾乎就像疫苗不存在任何壞處一樣,但當「專家」有什麼好的說法時,他們就把其歸結於疫苗。
另一個流行的替罪羊是寒冷的天氣,現在也被指為過多的死亡率,儘管它作為季節變化的一部份,而且每年都一樣。
然後是瘟疫的心理,卡羅說這阻止了許多人尋求他們需要的醫療服務。特別是癌症患者,他們對「呆在家裏,保持安全」的運動充滿了恐懼,無法識別癌症的早期症狀,從而使其發展。
他補充說,另一個因素是缺乏面對面的互動。這在某種程度上是自疫苗問世以來,「神秘」死亡事件日益激增的原因。
卡羅說:「這三者幾乎肯定導致了非新冠死亡人數的增加。其中一些如癌症、心臟護理和心臟病發作手術的延誤,將導致超額死亡。這就是我們看到超額死亡率的原因。」
卡羅認為,隨着人們繼續死在家裏,事情只會逐漸惡化。他說這是「奇怪」的現象,稱這是「人們不願意尋求醫療援助和系統缺乏處理能力的變化的次要影響。」
健康數據分析和禁閉批評者艾弗·卡明斯(Ivor Cummins)說,他早在2020年就知道禁閉和口罩政策會在「拯救生命」方面「適得其反」;除非結束生命是真正的隱藏目標。
他對《大紀元時報》說:「現實世界的數據證明,封鎖是非常無效的,最多只能推遲相對較少的死亡(主要為年長者/體弱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64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