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打針打到掛
2021/11/23 19:49:50瀏覽1081|回應0|推薦0

伊登·哈夫(Ethan Huff)2021年11月11日
《數據顯示全球的超額死亡率均由新冠疫苗所造成》
【自然新聞/Natural News】與去年同期相比,2021年的夏季到秋季,全因死亡率出現了流星般的上升。到底發生什麼事?是他們稱之為「光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新冠疫苗問世的關係。
https://www.unz.com/mwhitney/excess-deaths-point-to-depopulation-agenda/
包括蘇格蘭、以色列、丹麥和美國在內的每個施打率高的國家,都看到因「新冠病毒」以外的原因導致的死亡人數大幅增加。當然,明顯的罪魁禍首就是疫苗。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1-09-14-80-percent-covid-deaths-scotland-vaccinated-residents.html
可以這麼說,《烏茲評論》對現有數據進行了廣泛分析,清楚地表明全因死亡率在「上升」。在死亡人數方面,記錄已打破,特別是在有大量人接受種苗的地區。
例如,在蘇格蘭,政府最近連續第20週記錄了全國各地的超額死亡人數超過了五年的平均水平。這是在迄今有87%的疫苗合規率的國家。
亞歷克斯·貝倫森(Alex Berenson)在Substack上轉述道:「即使不包括新冠死亡,他們在最近一週也比正常情況下高出近20%,而且這一趨勢在上升中。」
德國也陷入類似的泥潭,報告的超額死亡人數接近78,000人,這一數字比預期的要高10%。
亞歷克斯補充說:「2021年9月(德國)的死亡率數字:比往年的中位數高出10%。」
死於新冠疫苗的年輕人多於老年人
在丹麥、芬蘭和挪威,「神秘的」新冠死亡人數目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即使是在假大流行的「最糟糕」時期。這三個國家的死亡人數在「疫苗」推出後立即開始飆升。
連續五個月以來,丹麥已打破了10年來因「所有原因」而死亡的記錄。同時,在這段時間裏,由新冠病毒引起的死亡人數基本上為零。
愛爾蘭、英國和以色列都公佈類似的令人震驚的數字。而恰好這三個國家的種苗率都非常高。
有趣的是,基於這一切,情況最糟糕的人群是年輕人,他們因注射而死亡的比例比老年人高得多,而人們卻以為情況會恰恰相反。
烏茲評論轉述《LifeSiteNews》的報導:「雖然新冠的死亡人數主要局限於老年人...但年輕人卻首當其衝地受到了疫苗傷害。」
「根據世衛組織的不良事件數據庫《VigiAccess》,在迄今為止報告的240多萬起疫苗傷害中,41%是44歲以下的人,只有6%是75歲以上的人。」
換句話說,這些注射所致使的是對年輕人的種族滅絕。
烏茲評論的邁克·惠特尼(Mike Whitney)指出:「由於這些注射,不僅出現死亡,而且嚴重的傷害也在增加。想想看,像心臟病發作、中風、血栓、循環系統疾病和神經系統問題,這一切都是從一開始就告訴我們真相的醫生,和科學家警告我們疫苗將引起的疾病。」
邁克補充說:「簡單地說,疫苗在增加死亡人數,而不是減少。」「他們讓事情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他們在延續而不是結束危機。這就是圖表中的紅線是向上的原因。這表明,只要我們繼續做現在做的事,用一種會引發血栓、炎症和自身免疫的細胞毒性病原體給數百萬人的話,那麼死亡人數就會繼續上升。」
https://www.unz.com/mwhitney/excess-deaths-point-to-depopulation-agenda/
https://chemicalviolence.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57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