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地下戰爭進入最後倒計時
2021/10/29 18:42:18瀏覽1336|回應0|推薦1

米高·薩拉(DR MICHAEL SALLA )2021年10月27日
根據銀河系世界聯盟(GFW)高級指揮官瓦爾·內克(Val Nek)說,我們已進入一場史詩般幕後戰爭的最後倒計時,這場戰爭的發生是分散在美國和全球其他地方的遠程地下設施中。根據他的聯繫人梅根·羅斯(Megan Rose)轉述,提供了許多關於協調軍事行動的細節,這些軍事行動是由屬於地球聯盟的特種部隊與來自GFW同僚一起進行的,目的是為了清除棲息在多個地下設施中陰森國度外星人聯盟的最後殘餘。
本月14日,梅根轉達了瓦爾的以下最新消息:
瓦爾:「戰爭的結束已臨近。GFW和地球聯盟做好充份的準備,促成地球通信系統的安全。被獵戶座灰人、三字母機構和黯黑艦隊黑掉的無線電頻率現在已回歸地球聯盟。正如我之前所說,地球聯盟一直在與GFW攜手同心,為解放地球而戰。這場戰爭的最後一部份,最後的倒計時,就是地下戰。地下戰是我們有史以來最血腥、最恐怖的戰爭之一。我相信,地球軍也可以這麼說。」
瓦爾講述的與二戰末納粹和日本戰鬥到最後的情況並無二致。這裏頭有兩個目的;摧毀國家重建所需的重要民用基礎設施來報復盟國,同時也為人員和資源轉移到南極洲和南美洲的地下基地提供時間,以建立與天龍帝國正式結盟的秘密太空計劃「闇黑艦隊」(又稱Nacht Waffen)。
今天,我們正目睹類似的激烈戰鬥上演,這次是在美國及全球的秘密地下軍事基地(DUMBs)發生的,因為地球聯盟對陰森國度和它們獵戶座灰色盟友採取了行動,此前在南極洲的類似掃蕩行動已經成功。瓦爾提到的「最後倒計時」表明,留給陰森國度及其外星盟友的時間很短,因為它們的戰略形勢在地下戰中已崩潰。
https://youtu.be/bD7Wk8AOnEM
雖然戰爭的結果可能很明顯,但可以預測的是,陰森國度就像之前的納粹一樣,在拖延戰爭以惡意破壞生命和基礎設施,同時藉機將任何人員和資源從戰場上轉移到剩餘的「安全地點」,無論是在地球、太陽系還是銀河系其他地方。
瓦爾繼續講述治愈在兇猛地下戰受傷地球聯盟鬥士的情況:
「在之前的報告中已說過,鬥士們在月球行動指揮部所提供的治療技術中得到照顧,正如《木星協議》所概述般,該指揮部很快就會擴展為功能齊全、擁有更高密度技術的最先進設施。雖然我不能為地球聯盟說話,但可以報告,GFW在掃蕩和清除地下基地方面的職責現在經已完成。是天大喜訊。」
在之前的報告中,瓦爾講月球行動指揮部重新作用為醫療設施,GFW的治療科學和技術介紹予地球聯盟等等。主要公司參與了先進治療技術的大規模生產,以便釋放給全人類。
重要的是,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引用了JP君,一位從2008年就認識的美陸軍現役軍人,他透露和軍隊同僚被派往月球,為與「北歐」外星人合作的多國聯盟建造新設施。是對瓦爾之前所斷言的重要佐證,並使受傷的特戰員送往月球療傷的說法變得可信。
瓦爾接下來講了目前地下戰中美國的兩個重要基地:
「有兩個基地是我們最後關注的:道西基地和51區。正如指揮官托爾·漢(Thor Han Eredyon)之前的報告,擒獲的高灰人,讓我們能識別它們的能量頻率,即連接它們意識的基因編碼。我可以確認,這個編碼已被我們成功搗破,很快地球所有的通信系統都會恢復安全。目前在這方面而言,地球已沒有更多的外星威脅。聯盟的工作是恢復服務器,改變服務器的頻率,並更換衛星通信。他們有所需的一切,有這方面的技術。我們在解放地球過程中向前推進。」
瓦爾在這裏指的是另一位GFW指揮官托爾之前的報告,由埃琳娜·達南(Elena Danaan)轉述,其中講述了9個高灰人捕獲的情形。同樣,這種說法也有獨立的佐證,它來自另一位接觸者亞力士·科利爾(Alex Collier),他講了從仙女座委員會了解到關於捕獲一群高灰人的情況。
我向瓦爾提出了一系列提問,在梅根轉達後收到了以下的答覆:
問一:「你講述了地下基地的戰鬥特別兇猛。能分享一下戰鬥中所使用的武器、人員和地點方面的任何細節嗎?」
瓦爾:「是的,我可以代表與地球聯盟並肩作戰的GFW人員發言。需注意的是,GFW的職責是清除這些地區的外星人。為了訓練地球軍隊,人類士兵也與GFW一起上陣,進軍一些地區。這些人類士兵從未見過如此恐怖的場面,他們大多數人都值得我們給予最大的尊重。用於打擊惡外星人的是GFW的通用武器,將來會製造出來供地球聯盟使用。對你們來說,最好描述成激光槍。它能發射出一種高頻「激光」,使結構或人的原子鍵消磁,造成創傷和死亡。這些設備相對簡單,在第四和第五密度中很有效,這些生物大多都在那裏。大多數人類士兵無法用肉眼看到4D或5D,他們需配備特殊的超級套裝頭盔來行動。」
「這並非來自GFW的技術,而是以前在他們的太空計劃中開發的東西,但仍然有效。我們的軍事戰略是這樣的:隔離基地的一個部份並進行攻擊。這樣做是為了保護最多的生命,因為它們和腐敗的軍官挾持人類和其他生物進行實驗。」
早在2014年,我就第一次聽蘭迪·克萊默(Randy Cramer)說秘密太空計劃人員所穿的超級士兵服,他說於1987至2007年期間曾在一個20人的計劃中服務。他形容接受訓練的情形,代表企業運營的秘密太空項目在火星與本土外星人作戰,而美海軍陸戰隊則被秘密招募來保護該項目等等。
蘭迪的證詞得到了一名前美海軍陸戰隊軍人和華盛頓州警察米高·格羅夫(Michael Gerloff)的支持,他提供了大量文件,證明美海軍陸戰隊在新兵訓練營期間被招募參與秘密太空計劃。諷刺的是,在GFW秘密武裝本土火星人對抗暗黑艦隊和企業聯盟後,從而解放了他們的星球。
https://youtu.be/MunhvRi1SEU
後來,瓦爾在回答問題一時給出了補充信息:
瓦爾:「我想補充的是,道西基地和51區是最後清理的,因為那裏有來自獵戶座的高灰人。這些高灰人攜帶一個主頻率,這是入侵它們的意識和地球互聯網系統所必需的。長期以來,51區一直被「克力·托庫爾」人(Killy Tokurt【來自船帆星座附近】)或高白人,特別是腐敗的地球政棍作為基地使用。我可以透露,他們一小部份也是因為類似的目的而被俘,高白人與地球政府有掛鉤。它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向地球政府提供了某些服務,我不能透露,但這是外星滲透的一部份。我可以說,現在這些信息已恢復了,我們正與聯盟一起努力。」
由於查爾斯·霍爾博士(Dr. Charles Hall)的內幕披露,我們掌握了關於高白人的大量信息,他在1960年代中期於內利斯空軍基地為美空軍擔任了近三年的氣象員。他寫了一套五卷本的系列叢書,名為《千年好客》(Millennial Hospitality),其中講述了美空軍和高白人之間的協議,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以及雙方如何向對方提供服務,包括在印第安泉的一個地下設施,高白人可以從那裏進行運作。
重要的是,霍爾博士的揭示得到了內華達州新聞報導的證實,在簽訂協議時為在印第安泉建造一個大型地下設施而劃撥的資金,但該報導從未正式披露。瓦爾說,由於51區的地下戰鬥,幾個高白人被俘,與霍爾博士關於他們在那裏有個主要基地的信息一致。

1951年1月1日,摘自《拉斯維加斯評論報》。
接下來我向瓦爾詢問了我家鄉澳洲的某個秘密基地:
問二:「澳洲的松樹溝是否屬於發生過戰鬥的地下設施?如果是的話,你能分享這個設施和當時發生任何戰鬥的情況嗎?」
瓦爾:「我不方便透露在澳洲的行動,不過可以確認,地下戰已取得了勝利,邪惡外星勢力要麼逃離,要麼被武力趕出地球。」
這的確是個好消息,因為松樹溝長期以來一直認為與道西基地相提並論,對用於基因實驗的被囚禁平民進行一些最惡劣人權侵犯的所在。
https://youtu.be/j6xmGHh6L8A
接下來我問瓦爾關於1979年臭名昭著的道西事件:
問三:「你說道西是最後被清除的基地之一,目前那邊進行的戰鬥與1979年美陸軍三角洲部隊和獵戶座灰人之間的交火事件相比如何?」
瓦爾:「道西基地是獵戶座灰人網絡的樞紐,地下設施有好幾英里深,可以通往全美國各地的隧道。我不知你所提到的是哪個交火事件,但可以報告,這些灰人都死得很痛快,而且非常容易。然而這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首先捕獲它們,並找到它們蜂巢意識的關鍵,GFW已成功做到這一點。基地的其餘部份和藏在其中的邪惡勢力都被GFW使用上述所講的武器所消滅。」
「人類人質已成功救出,並由地球聯盟為醫療目的而設的設施中加以照顧。人類混種或被挾持的外星物種是由GFW看顧,因為他們的基因組對聯盟醫務人員來說是未知的。然而,你可能會發現有趣的是,如果將來有必要的話,地球軍將接受這些物種的遺傳學培訓。」
早在2003年,我就寫了一份關於道西事件和發生臭名昭著交火的多個內幕證詞報告。該報告可在我的網站上查閱《https://exopolitics.net/Dulce-Report.htm》。
問四:「有傳言說,陰森國度在澳洲和夏威夷進行最後的抵抗,這種傳言是否有道理?
瓦爾:「為了梅根的安全,我無可奉告。」
這是非常有說服力的。澳洲正對抗議者採取西方世界中最「嚴厲」的警察行動以執行政府的官方衛生政策。就夏威夷而言,在寫本文的時候,我和妻子已離開居住了17年的大島州,因為對於選擇不遵守愈發「嚴厲」的衛生政策的抗爭人來說,這些跡象是非常不祥的。非常有可能的是,陰森國度及其外星盟友確實在這兩個太平洋田園詩般的地方進行最後的抵抗。
我的下個是關於陰森國度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問題:
問五:「有人說,陰森國度矢言如果它的存在受到威脅,將使用便攜式核武和其他奇特武器,如標量(Scalar)、扭力(Torsion)、「Toplet」和「Sangelet」炸彈等。這類武器系統是否已找到並失效?」
瓦爾:「哦,是的,我很高興地報告這個情況。使用GFW的技術可以很容易地拆除核武器。在1950年代,這項技術曾提供給你們的政府,但被拒絕了。我現在可以報告說,這項技術在地球聯盟的手中,他們已慷慨地接受了我們對核武器的觀點。我們的觀點是這樣的:這些是大規模破壞性武器,對所有人,對地球都沒有好處。使用這項拆除核武器的技術是磁力頻率,磁力是由地球的未知元素組成的。當把炸彈看成是個簡單的化學反應時,就變得相當簡單,如何使用元素來逆轉化學反應,是簡單的技術。」
非常真實的是,核武技術長期以來一直是GFW非常關注的問題,他們在與美蘇不同政府的歷史外交接觸中,將這些武器系統的擴散作為一個重要特徵提出來。在埃琳娜的最新著作《我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We Will Never Let You Down)中,我強烈推薦,其中非常詳細地討論了這些歷史上的談判。
此外,我建議觀看最近的一次新聞發佈會,攸關前美空軍軍官揭示了飛碟干擾核導彈,在不確定的時期內有效地使其失效的報導。直接證實了瓦爾關於GFW技術可讓這種危險武器系統失效的說法。
https://youtu.be/LW--rJDqyhs
問六:「你提到地球聯盟取代受損的衛星通信系統,馬斯克的《Starlink》(星鏈)是否是新的不受損系統的主要手段?」
瓦爾:「是的,我所指的是地面上的衛星,將被地球軌道上的衛星所取代,在天空中。星鏈不是這個系統的正確名稱,它是另一個東西。我不會透露,你不妨猜猜。它使用的技術與你所說的星鏈的衛星系統類似。」
(【梅根】:瓦爾說,非常接近,但沒有雪茄型飛碟....在上空)
瓦爾的回答又很有說服力。類似於星鏈的實體已準備好,並且即將正式啟動。我的猜測是,瓦爾是在暗指正式由美太空司令部控制的太空圍欄。這個新的通信系統肯定會由美太空司令部和它因《木星協議》而形成的多國太空聯盟管理,在之前的文章中曾講述過。重要的是,太空司令部負責人占士·迪金森(James Dickinson)將軍在8月證實,與不同的國家太空機構、軍事指揮部和太空公司達成了100多項協議,使得這樣一個衛星通信系統已秘密準備好,並接近啟動。
我最後的問題如下:
問七:「如果以前用來壓制異議和公眾醒覺的黑客無線電頻率,和通信系統現在掌握在地球聯盟手中,那麼我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社交媒體和大眾媒體發佈有關地球真實信息的跡象?」
瓦爾:「我不能完全回答這個問題,因為這涉及到地球的私人公司,不在GFW的掌握之中。我可以透露,地球聯盟已獲得了技術和工具來創建有益的互聯網系統。時間框架方面我還不能透露,但不會花很長時間。這是一個積極的行動,請理解。」
有意義的是,在特朗普宣佈成立新的社交媒體公司《Truth Social》(暫譯【真相平台】)之後,瓦爾就轉述了這一點。正如我之前講述的,根據以色列太空計劃之父哈伊姆·埃舍德(Haim Eshed)的說法,特朗普一直在與GFW合作,向人類披露其存在。因此,特朗普在創建新互聯網系統中扮演着關鍵的幕後角色,這不會讓人感到非常驚訝。
總之,瓦爾最近的報告有很多值得歡迎的地方。他揭示了人類已進入最後的倒計時,即將打敗陰森國度、高灰人、天龍人和黯黑艦隊聯盟,這是最受歡迎的消息。雖然前面還有更多兇猛的戰鬥,但秘密地下戰已進入決定性的階段,我們可能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結果,以及揭開星際迷航的未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998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