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世紀
2021/10/21 14:15:08瀏覽1760|回應0|推薦0

2021年10月21日
《到底要蠢到什麼時候?》
好了,事到如今,所謂的陰謀論已不再是幻想了。大概也有20年了,陰謀論一詞雖非網上的熱門搜索,但熱衷其中的朋友也為數不少,無論相不相信,它都普遍存在於人的思維中,是大部份網友都知曉的話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陰謀論一詞乃陰謀集團刻意拋出來貶低化和模糊人們的視聽,用來充當擋箭牌和轉移焦點的東西。
起初,從非常隱秘到今天的顯而易見,陰謀事件經得起時間考驗,讓許多對此曾一無所知到資深的朋友,在這一領域的洞悉已越來越成熟。
一切都習以為常
別說被親友歧視和揶揄,或與家人意見相左等,這個話題說輕不輕,說重不重,好似與我們生活沒多大關係。許多年前,「氣候武器」、「空中噴灑物」、「MK Ultra」和「2030議程」等都是個非常新鮮的話題,自《秘密》一書問世以來,恍如世間所有的秘密不再是秘密一樣,一件一件的曝光,一個一個地揭露,就像打開了潘多拉盒子一樣。
舉個例子,抬頭看看,大家習以為常的天空佈滿一條條噴霧狀,還有人相信這是各國政府為了人民而為,一切都是科學,是合理和安全的。
但我們學校裏沒有教這些東西,圖書館裏沒有,影視作品裏沒有,科學館裏沒有,研究所裏沒有,政府機關裏沒有,到處都沒有。問問身邊的朋友、老師、醫生、警察、軍人、甚至學者都沒有答案。雖然網絡已非常普及,以致全世界都賴以為生,但在這方面的答案仍寥寥無幾。當然,在這個領域埋頭苦求解答無疑也是一種固執,但也是一種堅持,一種信念,它是不可動搖的。

末世啟示錄
看看身邊的人,大家都在使用網絡,尤其低頭一族,但幾乎所有人都關心交流平台多於尋求真相,無論地球明天會爆炸,或宇宙會滅亡,對他們來說還不如手機裏的虛擬妝扮來得重要。人們所養成的這種冷漠究竟來自什麼?是時代「進步」?還是我們退步了?至少在靈性上如此,不是嗎?現在沒有人會關心為什麼洪水會頻頻爆發?天氣為什麼會如此極端?東西為什麼會一天比一天貴?無論什麼情況,人們都會低着頭默默接受,偶爾會抱怨一下,但就似交代似的,毫無認知與反省,而且下一秒就忘掉。像這種活着但如行屍走肉般,不就和鹹魚沒分別,或和喪屍一樣嗎?
我們除了組建自己的家庭,生兒育女,供書教學和一切生活所需外,如今我們還親身教育孩子嗎?我們有以身作則嗎?把孩子丟到學校就意味把自己的教育責任交到老師手中,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真的如此嗎?孩子在學校學到的東西,除了認字寫字和分數外,現代的教育制度還會教人思考嗎?道德理念跟不上社會快速淘汰的腳步,拼命催谷成績以便能趕上攀比的腐敗圈子,個人智慧成長永遠無法和愚蠢小聰明博弈。
這種社會道德每況愈下的糟糕情況還要持續多久?難道我們的下一代要注定成為圈裏溫和,對一切唯命是從的洗腦馴羊嗎?如果我們現在不開始修正過來,將來他們注定成為奴役就是我們今天一手造成的!想想看,如果有一天,孫子向你問起,爺爺奶奶年輕的時候有做過什麼好事嗎?你可能要呆上老半天,腦袋都破瓜卻想不到一件;原來你一生中一件好事都沒幹過?反而壞事做了不少,哪怕是小惡,《勿以惡小而為之》就是我們此生中最響亮的重擊,重重的擊中了心靈深處熟悉的良知和醒覺。

要蠢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我們會罵人蠢?工作做得不好,衣服洗得不乾淨,飯菜煮得不合口味,交通問題無法解決,政棍發表謬論等都有可能。有時我們還會連自己也罵上一罵:怎麼當時我那麼蠢?但這些都無關緊要,因為生活就是如此,它本來就是如此隨意,而且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愚蠢,它不會太大傷害我們,有時反而會增添一些樂趣,這就是活着,是正常。
記得有人說過:「真正的愚蠢莫過於無知。」傻瓜可以治好,唯蠢無可救藥。到底要什麼樣的蠢法才叫真蠢呢?簡單地說,就是蠢到要命也無所謂。對,就是要你命!當刀子已抵及咽喉,水已浸到鼻子,火已燒到身邊時還不察覺,就是蠢!當政府告訴你,毒豬肉吃了沒問題;當政府告訴你,受輻射感染的水沒問題;當政府告訴你,打毒針沒問題,你還是選擇相信的時候,就是蠢,而且蠢到家!
當我們每天吃喝着有毒的東西,呼吸着有毒的空氣,陷入隨波逐流的漩渦,支持腐敗集團的墮胎政策等等,都是蠢蠢蠢。或許你會說,是生存在現今社會中無可避免的事情,每天都會重複一樣的東西,難道你不吃不喝不呼吸嗎?是呀,真的高啊,既然知道有人非置我們於死地不可,但我們依然還是要過日子啊,無所謂吧。真的真的太高啦。
連西醫都老實告訴你:西藥就是毒藥,不可多用,長期服用會要人命的,就是這麼簡單明瞭。但由於人人都陷於意識形態,把很多很簡單事物都看得複雜化,政治化。他們明明告訴你,我們就是反人類,我們就是撒旦崇拜,我們就是要殺你們,我們就是財富,我們就是金字塔的頂端,而你們連屁都不是。偶爾施捨一些麵包削和剩冷飯,民眾就你爭我奪,而且還要感恩戴德,饑餓的等待下一次的施捨。這就是蠢,蠢到天昏地暗,蠢到日月無光!

溫柔的殺死你
發動戰爭可以殺死很多人,發動饑荒可以餓死很多人,發動天災也可以害死很多人,但仍不夠,死得不夠多,而且費勁和成本昂貴,並且已是老套了。好了,時至今日,看似天下太平,人們就是這樣,覺得只要不是大戰爭就是太平盛世,不管他們用什麼方式來毒殺我們,只要不打仗就行。我們的思維也不一樣是老套嗎?誰說一定要打仗才死人的?打針也一樣可以呀!
哎呀,突然間,病毒大爆發,全球危如累卵,人人命在旦夕,地球命運岌岌可危呀。然後,口罩大賣,各界開始瘋狂搶奪,商家趕緊入貨,人們緊張的排隊購買。剎那間,全球口罩供應緊張,廠家拼命加班,供不應求,甚至在某個時段到了一罩難求的地步。好了,朋友,看看背後的經濟模式,當中誰最受惠?不就是利益集團嗎?
跟所謂「疫情」的相關商品也應運而生,面罩、頭罩、電子口罩、洗手液、漱口液、手套、消毒水、病毒自我檢驗具材和醫療相關藥物器材等等,全球性一天的消耗量何等驚人?!到最後到底是誰受益?當然不是你我,不是商人,不是政府,除了發起假大流行的利益集團,不但沒人受益,反而人人都是受害者。
這些都是小兒科,最要命和終極目的,就是疫苗。至今為止,每天到底有多少人因疫苗而深受其害?從一開始政府推出疫苗,許多人士紛紛不以為然,堅持絕不打針云云,到今天推出疫苗護照,沒疫照就無法融入社會等荒唐措施,為了跟上都市生活形態,原本秉持堅決態度的人也馬上180度轉變,笑一笑的跟着排隊打毒針。
問題是,你相信病毒嗎?如果這種病毒真的如此要命,單憑一張布質的口罩就能隔絕?看看一副老成嘴臉的政棍,有多少個真的去接種了?他們發表偉倫時鏘鏘有聲,但是很少在你面前打針給你看,有的不過做一場戲,而且簡直搞笑非常。還有很多藝人名人在交流平台上大吹必須打疫苗什麼的,主媒大肆宣傳,政府推波助瀾,但就是沒讓你看到他們到底有沒有打針。
話說回來,你真的真的真的相信口罩能防病毒?如果全球性致命病毒大爆發,而且無可救藥,除了全副武裝,穿上防化學輻射什麼的套身衣,和配備空氣過濾和呼吸機等才得以逃過大難外,時至今日,全球人應該已死得八八九九,你和我都難逃一劫。但還是有人願意相信政府,寧可冒險去打要命的毒針,打了第一劑,還有第二劑、第三劑,這種連政府自己都不確定的東西打進你的身體,你真的能接受?聽說有些國家還要實行第四劑,而且滑稽的是,不知政府是否真的蠢如豬,還是刻意鄙視人民,他們公佈的冠病上升率居然和忠實種苗者息息相關!又是政府說必須打針才能挽救生命,又是政府說打了等於沒打,前言不對後語,顛三倒四,錯漏百出,瘋瘋癲癲,都是他們自己在跳來跳去演獨角戲。

傀儡大師黑幕重重
這種顯而易見的爛政權幾乎各國都有,舉個例子,某個王權國家,他們的前民選領導人辭職後,國家並沒有進行補選或副領導人必須接替大位等正規程序,而是被其他政黨人以走後門的方式突然坐上龍椅,手握大權。如此一個新的領導人上台了,於是乎,山雞變鳳凰,呼風喚雨,風光無比。但這個所謂領導人不過是個二貨,沒什麼領導才能,智商平平,只不過在政壇上打滾了許多年,充當一些無關緊要的角色而已。當權力到手後,就要回饋了。回饋什麼呢?社會嗎?當然不是,而是回饋在背後推他一把的勢力,我們捧你上去,你就要好好聽話,不然沒飯吃哦。
領導人當然會遵照老大的吩咐,實施有利於他們的議程等等。比如大流行政策,咦?不就這一兩年的事嗎?更換與安插領導人以便對正全球人口議程時間表;武漢大爆發,即大流行野獸模式正式開啟。他們在佈局選用傀儡的時候,理所當然會選聽話的,哪怕是傻瓜一名。要明白,整個過程都非民選,沒有補選或重選。好了,寶座只有一個,各個政黨都磨拳擦掌,緊鑼密鼓,嚴陣以待,紛紛推出國家領導候選人,就等待國王頒佈旨意。最後,令人大跌眼鏡的是,最爛最差勁的中選了,而備受看好,有能力的領導者卻紛紛出局。而且,過不久後,由於傻瓜的表現不盡如人意(遵循他們的議程),於是又陣前換帥了。如此又一次重複的,再選出另一名更傻的傻瓜領導人。果然,傻瓜2.0非常聽話,配合得絲絲入扣,和上述一樣,隔離、口罩、封鎖、打壓、宣傳、鎮壓和抓捕等等糟糕爛政策,鋪天蓋地而來。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實行議程;即疫苗控制人口項目。如果背後沒有人搞怪,鬼才相信。

無日無夜的蠢下去
有些人會說,打完針後並沒有什麼發生,很多人都沒事。朋友,問題不在於針上,而是整個巨大的陰謀活生生的就在我們面前上演。而且不要忘記,爛政府要我們不斷的妥協和配合,今天嘗試性的打了第一劑,當他們看着一切順利的時候,接着就會有第二、第三、第四....或許今天要你打針,明天就要你什麼什麼的,天知道呢?!就是因為我們不斷的妥協,他們才會不斷的欺壓,得吋就會進呎。所以為什麼西方國家尤其美國,不願妥協的民眾紛紛集體反抗,不惜與爛政權對壘的原因。當然,前提是,美國人大多都可以合法持槍,所以前總統奧巴馬不惜一切手段收繳民間槍械,打出修正案的原因。
如果我們還沒察覺這些議程已越收越緊,越來越激,當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之時,就算猛醒也太遲了。
或許你會說,我們沒槍啊,要怎麼抗爭呢?沒槍就拿刀拿棍棒啊,到了生死關頭,你還不拼命嗎?好吧,當然,說說就可以。但最重要的是,你醒了沒有?你看到了沒有?你察覺了沒有?要知道,很多人,我說的是絕大部份人都是馴羊模式,他們從來都不大願意思考,不願意求證,就算把所有有利的證據擺在他們眼前,他們也會選擇看不到聽不到。也罷,要改變一個從一出生就接受洗腦,被灌輸養成馴羊模式的人來說,或許這一切就是他們心甘情願的,寧可呆在注定會被賣掉拿去宰殺的圈子裏,也不願意嘗試跳出死框,去尋覓自己的自由和天地。或許他們不知道,在潛意識中認定自己終生就是馴羊,卻沒意識到可能跳出圈子之後,會變成一頭狼呢?
我們究竟要蠢到什麼時候?刀子已捅進來了,血也開始流出,到了此時此刻,人類最關鍵的Moment,還是有人選擇妥協,這就是蠢,蠢了個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蠢了個天翻地覆,蠢了個山崩地裂,蠢了個鬼哭神嚎,蠢蠢蠢蠢蠢蠢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968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