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天外貴客
2021/10/14 14:05:24瀏覽960|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1年10月13日
《地球聯盟到木衛三迎接貴賓 為星際迷航的未來揭開序幕》
據三位熟悉深空事件的獨立消息人揭露,一支由高度進化的友好天外訪客太空艦隊已抵達太陽系,並在太陽系中最大的衛星《木衛三》(木星的其中一個衛星Ganymede/蓋尼米德)上建立了據點。這一最新情報恰逢因在《星際迷航》系列中飾演柯克船長而受全球尊敬的好萊塢著名演員威廉·夏特納(William Shatner),將於13日飛到太空,這很可能是他在木衛三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一個掩護。
我的第一個消息來源,目前在美國陸軍服役的JP透露,一組國際太空聯盟秘密的派遣人員搭乘飛船前往木衛三,與一群強大友好的新天外來客會面。
我的第二個消息來源是外星接觸者埃琳娜·達南(Elena Danaan),她從銀河系聯盟(GFW)來源托爾·漢(Thor Han Eredyon)那裏傳來了最新的情報,關於來訪者在木衛三上建立前哨站,並與地球聯盟協調,直到人類準備好公開接觸。
我的第三個消息來源是長期與仙女座(Andromedan)接觸的亞力士·科利爾(Alex Collier),他證實最近在木衛三上有很多活動,那裏有一些存在了數千年之久的大型外星設施。
讓我從長期消息來源JP的情報開始吧。他於2008年第一次與我聯繫,講述他在巴西的外星接觸經歷。JP在9月7日透露,他和其他美國軍事人員被派往月球秘密行動,並在與美太空司令部合作的類人外星人協助下組裝大型設施。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概述了JP所透露關於美國在月球上的軍事行動信息,這些信息證實了另一位接觸者梅根·羅斯(Megan Rose)和她的消息來源瓦爾·內克(Val Nek)所發佈關於GFW在月球上建立新基地的信息相吻合。新月球基地將使用安全技術來防止來自天龍帝國,和獵戶座聯盟敵對外星人的滲透。
9月21日,JP通知我,一次的大型太空艦隊離開月球,前往木衛三,與即將到來的友好外星人會面。他告訴我:
「此外,還有一些好消息。他們把一些技術從月球轉移到木衛三,部隊中都在談論此事。主要太空艦隊......本週或下週某個時候,艦隊將從月球飛到木衛三,具體時間未知。」
「艦船大隊不會使用火箭推進來到達木衛三,因為這樣需要一年多的時間。艦隊是用反重力、扭力場和其他奇特的系統來推進,只需花少許時間。」JP也告訴我地球聯盟艦隊將採取的路線:
「先到月球,然後是木衛三。但在進入木星引力之前,會在月球和木衛之間有一些重要的停留,比如在火星和天體帶。」
9月27日,JP問我:「從你的消息來源,你知道任何關於去木衛三的事情。隊員仍在談論這個話題......」
我回答說:「我的GFW消息來源沒有說到木衛三。告訴我那些隊員在說什麼。」
JP繼續說道:
「他們將一些先進的技術從月球轉移到太陽系中最大的衛星上......當我聽到你談到木星會議時,我真的很感興趣。那是個有磁場的衛星,有大量的水......有大量的設施,我們只需運送大量的物資...。那裏有大規模的建築......我記得他們說(木衛三)在幾千年前發生過大規模的戰爭....。我所知道的是,一支艦隊正前往那裏......非常巨型的艦船。」
我曾報導過由托爾通過埃琳娜首次披露的木星會議,後來瓦爾在採訪中通過梅根證實了這一點。我提到的證實數據之一是,NASA發佈《快船任務》(Clipper)前往木衛二(木衛三的姐妹衛星歐羅巴/Europa),並將運載火箭授予SpaceX。我猜,這是馬斯克參與木星會議的掩護。他與貝索斯和布蘭森的出席,後來得到了瓦爾的確認。
有了這個來自JP的新情報,就更清楚了,NASA的歐羅巴快船任務是作為更大太空行動的掩護,地球聯盟的艦隊將前往木衛三建立設施,與即將到來的一群外星訪客見面和互動。
JP接下來遇到一個類人外星人,告訴說要他為即將到來的軍事任務之一作準備,即前往木衛三與即將到來的訪客會面。這對我來說並不奇怪,因為JP被招募到美軍是由美國特種部隊人員促成的,幾年前他們曾幫助JP拍攝在麥克迪爾空軍基地附近飛行的反重力航天器照片,以促進信息披露。我在一系列文章中分析了JP的照片,包括我關於美國太空部隊的最新著作。
本月4日,我問埃琳娜,她是否知道任何關於「大傢伙......將進入太陽系」的消息,她回答說:
「我還聽說另一個偉大的回歸,強大的仁慈力量,來自另一個維度和領域。一個偉大的力量,一直試圖將人類從奴役中解放出來,這也回來了。我們將迎來偉大的大結局。」
這讓我想到埃琳娜在10日收到托爾的最新消息中,其中提供了更多關於這股到來的仁慈力量的信息,以及與木衛三的聯繫:
托爾:「來自星際聯盟的艦隊已抵達這個星系。他們的飛船將在木星周圍駐紮一段時間,直到進一步通知移到地球的軌道附近。人員和後勤都在阿什塔前哨站受到歡迎。高級官員住在月球木衛三上的五人理事會設施裏。他們來評估我們在解除闇黑聯盟方面的共同工作成果,並與GFW一起合作制定下一步的行動方案。」

GFW艦隊的圖紙,由埃琳娜提供。
托爾在這裏提供的信息震驚地證實了JP早在9月時向我所透露的。以美國太空司令部為首的多國(地球)聯盟正向木衛三派遣一支大型艦隊,與即將到來的一群外星訪客會面並進行合作。托爾闡述了新來客與地球聯盟之間不斷增長的合作:
埃琳娜:「下一步是什麼?」
托爾:「與地球太空部隊聯繫,並評估與民間接觸的可能性。我們通常不需要他們的干預,但我們要求他們協助確保這個時間線。你知道,地球不像是GFW從外部干擾中拯救的那些第二或第三階段的文明之一,地球是特殊的,它承載着他們種下的種子。」
埃琳娜:「你能說說嗎?」
托爾:「他們是我們的祖先。他們在地球給我們播種。地球像此星系中的其他幾個地方一樣,長期以來一直是他們特別喜愛的關於人類發展和意識的實驗場所之一。比如說在瑪娜(K62-Lyra)。他們是播種者。」
埃琳娜:「我知道他們是一群不同的族裔,是嗎?」
托爾:「是的,他們非常多樣化,但沒有像他們創造的生命形式那樣廣泛多樣化。」
埃琳娜:「如何『創造』生命形式?」
托爾:「通過混種。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娛樂,但有個嚴重的潛在問題。他們必須按照源頭的要求來作業。當然,他們並不創造所有生命形式;因為這是源頭的創造;但他們寧可玩弄材料來創造混血種類和填充世界。」
這是一個迷人的發展,因為它與一些研究人員和接觸者提供關於人類的外星起源和不同種族如何孕育人類的信息相吻合。最早提及此類信息的是《聖經》文本,如《舊約》,其中提到埃洛希姆(Elohim)是人類的創造者。
亞力士說,仙女座人告訴他,人類是一個包含22個地外文明基因的混合物種。在他的《保衛聖地》一書中,亞力士談到木衛三被仙女座人用作前哨站:「仙女座人在木星和衛星上有巨大的母船。」
因此,這個在木衛三上建立的新團體很有可能與這22個文明中的一個或多個文明有關。埃琳娜與托爾的對話繼續:
托爾:「記得我告訴過你九長老的事嗎?」
埃琳娜:「是的,你說過。」
托爾:「他們是源頭之前最高層次的個體意識。有人稱他們為九神,也有人稱他們為源泉的九位先知。他們並非存在明確的維度,而是沒有維度;我的意思是,為了讓你理解:他們存在被創造的宇宙之間,在一個時間和空間都沒有創造出來的地方。我們叫它:虛空,或者是避難所。他們包含了所有意識,可以分化自己,同時出現在他們希望的許多地方,因為他們不在太空,也不在時間中旅行,但當他們想傳遞信息或採取行動時,會連接到一個地點和一個實體,無論距離多遠,無論時間多長。對他們來說,只有當他們連接到一個時空連續體時,時間才會發生。他們是源頭的第一批孩子。」
埃琳娜:「大天使?」
托爾:「比這更高。他們是純粹的意識,沒有化身,沒有形狀,儘管作為一個整體,但有各自獨立的思維。九張嘴,一顆心。他們就是『九』,沒有其他名字。」
埃琳娜:「他們有時可稱為九人小組嗎?」
托爾:「嗯,是的,有時。你知道有大量的理事會。這九人是星系間的理事會,你也有納塔魯(Nataru/我們的星系)的九人理事會,也就是現在的『五人』。在『Zenae』(澤奈/仙女座人)的領導下,你們也有九個長老。」
在此點上,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提到對人類事務感興趣的九人理事會來自涉及溫諾博士(Dr. D.G. Vinod)的通道通信,他早在1952年就與著名的精神病學家安德里亞·普哈里奇博士(Dr. Andrija Puharich)合作。普哈里奇讓幾個通靈師為九人理事會提供通道,包括著名的以色列通靈師烏里·蓋勒(Uri Geller )和後來的菲利斯·施萊默(Phyllis Schlemmer)。
《九人理事會》PDF下載:http://www.bahaistudies.net/asma/The_Council_of_Nine.pdf
她的著作《唯一選擇的星球》(The Only Planet of Choice)總結了20年的研究和與九人理事會的溝通。重要的是,吉恩·羅登伯里(Gene Roddenberry)參與了一些九人理事會的通靈會議,並向他們提出了問題。這激發了他創作電視劇《深空九號》的靈感,他在劇中描述了一群神秘的無體外星生物,他稱之為「先知」,他們在蟲洞內佔據非線性時間,瞬間連接我們銀河系的不同部份。
托爾接下來關於九人理事會的說法與羅登伯里《深空九號》中的先知們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埃琳娜:「而GFW有個25人的高級理事會,是嗎?」
托爾:「24人加上一個,即守法者。這個人是最後的決策者,但這個職務是輪流進行的。每10個週期理事會就會以另一名成員來輪替守法者。」
埃琳娜:「基於什麼週期?」
托爾:「這個星系的時空週期的分形。」
埃琳娜:「九人組現在也來到我們的星系嗎?」
托爾:「(笑)他們不需要搭乘飛船來,用思想就可連接到任何地方。他們可以變成任何形狀,瞬間傳送,並在臨時的生物容器中變現,與他們訪問的物種有關。他們也可以變成任何東西如生物形態、元素,如火、水......」
埃琳娜:「為什麼會這樣,他們任由這些事件發生在此星系中?」
托爾:「理解:九人組凌駕於一切之上,他們會忽略宇宙中所有生物的故事,很少在事物的平衡中扮演個人層面的角色。」
https://youtu.be/aYnSIjuJtKU
埃琳娜接下來問到一個她稱之為星際超級聯盟(Intergalactic Super-Confederation/ISC)的外星組織,她在最近的著作《我們永遠不會讓你失望》(We Will Never Let You Down)中描述了這個組織。她將其形容為頂級的星際組織,其地位高於九人理事會、仙女座理事會、GFW、阿什塔司令部和其他在我們銀河系運作的地外組織。
埃琳娜:「你說地球很特別,是ISC的心頭好......哦,對了,具體名稱是什麼?」
托爾:「它們有自己的名字,以頻率為單位,無法用人類語言翻譯。在塔米語中,我們確實將它們命名為『Ard Oraa Tu』(奧拉圖),但這是一種非常模糊基於頻率的多維語言的翻譯。我們更喜歡稱呼他們:『Do』(度),守護者,因為這就是他們真正的職務。」(托爾在這裏回答了我關於ISC的問題,而不是九人組)
重要的是,美太空軍將自己視為守護者,而且現在直接與一群叫做守護者或先知的訪客聯絡。
總而言之,根據托爾的說法,最近到來的外星族裔已進入太陽系,並在木衛三上建立了據點,就是ISC。它在這裏監督即將在地球和太陽系發生令人震驚的轉變,並與新創建的地球聯盟聯絡,地球聯盟是由參與7月木星會議的14個太空國家和公司所組成。
此外,托爾還透露,一個在我們銀河系稱為「先知」或「守護者」的星系間九人理事會也來到了跨維度,觀察太陽系的事件如何發展。
我在11日與亞力士進行了交談,他說,這批新的外星訪客確實已向木星進發,並在木衛三上建立據點與觀察太陽系的事件發展。他說,木衛三擁有巨大的古老設施,可以追溯到數千年前。當我告訴他關於JP的情報,即一支太空艦隊正前往木衛三時,亞力士說,他們很可能被分配到木衛三上的巨大設施作為行動的前沿基地。
13日發生了非常重要的同步性事件,支持了上述信息。貝索斯的藍色起源號宇宙飛船計劃,而夏特納就是四名太空人之一。根據埃琳娜的說法,藍色起源號的制服與地球聯盟人員、GFW和其他天外團體互動的制服非常吻合。
https://youtu.be/Pw8HNep1RX4
我的猜測是,13日的藍色起源任務是個幌子,夏特納和其他三名太空人秘密前往木衛三,參與新到來的ISC歡迎儀式,甚至可能是九人理事會。夏特納在全球是非常受歡迎的人物,在與這樣重要來訪者群體的初步接觸上,他將成為地球優秀的文化大使。夏特納參與這樣的會議也將預示着人類正式進入星際旅行的未來。
總之,有三個獨立的消息來源證實,一群強大新的外星族裔已到來太陽系,並在木衛三上建立據點。NASA早在7月就宣佈了前往木衛三的飛船任務,這並非巧合,因為它為大型太空艦隊提供了完美的掩護,使其能在不引起太多懷疑的情況下秘密集結並送往其姐妹衛星。大型艦隊和在木衛三的大型設施中發展人類的存在,也有助於解釋我之前討論過的全球勞動力短缺問題。
最後,有關夏特納的藍色起源太空任務,以及他與《星際迷航》系列的深厚淵源,確實讓人相信,人類已經正式進入了令人振奮的新階段,一群高度進化的天外來客,在《深空九號》中的先知,已經在木衛三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94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