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互聯網的整頓與天外有關?
2021/10/08 12:27:30瀏覽1310|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1年10月7日
《臉書和社交媒體的停擺是因捕獲高灰色人所致?》
10月3日,我報導了9名高灰人(伊班)被銀河系世界聯盟(GFW)捕獲的驚人消息,引發了網上相當多的興趣和辯論。
據悉,這些高灰人是在1950年代與艾森豪達成協議的同一領導集團,並隨後成為由其陰森國度秘密建立新世界秩序的關鍵參與者。
在外星逮捕事件發生後僅五天,非死不可、Instagram和Whatapp都在4日發生了停擺,是巧合嗎?根據兩位GFW代表瓦爾·內克(Val Nek)和托爾·漢(Thor Han)通過獨立消息來源轉述的最新情況,並非如此。
在我3日的文章中講述了高灰人被關在靜止室裏,以便切斷它們與蜂巢女王的聯繫,實際上是吊着它們的命。GFW正試圖破解它們的連接密碼,為研究目的活捉高灰人顯然是相當罕見的,因為蜂巢女王會在它們失手後立即清除掉(棄卒)。
看來GFW擒獲高灰人對全球互聯網產生了重大影響。這對主要的社交媒體公司來說尤其如此,這些公司早就被高灰人滲透和破壞,它們通過互聯網建立了精神控制系統,使用特定的頻率來操縱人類。
以下是我4日收到來自梅根·羅斯(Megan Rose)有關瓦爾·內克(Val Nek)的信息:
「我們正將互聯網服務器從中情局的控制改為由地球聯盟管理不同的、不可破解的服務器。信息戰持續了很長時間,只要這些服務器仍然運作,並由暗黑艦隊及其盟友控制,公民就會受到安全威脅。在木星會議期間,美國已達成協議,為這個項目使用聯盟創造的技術。這個項目非常大,因為它涉及到負責地球大部份互聯網系統。許多互聯網供應商是由私人公司經營,沒有適當的安全功能,屆時將會改變。我們正在拆除這些系統,用新的系統取而代之,我向你們致敬。」
瓦爾在這裏說的要點是,高灰人是入侵電子系統並插入各種隱身技術的專家,以推進其長期議程。中情局是美國的主要機構,與高灰人和天龍人合作,代表MJ12集團,建立了深度破壞的地球監控和通信系統。
GFW已開始與地球聯盟--白帽子和參與2021年7月木星會議的14個太空國家的太空司令部合作,建立安全的地球防禦系統,以防止高灰人、爬蟲人和其他負面團體利用蟲洞、傳送門和跨維旅行技術滲透到地球。顯然,GFW向地球聯盟提供的這個升級版安全系統也納入全球互聯網。
https://youtu.be/tlf1XU_I8bg
瓦爾在4日的更新中提供了更多關於地球互聯網升級的細節,這些升級是通過納入用於地球防禦系統的相同技術實現的。
瓦爾:「這些頻率已重新校準到更高的程度,類似於用於地球防禦的許多技術,代碼都在地球聯盟手中。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尼布可以入侵舊的互聯網系統,也就是以前設計的舊方式。很像傳送門,我們能夠使用最近恢復的頻率密鑰解開它們的互聯網系統。可以說,這就像『破解一個密碼』。一個量子配置,也是一個數學方程,它是一個頻率。這是個好消息。」
「GDW將繼續與聯盟合作,以確保地球的互聯網和通信形式。長期以來,尼布人使用較低的頻率來廣播互聯網,這些頻率對地球人來說是有害的,或者至少是不理想的....這是一個與他們的精神控制議程相適應的頻率。由於GFW和聯盟之間達成的協議,這種情況將會改變。」
梅根:「當你在第一份情報中說到闇黑艦隊和它的盟友時,也是指尼布嗎?」
瓦爾:「是的,當然,尼布參與了....三個字母的機構,我能說什麼呢....有一個小派別的類人外星人也與天龍帝國和現已解散的黯黑艦隊一起作孽,它們也參與其中。」
瓦爾更新的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嵌入地球全球通信和衛星系統的代碼和頻率--最初是由中情局建立的--早就被高灰人破壞。這些代碼已重新校準為地球防禦網所使用的更高頻率。
正如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所講的,這些更高的頻率是無法破解的,從而使高灰人、爬蟲人及其盟友無法控制全球互聯網。簡而言之,社交媒體停擺是由於使用安全頻率對全球互聯網進行了重新整合,現在是在地球聯盟的控制之下。
這讓我想到了托爾通過他的聯繫人埃琳娜·達納恩(Elena Danaan)轉述的信息:
托爾:「這些服務器現在地球聯盟的控制之下。我曾告訴過你,互聯網將會改變。我們現在將能夠推進提供給你們的新技術,地球聯盟將把這一切設置到位。任何由中情局的爛東西都會拆掉。」
托爾說: 「它(服務器)正與尼布蜂巢女王斷開連接。」
托爾說他們已改變了這些服務器的頻率,並將把高灰人放生,因為現在它們已和尼布斷開了連接頻率。
我在非死不可停擺期間實時收到了埃琳娜的信息。中情局再次被確定為負責破壞全球互聯網的主要機構,以使高灰人和蜂巢女王所傳輸的代碼和頻率能夠對地球進行精神控制。
托爾提到地球聯盟成功奪回服務器,這意味全球互聯網大咖不再由中情局和他們的高灰人霸主控制。這樣做的後果將是非常強大的,因為嵌入全球互聯網的代碼和頻率將不再對高灰人和它們的爪牙起作用。
重要的是,在非死不可、WhatsApp等公司工作的員工,將不再通過公司不知不覺中使用的中情局控制的服務器中嵌入的代碼和頻率而被控制思想。這意味着,許多在政治上屬於左派的員工,曾經無意識地實施算法和政策來扼殺言論自由而不加考慮,現在將意識到他們行為的後果。
這當然不會在一夜之間改變互聯網,但它將開始醒覺的過程,並幫助控制互聯網的人和社交媒體公司恢復誠信。
瓦爾和托爾所揭示的內容給了我們一個可能的解釋,即4日非死不可控制的社交媒體公司全球停擺的真正原因。停擺發生在報導的高灰人被抓後不到一週的時間裏,這一事實確實指向了一種因果關係。
如果瓦爾和托爾的報告是準確的,我們不需要等太久就能看到非死不可和其他社交媒體公司在審查、影子禁令和其他扼殺言論自由,和地球偉大醒覺的惡劣做法方面的明顯差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918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