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太空艦隊
2021/09/16 16:47:22瀏覽1323|回應0|推薦2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1年9月10日
《銀河聯盟正幫助人類建立地球防禦星際艦隊》
根據銀河世界聯盟(GWF)高級指揮官瓦爾·內克(Val Nek)的說法,隨着闇黑艦隊和他們天龍蜥蜴族和獵戶座的盟友撤出太陽系,地球正經歷一次重大的權力轉移。在他通過聯絡人梅根·羅斯(Megan Rose)轉述的最新通訊中,我們了解到更多關於目前地球和太陽系發生的狀況,特別是關於在地球軌道上建造巨大的太空母艦,作為國際前哨基地,以及發展星際艦隊的防禦措施。
在之前文章中,我解釋了相信梅根的通信與另一位接觸者埃琳娜·達納恩(Elena Danaan)密切相關的原因,她與瓦爾是認識的。我用來評估梅根等信息有效性的標準之一是,是否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物,獨立地證實了所述的內容。在這最新情報中,我與JP君溝通過,他是我的一個長期消息來源(自2008年),目前在美軍服役,並希望保持匿名。
關於他的信息我很快會作介紹,而且也驚異地證實了瓦爾所說的內容。因此,我很有信心地傳遞以下信息,它是可信並值得評估的,刷新了對我們太陽系當前事件的大局觀。

9月7日上午,瓦爾寄給梅根的信息。
瓦爾:火星已解放了。天龍帝國,闇黑艦隊已完全撤離。它們現在正試圖逃往其他恆星系,如天狼星A,並組立聯盟來反擊聯邦和地球。這就是必須持續的安全和培訓地球軍人,同時建立一支配能防禦闇黑部隊的太空艦隊之因。在火星上,它們大部份的暗黑傳送門已完全關閉,只有幾個例外,目前聯邦在解決中。他們通往總部的主要傳送門「Aldebaran」已完全關閉。這對聯邦來說是巨大的勝利,因為黯黑幫不可能再通過傳送門進入火星,並重新滲透到它們寶貴的前哨站。
如你所知,我一路來與美軍官員合作,訓練和實施一支強大的太空艦隊來保護和捍衛地球。我想重申的是,我們已實施了保護地球的科技。你所說的太空艦隊,在設計上採用了更高密度的技術,許多新型艦都無法讓敵人發現,由於頻率較高,敵人無法追踪或定位這些太空艦船。在必要時,這些艦船有能力以較低的密度物質化和非物質化。這項科技是給地球人的,故必須由地球人建造/生產,以符合聯邦的法律。
這就是我的匿名消息來源,JP信息相關的地方。同步的是,在本月7日上午,他告訴我說,他和選定的美陸軍同僚參與多項前往月球的任務,使用北歐族(Nordic)的外星科技,這些科技與美軍共享並在地球上建造。
我曾在以前的文章中解釋了一個事件,即JP會見了這些與美軍合作的北歐族中的一員,並拍了一張航天器的照片。JP說,當他的軍人同僚被抹去記憶時,他卻記得有關月球任務的一切。
https://youtu.be/2Q1QryFjofg
他形容的太空船與2008年在巴西目睹的北歐族航天器非常相似,之後不久我們就開始溝通。我有文件證明JP目前在美陸軍服役,並且已完成特種部隊訓練(秘密太空任務必備條件)以及他的軍事職業專長(MOS 91J)所需的訓練,即軍需官和化學維修員。
JP將月球太空船形容為完全自主的飛行器,它是人類和外星科技的結合品,由月球和地球遠程控制,並決定太空船的過境點。其原理類似於機場班車,鑑於此,用於國防和建築項目,該太空船將軍人非常迅速地來回穿梭於月球。
以下是我與JP的Skype對話摘錄:
不間斷的的往月球來回......將冰轉化為水......我以前從未見過這種設施。與巴西的那個類似,兩端更尖銳......我記得些有趣的,地板由凝膠狀物質做成......我們圍成一圈坐在一起,扣上安全帶....。你感覺到G力的瞬間,然後一切似乎很快恢復正常......很多人都到過月球,但卻忘記了,而我仍記憶猶新。我記得一切.... 周圍總是有建築物。總是不斷看到新的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們離開的時候,另一組人留下來,但他們只說法語......就像國際間的事務一樣,有點搞笑。還有一次,也有另一組人留下來,他們甚至不像人......只是和我們類似......一直輪流着....。它看起來更像是北歐族的科技。就像混合體,我們和他們的混合。
JP的MOS91J身份也支持他的概述,即被派往月球安裝或維修將冰轉化為水的設備。JP的信息直接支持了瓦爾的說法,即銀河系聯邦(GF)幫助美國和盟國軍建立新的先進太空艦隊,以執行各種任務--現代的摩登星際艦隊。JP的信息也支持瓦爾之前的通信,他講述了新的月球基地建設,以及對舊廢棄基地的翻新。
現在回到瓦爾在本月7日上午與梅根的通信:
瓦爾:因此,地球聯盟需要與大公司簽訂協議。我必須強調,儘管在戰爭時期,當然會有威脅來襲的機會,但地球是安全的,我們盡一切努力確保人類的安全,無需恐懼,能為地球人服務是我的榮幸和開心的。
梅根:你能說說為什麼蜥蜴族想回到地球嗎?
瓦爾:我不能透露一切。當然,它們感興趣是因為地球有大量的資源。它們試圖與來自其他星系的物種建立聯盟,這些物種將遵守嚴格的道德準則,如果可以這麼說的話。我的意思是,從歷史上看,蜥蜴族不是好的談判者。它們需要資源來談判,即地球的資源。它們也不是很好的盟友,因為有掠奪性的天性,只為自身利益着想。它們的談判能力和權勢,在貿易供應被切斷/取消後現已大大減低,已變得無能為力,這是個好消息。
瓦爾提到GF和地球聯盟需要與大公司合作,特別是馬斯克的SpaceX、貝索斯的藍色起源和布蘭森的維珍銀河等公司,由於這些CEO過去的做法有問題,以及他們與陰森國度的聯繫,引起了很多公眾批評。然而,從瓦爾和GF的角度來看,地球迫切需要保護自己,以防止地球前外星霸主及其新盟友返回的可能。因此,建造具有強大防禦技術的大型隱形裝備太空艦隊乃當務之急,而大型太空公司在為地球聯盟和盟國的聯合太空司令部建立星際艦隊方面發揮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https://youtu.be/NujjT7HPB9Y
本月7日晚,梅根從瓦爾處收到了關於進行的涉及GF和地球聯盟太空活動的進一步信息。
瓦爾:GF正與地球聯盟和他們的伙伴合作,在地球周圍開發前哨基地。這些前哨站的設立有各種原因,但主要還是安全和監視。衛星網的不同部份,正如我提到的,針對太空柵欄,將從這些前哨站進行監控。這些前哨站類似於國際太空站,但並不是同一件事。國際太空站在地球聯盟手中,可能會拆除或翻新,這取決於地球聯盟的決定。地球聯盟的一些決策是獨立的,這就是其中之一。關於國際太空站,我無法再多說了。
這些前哨站將類似於我們所說的母艦。它將是天空中的一個站,用於監視和保護地球的艦隊。該站所採用的科技將由參與木星協議的公司製造。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也是個非常大的交易。母艦(我指的是,將有主要的母艦和其他幾個較小的前哨站,但考慮到普通艦船的大小,仍然很大)將配備醫療技術、士兵的生活區和其他許多技術先進的部件,我可以在以後透露。
也會有空間供艦隊停靠、校準和檢查,以確保它在太空旅行前後都能正常運作。請理解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行動,正如你所想像的,GF在地球工程師製造出艦船後進行工作、修理和學習予於幫助。
梅根:「太空圍欄」,即衛星系統,也將從月球上進行監控?
瓦爾:當然,為了安全起見,地球將從天上的許多前哨以及月球上的新基地進行監控。這是最安全的處理行動方式。
梅根: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瓦爾:現在沒有,我將在以後的日子給出更多的報告,因為我們的行動在進行中。
我(米高)向瓦爾提出了兩個問題,梅根代為轉達,我們收到了以下答覆【注:我錯誤地認為瓦爾早前在提問時,提到了在地球軌道上建造的三個前哨基地】。
(梅根)1. 我確實有關於將建立的三個前哨站,以及國際太空站退役的問題。據我所知,國家偵察局與中情局有一個或多個隱形輪狀太空站(基於馮·布勞恩太空站的設計),他們用來在世界各地進行秘密和情報行動,這些太空站是在1970和80年代建立的。隨着新的前哨站的建立,這些國偵局/中情局的隱形太空站將發生什麼事?
瓦爾:有三個以上,會有一個主站,是個較大的結構。這個結構是用為美國建造新月球基地的相同技術所建造。這是一種不可穿透的科技,使用高頻率在結構的牆壁上創建一個網格,也是在站的周圍,而且閒人免進。當然,這項科技將由地球人建造,因此參考了木星的協議。我想重申,雖然不能確認,但國際太空站很可能會拆除或至少翻新,因為它的技術與目前在製造的太空設施相比,很快就會過時。
關於國偵局/中情局太空站的問題。為了梅根的安全,我不能完全回答。我可以說.....與其中一些團體有關的行動在進行中。正如許多人所知般,在這些組織中的一些已有(一個)外星人的滲透。地上和地下的戰爭在打着。現在黯黑艦隊已離開火星,其中一些組織的軍事盟友被大大削弱,它們幾乎無法構成威脅。然而,在戰爭時期,我們不會透露這些行動。
對梅根的安全擔憂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中情局設立的秘密太空項目目前是利用其黑色預算資金,並在國偵辦公室的設施中運行。它非常隱秘,由「太空偵察辦公室」運作,儘管該辦公室的職員由國偵局人員和太空承包商組成,但在形式上是中情局的一部份。我在《太空部隊》一書的第七章中解釋了太空偵察辦公室是怎樣在2014年以這種方式設立的,以逃避國會和行政部門的監督。我們的星際迷航未來(2021年)》一書的第7章中解釋了2014年太空偵察辦公室以這種方式來逃避國會和行政部門的監督。
值得強調的是,在創建美太空部隊的國會立法,即《2020年國防授權法》中,國偵局的活動將在軍事指揮系統之外。簡而言之,雖然美太空司令部將控制太空部隊和其他太空軍事資產,但國偵局/中情局聯合太空計劃將保持獨立。正如我的《太空部隊》一書所解釋的那樣,這將證明是對未來美太空司令部行動的一個重大挑戰。

瓦爾對我第二提問的答復如下:
(梅根)2. 另外,瓦爾是否知道中國在......母艦前哨的作用?由於不信任,中國被排除在國際太空站之外,但由於木星協議,我想它將納入......新的前哨基地。
瓦爾:正如木星協議中所述,中國的准入是有限的。聯邦認為他們最不值得信任。隨着時間的推移,將有機會通過良好的行為獲得信任。我可以透露,美國將負責我們製造的這些站。其他國家的太空計劃將有機會使用它,正如木星協議中所述。這些協議中列出了行為準則。例如,如何在太空中表現,以及其他,可辨別為分別維護他們的計劃的法律準則。
梅根: 為什麼中國不值得信任?
瓦爾:原因我不能完全透露,但我可以說.....,他們被「五人委員會」(一個精神上進化的組織)評價為略微退步,他們有太多自我利益。五委會在木星協議中發揮了作用,其中就是評估地球上領導人的精神進化。當然,如此是為了確保地球的安全,因為我們知道他們被暴君控制了一段時間。
在《紅龍的崛起:中國秘密太空計劃的起源與威脅》(2020年)中,我解釋了中國怎樣利用間諜活動、欺騙和公司偷竊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先進太空科技來建立秘密太空計劃的。在消極的外星團體幫助下,中國建立了大型的強大太空艦隊。然而,中國現在不得不面對一個新的戰略格局,就是它的「前盟友」已逃離,現在新的地外團體正指導人類過渡到太空文明。同時,中國在迅速填補闇黑艦隊離開南極洲後產生的真空,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已解釋過。
總之,瓦爾的最新信息為太陽系發生的事提供了許多有價值的見解。他的信息得到了我的匿名消息來源JP的獨立支持,他參與了軍隊在月球上的秘密建設項目,使用了人類和外星的混合科技,包括自主穿梭機。
就建造幾個巨大的太空站;即母艦,作為監測、維修和地球防御前哨而言,有充份的理由說明這些是必要的。逃離太陽系的負面外星人確實很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試圖返回,首先是通過滲透,最後是利用新的盟友採取更有力的手段。瓦爾的信息證實,我們正處於巨大的行星過渡期中。
人類得到銀河系聯邦的幫助,建立一支地球防禦的星際艦隊。正如2019年太空未來報告所設想的那樣,「星際迷航的未來」在展開,並為人類帶來許多新的機遇和挑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781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