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河系聯邦發佈了首要指令?
2021/09/09 20:33:08瀏覽1348|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DR MICHAEL SALLA)2021年9月6日
在本次(Exopolitics)採訪中,法國前專業考古學家埃琳娜·達納安(Elena Danaan)講述了她最近收到的一份通知信,其中詳細介紹了銀河系世界聯盟(GFW)的首要指令公佈了構成《首要指令》(Prime Directive)的十條內容,以及她主要的外星聯繫人托爾·埃雷迪昂(Thor Han Eredyon)的評論。
銀河系聯邦(GF)和國家太空項目領導人,以及主要太空公司之間的秘密會議和協議的參與者都知道首要指令的內容。其內容直到今天才公開。
在與米高博士的研究中,分析了首要指令的內容和對人類的影響範圍。
https://youtu.be/-SecqLj8dHc
以下是埃琳娜從托爾收到首要指令的文本。首要指令PDF版本可在以下地址獲得。
https://mk0exopoliticsl3o100.kinstacdn.com/wp-content/uploads/2021/09/Prime-Directive.pdf
首要指令
銀河系世界聯盟
《第一條》
首要指令是作為一個道德、倫理指南和法律模板。
《第二條》
首要指令適用於任何世界中尚未實現星際旅行能力的所有文化,並且沒有與進化的天外星際文化建立有組織的持續關係。
《第三條》
這些條款中的任何內容都不能授權銀河系世界聯盟的人員干預本質上屬於任何行星系統的國內、地方或私人管轄的事務,也不能要求成員將這些事務提交給銀河系世界聯盟的任何條款解決。
《第四條》
由於每個有知覺的物種按照其自然和生物文化的進化,遵循自由意志這一更大的普遍規律生活的權利是神聖的,銀河系世界聯盟的任何成員或人員都不得干涉本地生活、社會和文化的正常、自主和健康發展。這種干涉包括向一個其成員和社會沒有能力明智地處理這種優勢的世界引進優越的知識、力量或科技,根據他們目前的精神、道德和技術進化水平來判斷。
《第五條》
銀河系世界聯盟不能讓一個正在進化的物種接觸到該物種尚未發現或目前有能力開發和使用的科技。
《第六條》
禁止分享和播種超過較低進化種族進化理解能力的科技,或將其控制在必要的最低限度。
《第七條》
禁止與任何進化程度較低的星球或文化的本地居民互動或溝通,使用任何代表改進上述星球上已存在的科學和技術的裝置、設備、機器、工具、武器或發明。
《第八條》
精神和道德方面的知識也應限制在最低限度,只使用進化程度較低的種族目前的理解水平的通信方法和設備。
《第九條》
不允許與進化程度較低的種族進行接觸或干涉,除非他們受到外界的威脅。在這種情況下,銀河系世界聯盟的人員有道德義務評估情況,以確定適當的行動方案。
《第十條》
聯邦工作人員不得違反這一主要指令,除非他們是為了糾正先前的違反行為或意外污染上述文化而採取行動。
這一指令優先於任何和所有其他考慮,並帶有最高的道德義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752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