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外世界量子金融體系
2019/03/17 14:29:42瀏覽6201|回應0|推薦0

彼得·梅爾(Peter B. Meyer)2019年3月6日
量子金融系統和全球貨幣重置
QFS系統沒有任何等效的先進
政棍和銀行流氓被抓現行
陰森國度反擊戰失敗;我們勝利在望;解放在即
每個國家必須遵守GESARA才能參與QFS
QFS終結央行的腐敗陰謀
QFS(量子金融系統)將覆蓋新的全球黃金或資產支持貨幣轉移網絡,此網絡是由中國和俄羅斯發起,旨在取代美國中央控制的Swift系統。
QFS是運行在基於軌道衛星的量子電腦上,並受到秘密太空程序的保護,以確保它不會被黑客攻擊。QFS是由善良的星際朋友所提供。新金融體系的目的是終結銀行流氓的陰謀腐敗、高利貸和操縱行為。關鍵是實施限制,與防止腐敗的銀行浪流氓牟取巨額利潤。
QFS完全獨立於現有的中央系統,因此以前所有的傳輸系統比如區塊鏈或其他等,它們是不必要的,至少無必要使用區塊鏈技術,因為它的缺點被至少另外兩個傳輸網絡所取代,使得加密技術的必要性受到很大的質疑。此外,在貨幣重估(RV)之後,所有主權貨幣都將回歸金本位,以確保其價值的可持續性,屆時,無擔保加密數字的需求就會過時,因為它只是電腦內存銀行中的數字。
此外,圍繞加密貨幣的炒作是當今羊群心態的一個例子,顯示人們似乎缺乏邏輯思維。當購買有價值的東西時,用它來交換同等價值的東西是合理的,它由交換的錢的數量來表示,既然加密貨幣沒有任何內在價值,就不可能有一個平衡的交易及與其面值的關係;就像所有其他商品一樣,加密貨幣的買賣雙方之間永遠不會有穩定的關係。打個比方;一枚投擲的硬幣出現中間的機率幾乎是零,就像很有可能總是有大多數人希望購買,或大多數人希望出售加密貨幣一樣。
隨着QFS的激活,銀河聯盟將徹底擊潰以摧毀世界經濟,和陷人類於債務奴隸的央行系統。鮮為人知的真相是,QFS與央行系統已運行了好幾個月(如果不是一年多的話),並擊退了陰謀集團多次試圖竊取資金的黑客攻擊。其結果是,許多銀行流氓在非法轉賬時被當場抓獲。

QFS系統沒有任何等效的先進
很少有人知道,這種新制度是為接管央行的腐敗債務制度,以結束金融奴役和對控制民眾而發明的。正義聯盟給了特朗普一根魔杖,可以在不改變舊銀行體系的情況下接管它。
QFS無法與任何人類世界的事物相比,它沒有同類;在它之前的任何其他系統的先進技術中都沒有同等的技術。它是全新的,在它所應用的技術上是至高無上的,以實現所有貨幣賬戶持有人所要求的100%的金融安全和透明度。有了QFS,全世界貨幣體系可以很容易地改變,包括金本位貨幣,從而完全移除陰謀集團央行體系的轉移需求。遺憾的是,要完全理解先進的QFS結構,至目前為止還沒有一種等效的技術可作為例子。

政棍和銀寇實時抓獲
沒有人會懷疑這個強大的QFS,能夠給全球每個銀行賬戶中的每一個法定美元/歐元/日元分配一個數字並實時監控它,並確切地知道它去了哪裏、什麼時候轉移、誰通過人們的登錄信息發送,以及什麼帳戶接收到它。想像一下,一個銀行流氓剛剛偷了一些錢,然後非法將這些錢轉到另一個賬戶,隨後又因盜竊而被實時逮捕,他會有多麼沮喪。
是否有人相信,如果沒有陰森國度控制的銀行流氓百般阻撓,這種解放就已發生?難道他們不會利用每一個犯罪伎倆,每一面噁心的偽旗,每一件事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嗎?當然,直到今天,他們仍在試圖阻止這種轉變。他們想方設法來破解和摧毀這個系統,但毫無效果!陰謀集團在苟延殘喘,他們的戰鬥失敗了,已沒有出路。我們的勝利指日可待。

QFS阻止了陰森國度的染指
正義聯盟不得不求助於天外世界,或者更準確地說,借助其他維度世界的超凡科技,為地球人提供超先進的貨幣系統。它植根於沒有任何三維創造的量子電腦智能。是有一種能告訴所有人一切的「識別系統」,它沒有任何形狀,但卻是一個活生生的實體。這就是人工智能,它可以取代有意識的人類。
地球是一個生命體,生命的力量是行星的象徵。QFS被認為具有量子善良的智能,它與金融世界任何地方的每一筆金融交易都相互作用,並確保它是合法、業主有意和透明的。如果你理解量子物理,那麼就能理解這種量子智能對QFS中的每一筆金融交易有什麼影響。它是絕對無私,不會妥協的。
即便如此,那些利用Swift在世界各地轉移非法所得資金的政棍,並不知道QFS已在與Swift轉賬系統平行並同時運行。然而政棍並不害怕,因為銀行流氓同流合污,他們也從交易中獲利。

金資產支持貨幣
只有持有數字黃金或資產證書的貨幣才能通過QFS進行轉賬。該證書將參考黃金或儲備資產上的序列號來支持貨幣。天外世界的技術是用來隔離黃金和用於支持貨幣的資產。它不可能被盜,也不可能被帶出存放它的安全金庫。這就是它被稱為金本位貨幣的原因,它必須核對支持它的那塊黃金或資產。
「資產支持貨幣」指的是在原產國建立一種基於資產的貨幣的過程。資產是確定一個國家可用貨幣數量的理由,但所有貨幣的面額都必須在QFS內被接受,並獲得在QFS內有效的黃金/資產證書。
如果這些資產是開採或從地球上提取的,它們將像其他任何商品一樣在市場上出售。這個過程很複雜,無法簡單的完成。但這是一個必要的過程,以確保QFS所使用的全球貨幣的價值。
任何不能被指定為乾淨、明確、無恐怖主義或不明顯源自法律活動的貨幣都是不合格的,這是現在大多數所謂欺詐貨幣(美元)的形式。因此,它不可能在QFS中成為合法貨幣。
在全面實施QFS時已持有的欺詐貨幣(在開展合法業務時收到),將在該銀行兌換成金本位貨幣。
這裏的程序稱為「和解」,將資金轉移限定為合法或非法,將由來自第五維度的善良意識實體執行。
對QFS中這一善意部份的確認和揭示,將是100%正面、安全和中立的轉移系統的保證和證明。
如果無法將欺詐貨幣統一到新的QFS中,央行的所有活動在QFS中將不再具有任何相關性。任何不遵守GESARA的國家都將被排除在合格金融標準之外,最終也將被排除在國際貿易之外。不遵守規則的國家(如果有的話)將被留下來以物易物或與其他國家進行信用交換,這一制度目前尚未建立起來,以在任何相關層面開展業務。

全球貨幣重置(GCR)
每個國家都必須遵守GESARA的規定才能參與QFS。正義聯盟將使用一個特定的定量公式來確定「一國」可用貨幣的數量,這些貨幣將以黃金作為QFS的後盾。公式的結果將確定各國資產相對於另一國的公允價值。黃金的數量遠遠超過了實現所有世界貨幣的黃金支持所需的總額。一旦通過GCR建立,黃金價格將變得無關緊要。
如果黃金價格上漲,所有貨幣的價值也會上漲,導致所有貨幣的面值沒有淨變化。這個公式包括該國的地面資產、經濟、人口(這是該國的資產之一)以及決定該國貨幣價值的若干其他參數。這個公式適用於每個國家,這樣所有的貨幣都將與所有其他國家的面值相同。這個公式的應用和所有黃金的共同價值,意味一個國家的貨幣必須與另一個國家的貨幣具有相同的價值,這稱為全球貨幣重置。重置所有貨幣與所有其他世界貨幣一樣,他們每個都有一個黃金證書來驗證真實性,各國都要求使用重置公式,採用國際標準,使QFS能夠按計劃運行。這就是一個國家必須臣服於GESARA,才能加入QFS的原因。

相信宏源計劃
正義聯盟已證實,他們打敗陰森國度的目標比預期和計劃的要複雜、耗時和困難得多。越來越明顯的是,改變世界的信息即將被刪除,可能比預期的還要快。這很可能伴隨着備受期待的大規模逮捕行動。實際上,有7萬多份密封的刑事起訴書準備執行。一旦這一系列的事件發生,它將由醒覺的讀者來幫助每個人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解釋正在發生的變化的積極本質。
永遠別忘記;央行流氓故意使我們的法定貨幣貶值是偷竊行為,相當於偽造貨幣。美利堅合眾國的開國元勳認為偽造貨幣是一種嚴重的罪行,應該判處死刑。
陰森國度處於恐慌模式,因為大家正在醒來,他們意識到自己無法阻止這種趨勢。他們不斷地試圖阻止或抑制它,但紙永遠保不住火。
現在,大家是時候學會獨立思考,脫離炒作和隨波逐流,例如,由於許多人一種盲目的群體思維,不得不在大染缸裏掙扎浮沉。而如果人們懂得邏輯思考,他們會發現,原來事實這並非如此。全世界的許多事情都是被主流媒體刻意曲解和歪曲,以致人們無法判斷真假,盲目追隨。故自主獨立,擁批判性思維的人是非常缺乏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2516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