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8年9月16日
2018/09/17 12:42:37瀏覽704|回應0|推薦0

Operation Disclosure
津巴布韋仍然是過渡的催化劑。
只有津國能開綠燈。
一旦津國批准,800號將支付給匯豐銀行,匯豐銀行將負責津國債券票據的贖回。
您的貨幣贖回將通過新量子金融系統(QFS)進行交易。
有關您如何使用QFS帳戶的說明將會公佈。
齊德拉修正案的重要意義在於,讓津國快速發行一種新的資產支持貨幣,與美元的匯率為1:1。
津國的新資產支持貨幣將不同於你目前持有的債券。
我們持有的債券票據是消除津國國債的關鍵。
金磚五國在對所有國家進行離散改革,使之符合GESARA協定。
所有的地緣政治事務都在幕後由中國長老、金磚五國和共和國(又稱正義聯盟)來處理。
(注:「共和國」只是一個用來描述美國政府和軍中好人和白帽子的術語。)
世界和平在我們眼下實現。
我們在超音速火箭上,時速超過15000英里,而RV是第一階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607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