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8年3月10日
2018/03/11 11:29:45瀏覽819|回應0|推薦2

Operation Disclosure
本月預測事件的編表:
明天,11號將成為重要的一天。內部人士稱明天是「陰謀集團的D-Day」。明天究竟會發生什麼目前尚不清楚。
(注:明天是2011年日本地震和海嘯的週年紀念日,是一次陰謀襲擊)
據消息人士稱,在股市崩盤之前,科技公司將引入黃金標準。(美元已得到了數字黃金的支持,只是沒有正式宣佈。)
在美國股市崩盤之前引入金本位制將使美國保持穩定。
一旦股市開始暴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將立即為全世界所有國家推出「金本位貨幣體系」。
所有國家的貨幣將重置為基於黃金/資產的價值。
RV的開始,將使所有法定貨幣/歷史債券都是在新的重新估值的匯率下兌換。
NESARA/GESARA在RV交流/贖回完成後實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099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