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8年2月20日
2018/02/22 00:24:15瀏覽751|回應0|推薦2

Operation Disclosure
黃石國家公園附近發現了幾個隱藏的地下基地。
陰謀集團用HAARP武器試圖把黃石火山口(超級火山)引爆,抱着玉石俱焚的決心。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5410799/Scientists-detect-200-earthquakes-Yellowstone.html
「如果我們得不到,那麼就沒有人能夠得到。」這就是現存陰謀集團不知所謂的心態。
正義聯盟幽靈行動小組被派往該地點,並成功搗毀了4個地下基地。
另一方面,當前舊金融體系的崩潰迫在眉睫。
新金融體系已到位,但目前處於休眠狀態。
全球所有貨幣都將由新金融體系的黃金/資產來支撐。
你被告知的後台屏幕利率是來自新金融系統。
正義聯盟必須釋放RV,以取代現有的爛金融體系。
這必須在當前的虛假金融體系崩潰之前,完成世紀解放使命。
這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
如果在舊金融系統崩塌之前,髒水還沒清理完的話,那麼無論如何RV都將會被釋放。
儘管存在風險,正義聯盟仍不會停止打擊與移除陰謀集團的行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047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