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太空內幕:超凡科技的摘要
2018/02/06 16:37:27瀏覽806|回應0|推薦2

姐樂.蘭德(Jared Rand)February 4, 2018年2月4日
姐樂是最近頗為活躍的秘密太空局內人之一。她談到了高度先進的超凡世界科技,如超光速粒子療愈室、瞬移技術、復甦床、複製器和再生仙丹等等。但她不是首個討論這些事物的知情人士。
很多研究這些主題已有時日的人士,可能會想到已故的知情人士威廉姆·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一名醒覺先驅者。他生前曾討論過,與天外來客攜手合作,由軍工工業公司開發的抗衰老藥物。
另一名俗稱《COBRA》(眼鏡蛇/哥布拉/柯博拉等)的醒覺博客,被稱為「抵抗運動」的內部人士,也討論了上述的超光速粒子療愈室。
最後,秘密太空計劃的參與者古雷古德(Corey Goode),一名聲稱自己在秘密項目中度過了60年的告密者,也提到了類似的相關技術,據悉,有一種可以創造食物和其他用途的複製器裝置。這些只是一些用來證實姐樂證詞的例子。
就像任何聲稱的內部人士一樣,這些信息是有問題的,主要是因為我們不能證實這些事物,我們不能去看一個複製人,沒有關於門戶技術的照片或視頻,沒有關於恢復的藥物的第一手資料。儘管存在這些證據的挑戰,但提供的數據也沒有被實質性地駁倒(被揭穿),這使它處於未被確認的類別中。從這裏,這些想法可以用來激發思想,但誠實的人會做得很好,對事實保持開放,信息可能會被證明是錯誤的,或者至少是部份正確的。
作為一個局外人,試圖理解這一信息是否可信,建議人們以開放的心態審視數據,同時保持對前後矛盾的警惕,以便日後提供一種方法來駁斥所呈現的內容。我們都在一起,所以和別人一起工作來交換意見是非常有益的。
下面的筆記是對從2017年11月到2017年1月期間收集的數據的總結。自己審查源音頻,不妨看看這個網站(http://www.iqdcalls.com/rand.html),由姐樂編譯的電話錄音。
介紹
數十年來,地球上某些特定的群體秘密地分享了一些科技。作為研究小組的一部份,姐樂聲稱已測試並驗證了以下科技的有效性。
一旦經濟和政治情況重新調整將有利於整個世界人口,而不再是「精英」制度,這些發明將計劃分佈於大地(在一個緩慢的轉變,允許改編),由每個國家自行管理,並獨立於任何中央權威。
醫療床
在這種醫療結構中,人們只須躺上幾分鐘,進入深度睡眠,通過無痛的原子化過程來治療身體,恢復失去的身體部份和/或完全恢復(甚至逆轉幾十年)。
該設備由受過訓練的醫護專業人員管理,識別DNA並掃描身體缺陷,然後使用等離子體和速子技術,使用可控制的人工智能/電腦,根據患者的意願進行治療。
身體會得到更新,但心智不變(記憶、知識、智慧和品格等)。治療結束後,將提供有關健康維護的深入信息,如自然療法、阿育吠陀、順勢療法等。這寫治療法將不會在腐敗的醫院裏進行,但會在其他指定的診所裏,為公眾建設這些設備,必須防止政治入侵和其他貪婪的勢力。
該計劃旨在治療那些患有最嚴重疾病的患者,但最終將為每個家庭提供一個設備。但這種裝置不會取代所有的衛生保健,例如一些事故,則需要其他的治療方法。
振興藥片
兩種特定的藥丸在24小時內使人恢復活力。
起死回生室
在死後的數個小時(而不是幾天),復甦室將可以恢復生命和健康。這被認為是一項非常古老的非世界發明,就像電影《SG1》中所展示的外星人所使用的那樣。
複製器
類似於一個小的烤箱,複製器在等離子體上作用,可轉化任何材料:食物、衣服、各種各樣的物體(每一個複製器都是專門的一種對象)。
一個巨大的電腦化數據銀行將允許用戶選擇一個項目,然後,如果項目需要調整到身體,設備將掃描用戶確定它的大小,然後將在幾秒鐘內產生這個項目。
任何食譜都可以生產,據說食物看起來和味道都和真正的食物一樣好,但不需要耕種或宰殺動物。
此外,不會產生廢物,因為提供的容器和殘留的渣會在複製器本身中回收,它可以將任何物質轉化成其他物質。複製器的早期版本是現在的3D打印機。一些先進的版本已經建立。例如,在中國,有人在24小時內建造了數座房子(每座200平方英尺)。
糧食生產的影響是深遠的:此資源在全世界部署後,就不需要大量使用土地用於農業和畜牧業,也不需要依賴氣候,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任何地方都不缺糧食。然而,對於喜歡享受耕種樂趣的人士,以及那些喜歡傳統食物的朋友來說,園藝和小規模的農業仍然是可行的。
交通工具
意味着從A站到B站的運輸,未來用一種叫做「Plex」新材料製成的2個「滑板車」,類似於樹脂玻璃;它們可以在15分鐘內將2人傳送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更遠的地方則再加幾分鐘。這意味着你可以從北美「傳送」到歐洲去吃晚餐,然後再回來,整個過程不過一兩個小時。
實際上,這種被描述為「反重力」、「穿越時間」和「設備不會移動,但它是圍繞它移動的空間」的功能裝置,帶有地圖的全息板允許用戶規劃目的地,這樣就不會產生任何污染,而且完全可以避免撞車。
這些類似公共巴士的交通工具,自2010年已開始建造,現在正在東南部的一個設施中等待被送往市場。但對於那些仍想保留傳統汽車的人士來說,傳統車輛也可以買得到。這種設備將大大減少污染。
此外,還有其他星球的殖民計劃,包括大規模移民到其他星球,從而終結地球上的人口過剩等問題。
環境清潔
有一種「令人震驚」的方法,可以迅速清除任何水道,包括海洋、土壤和植物等。有6億年歷史的微生物,一旦經過適當發酵,就有能力清理任何石油洩漏;清理完畢後,它會耗盡自身,只留下氮氣和氧氣。
電力能源盒
基於自由能的能源裝置,大小如一個小的加濕器,可以在不更換的情況下為整個房子供電。從幾年前開始,這些電力盒就存放在一個30萬平方英尺的倉庫裏,等全球金融重置或經濟力量被解除後,就會開始大發放。
學習中心
受過訓練的導師,教導人們了解世界和人類的真實歷史,包括所有的暴行,這樣能避免重蹈覆轍。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美國各地都建立了學習中心,每個中心都有一個龐大的數據庫。
來源:http://www.iqdcalls.com/rand.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015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