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南報告】2018年1月29日
2018/02/02 12:51:43瀏覽578|回應0|推薦2

《排淨污水的重要性》
正如安娜·里茨(Anna Von Reitz)的優秀研究表明的那樣,過去不會改變,但它只是以無數種方式重蹈覆轍。
因此,這使得特朗普排清污水的速度必須加快,這一點至關重要。其他國家的領導人必須立即採取同樣的行動,否則就必須為他們與陰謀集團的邪惡關係承擔責任。
今天,「腐敗的髒澤」已蔓延至很遠的地方,就像全球範圍內的一種惡性的轉移性癌症。
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一小粒腐敗的腐敗種子,就會引發另一場致命的傳染病,我們的孩子可能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人民」再一次失敗而遭受更嚴重的後果。
現在讓我們砍掉這個致命的禍根!我們不能再重複過去幾百年甚至更久的錯誤-前車之鑑。
正如安娜所寫道的:「我們所面對的是在歷史上被多次壓制的神秘巴比倫邪惡宗教。因其涉及崇拜偶像,包括在神秘林裏的金錢和財神,使用扭曲的性作為聖禮,儀式賣淫,和其他邪惡行徑等。
它在亞伯拉罕和猶太時代被壓制,在非洲被羅馬人洗劫,在英格蘭被鎮壓,在法國和葡萄牙被腓尼基人驅逐。
在公元1100年的歐洲,聖殿騎士團把他們起死回生,從此就滋生了貴族和天主教堂的黑暗秩序。
到了1302年,他們又在被鎮壓了。這些暴徒逃到蘇格蘭並建立了蘇格蘭銀行,繼續發展倫敦市中心和英格蘭銀行。
除了英格蘭銀行、梵蒂岡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世界銀行和國際清算銀行(BIS),它們都是在今天持續全球肆虐的陰謀集團。
在這場戰役中,我們清楚大家都在虎口上,我們知道,許多勇敢的正義人士也必須協助排淨污水,釜底抽薪,一勞永逸;否則將永無寧日。
我們也要面對一個事實,我們是無法捕捉每一條大蛇的,是這樣嗎?沒門!就算無法根除,也要把他們打成粉碎,確保永不超生。
記住,「矮胖子坐在墻上,(《鵝媽媽童謠》中的人物-蛋人)然後摔了一跤,跌個粉碎,國王動用所有的人都不能把它救活,蛋碎了就無法重組,還魂乏術。」就是說,我們應該通過監測、有效的,和果斷的適當行動,克服這一切並徹底埋葬他們。
他們在歐洲到處安插自己的政治傀儡,雖然危險,但我們可以從此處着手。正如安娜所指出的那樣,這些領導人是陰謀集團的精英,也就是必得堡、隱藏黑手、羅馬俱樂部和許多其他的秘密團體。
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在這些圈子裏的戀童癖並不是最近才開始的;它已持續數百年,跨越了許多時間線,正如安娜所揭示的那樣。感謝她對我們的支持,這樣我們就能到達與陰謀集團拼命的關鍵點。
基南也揭露了許多亞洲不為人知的秘密,現在大多數人都會意識到西方與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有着緊密的聯繫。二戰後,馬歇爾計劃將1945年的布雷頓森林協議作為一種幌子,通過這種方式,陰謀集團從抵押品賬戶中竊取資金,以重建這些飽受戰爭摧殘的國家的基礎設施。
為了促進他們的非法項目,他們需要建立一個新的金融體系,神馬國際清算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以及使用腐敗的英格蘭銀行和梵蒂岡銀行等等等。
1921年,日本裕仁天皇飛往倫敦,與英國首相勞埃德·喬治(Lloyd George)、美國總統沃倫·哈丁(Warren Harding)以及法國總統克萊蒙梭(Clemenceau)會面。
這就符合了1921年涉及一場為了利潤而發動世界大戰的陰謀,他們對人民死活毫不關心,為推進全球化事業不惜犧牲千萬無辜性命。這與我們今天意識到的全球人口削減計劃無關,但又有相似的地方。
我們在這個全球計劃中提到和關注的兩個國家是韓國和日本。在韓國,他們繼續試圖明目張膽地盜取和出售地堡黃金和其他資產,然後將其轉移到日本、天皇或其他任何他們能找到的國家來購買黃金或貨幣。
我們將其稱為東方黃金或家族黃金,因為85%的全球資產在法律上屬於家族。
這些邪惡的計劃已暗中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然而,我們要確保他們現在完全暴露在全球的眾眼下!
韓國前任總統李明博從小就認識朴槿惠,他們是好朋友,好玩伴。
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的友誼與日俱增。當李明博成為總統時,他帶着他信任的老朋友朴槿惠擔任總理。
李明博被韓國人昵稱為「老鼠」,朴槿惠被稱為「雞」,共和國竊賊的綽號!
朴槿惠的父親朴正熙,1979年10月26日被他的保安暗殺。這就是故事開始的地方--朴正熙去世得很意外,沒有機會把他的文書呈上。
這種不合時宜的死亡造成了巨大的混亂,因為他有責任把所有的法律文書都放在明確的指示上,以及在更換辦公室時保護地堡。
不幸的是,由於如此突然的死亡,無法為下一任總統全斗煥做好準備。
全斗煥在成為總統之前是一名軍人,所以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鎮壓人民並控制地堡,無人能擋他的路,就像一條蛇或一隻蝎子,他只做了他被訓練去做的事--無情的咬。
因此,他不僅立即控制了掩體,還軍事化。記住,這就是他所知道的一切,因為他沒有政治經驗。當他突然陷入一無所知的境地時,這不是他的錯。
結果,他被他認為是朋友的東西包圍了。畢竟,他對邪惡和腐敗的政治叢林一無所知。
直到今天,儘管政府對掩體進行管理,他仍然堅持自己與掩體的關係,這似乎讓他活了下來。
你不會發現政府與掩體的關係,因為他們的奴僕或賣命者在幕後偷偷交易。
如果您不熟悉這裏使用的一些術語,您希望更好地了解這些問題的實際歷史,那麼我們建議您花點時間在這個網站上閱讀歷史和事件時間表。
http://neilkeenan.com/
不幸的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李明博總統犯了一個又一個錯誤。當他在這段時間提高稅收的時候,政治生涯就開始走下坡,因為他隱瞞了上述的幕後交易,這使得朴槿惠在他退休後順勢成為總統。
因此,「老鼠」和「雞」在許多年後成功地繼續互相保護。由於李明博不打算讓任何人把他拉下台,他把國家情報部門和武裝部隊情報部門作為自家保安。
他會把自己親信安置在萬全的地方,不讓人民和反對黨挑戰朴槿惠非法佔據總統位子的機會。因此他的偷竊行為和保護措施是安全的。
在這個保護網裏,李明博與朴槿惠鼠雞一窩,利用地堡交易獲取暴利以避免牢獄之災。朴槿惠繼了承老父的豐厚遺產,因此她擁有天文數字的錢財,但仍貪得無厭。
這些資金都放在她母親的基金會裏--另一種隱藏財產的方式。
在沒有陰謀集團的幫助和批准的情況下,利用這些資金是不可能的,因此,在這種情況下,總統的權勢就受到保護。換句話說,為了確保自己的利益,必須與陰謀集團狼狽為奸。
你可能還記得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曾訪問過韓國,會見了李明博。奧巴馬在忙着購買「賠償基金」的掩體。
一個國家的領導人若想要受到陰謀集團的保護,就必須染黑雙手。而反過來陰謀集團也會得到更大的延伸,活得更長久。由此可見,他們壞事幹得越多,就會越長命。
許多非法的活動扶持了這些資金的合法化,這樣,陰謀集團就可以繼續在國家領導人的辦公室搶劫。他們用這些黑錢控制權力,並打起官方模樣的名字,比如「封堵基金、凍結資金、國家基金、賄賂基金、馬科斯基金、國家財產、止贖基金和家庭基金等等等等。」
www.yookyoung.org
目前,有四名將軍向耶布島(Jebu)運送了5萬韓元的錢幣和黃金。他們還將大約50億韓元轉移到他們的豪宅。他們都與朴槿惠和李明博緊密合作。
那些管理掩體的將軍將財產轉移到他們的財庫中,也就是金錢和黃金,把他們藏匿在不同地方的掩體裏。他們試圖在爭奪資產的競爭中擊敗其他所有人。
還有很多人被列入緝拿的名單,現在韓國最重要的因素是決定如何處置這些囚犯。基本上不過是選擇毒藥、無期徒刑,還是死刑。這似乎是李明博和朴槿惠的命運,而韓國政府則以叛國罪追捕全斗煥。
上面提到的是韓國人民的願望,儘管蠢蛋政棍被監禁,但仍然控制着當前的國會議員和政客的掩體--所以這遠沒有結束。
另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是,實際的存戶也需要監控和處理他們自己的資產,因為現在韓國的銀行正在開銀行支票來兌換地堡貨幣。在過去,買家很難處理真正的錢;所以他們現在用銀行支票洗錢。他們又被稱為「豁免銀行支票」。
這些錢來自於地倉資產、封堵資金、管理不善的賬戶、凍結的資金等。自然,政府徵收巨額稅款並獲取巨額利潤。事實上,在過去,主要的公司和集團都以「銀行支票」做了大量的生意。
最後,為了阻止陰謀集團,我們必須清理掩體,收回所有由長老看守的資產。
正如一開始所說的,日本和韓國是一丘之駱,正如基南熱愛的那樣,攪動馬蜂窩。
請記住,日本積極地在韓國竊取地堡資產,他們是神谷、森和加藤。
Kang Sung Wook(康成旭-音譯)現在身在韓國,他為美國難民營工作,最近還試圖購買3億日元。
該基金的真正所有者是美國。他還試圖從一個私人地堡購買資產,他已經在Juju島(濟州特別自治道)租了一個私人倉庫,這些資產將在美國的保護之下。之後他的計劃是購買黃金…,不要忘記這一切始於裕仁天皇。
許多資產已流入韓國宗教組織一段很長時間了。這些宗教組織是數百年歷史的佛教寺廟和其他教堂,他們秘密地將地堡的資產出售,而政客們則厚顏無恥地將其作為自己的私人銀行。
www.jogyesa.kr
www.idaesoon.or.kr
www.kehc.org
綜上所述,時間是至關重要的,而現在正是K集團繼續盡其所能的時候。「我們人民應該得到公平和自由,免受債務奴役,也應該抵制到來自陰謀集團和他們的「幕後黑手」的長期困擾。
我們需要徹底清除一切!在美國的陰謀集團垮台之後,全世界的多米諾骨牌必須倒下;否則,儘管我們可能會喘口氣,但在我們面臨更大破壞的情況下,不可鬆懈,因為只是時間問題。
記住矮胖子,我們要確保沒有人能把碎蛋殼重新組合在一起。在這一切中,基南將堅定地走在前面,永遠不會放棄他意志堅強的決心,克服一切障礙,為「我們人民」取得堅實的勝利。
在本文章的最後,基南收到了一封來自可靠來源的郵件:
「基南先生,我之前提到過一個叫美濃部的日本人,他現在從韓國購買美元。他說他得到了美聯儲的批准,但他沒有提交文件。現在在韓國有一個日本的大基金,他們正在按某人的命令購買地堡。他們正在討論3月份開始一項大交易。
最後;在伴隨的視頻中有一個很大的驚喜。
https://youtu.be/PjmwNQX_cMw
https://youtu.be/l-zLfhVzNus
基南與K團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010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