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國2030年議程》解碼
2018/01/24 17:24:55瀏覽667|回應0|推薦2

2018年1月11日
《這是在企業主人的引導下,全球奴役人類的藍圖》
米高·斯奈德(Michael Snyder)在本月發表了一篇題為《2030年議程》的重要文章:本月聯合國將在教皇的幫助下,啟動一項新的世界秩序藍圖。
這篇文章引用了聯合國「2030年議程」的文件,它推動了世界範圍內所謂的「可持續發展」的藍圖。
這份文件描述了一個全球政府接管地球上每個國家的情況。這份文件的「目標」只不過是一個企業政府的法西斯議程的代名詞,它將在一個毀滅性的貧困循環中監禁人類,同時豐富世界上最強大的全球性企業,如孟山都和杜邦(DuPont)。
為了幫助喚醒人性,我決定將《2030年議程》的17個要點翻譯出來,讓世界各地的讀者都能理解這份文件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要完成這一翻譯,你必須理解全球主義者如何用「感覺良好」的語言來掩飾他們的壟斷議程。
這是逐點詳述的翻譯。請注意,這個文件中沒有提到「實現人類自由」是它的目標之一。它也沒有解釋這些目標是如何實現的。正如你在這裏看到的,聯合國議程中的每一個點都是通過集權政府控制,和類似共產主義的極權統治來實現的。
聯合國「全球主義政府2030年議程藍圖」的翻譯(由企業利益控制)
目標1)消除一切形式的貧困
解讀:把每個人都放在政府福利、食品券、住房補貼和救濟上,使他們成為全球政府的奴隸。永遠不要讓人們向上流動來幫助自己。相反,教大眾受害和服從政府,每月為基本必需品(如食品和藥品)提供「零用錢」。標籤是「消除貧困」。
目標2)結束饑餓,實現糧食安全,改善營養,促進可持續農業
解讀:用轉基因作物和孟山都的專利種子來入侵整個地球,同時在「增產」糧食作物的虛假宣稱下增加使用致命除草劑。在一個脆弱的生態系統中,不知道基因污染或跨物種遺傳實驗的長期後果,工程師們會設計轉基因植物來促進特定的維生素化學物質。
目標3)確保健康的生活,促進所有年齡段的人的健康
解讀:強制要求所有兒童和成年人在槍口下接種100+疫苗,如果父母拒絕合作,他們將面臨被逮捕和監禁的威脅。在兒童和青少年身上使用大量藥物,同時推出「篩選」項目。稱大規模藥物「預防」項目,並聲稱他們改善了市民的健康。
目標4)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促進終身學習機會
解讀:在「共同核心」教育標準下,推行虛假的歷史和愚蠢的教育,培養順從的工人,而不是獨立的思考者。永遠不要讓人們學習真正的歷史,否則他們可能會意識到自己不想重蹈覆轍。
目標5)實現性別平等,賦予所有婦女和女孩權力
解讀:將基督教定為犯罪,排斥異性戀,妖魔化男性,並在任何地方推廣LGBT議程。真正的目標決不是「平等」,而是對任何表現出男性特徵的人的邊緣化和羞辱。最終的目標是讓社會女性化,讓人們普遍接受「溫和的服從」,以及共同財產的自我弱化觀念,以及「分享」一切。因為只有男性的力量才有反抗壓迫和爭取人權的力量,壓制男性的能量是保持人口處於永恆默認狀態的關鍵。
目標6)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得和可持續地管理水和衛生設施
解讀:允許實力強大的公司控制世界的水資源供應,並對壟斷價格進行收費,以「建立新的供水基礎設施」,「確保可用性」。
目標7)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得負擔得起、可靠、可持續和現代的能源
解讀:對煤炭、天然氣和石油進行懲罰,同時將「綠色」能源補貼推向失敗的「綠色」能源補貼,由白宮的朋友領導,他們在5年或更短的時間內破產。綠色創業公司的演講和媒體報導讓人印象深刻,但因為這些公司是由腐敗的白痴領導的,而不是能幹的企業家,他們總是破產。(媒體希望你不記得他們最初發佈時的所有宣傳。)
目標8)促進持續、包容和可持續的經濟增長,全面和生產性就業,並為所有人提供體面的工作
解讀:通過政府規定的最低工資來規範小企業,使整個經濟部門破產。強制雇主滿足LGBT員工的雇傭配額,同時在政府規定的中央計劃工作經濟下強制實行工資等級制度。摧毀自由市場經濟,拒絕那些不服從政府命令的公司的許可證和許可證。
目標9)建設有彈性的基礎設施,促進包容性和可持續的工業化,促進創新
解讀:讓各國與世界銀行陷入極端債務,用債務資金雇傭腐敗的美國公司,建立大規模的基礎設施項目,讓發展中國家陷入無休止的債務漩渦。看看約翰•帕金斯(John Perkins)的《經濟殺手》的《懺悔錄》,了解這個計劃在過去幾十年裏無數次重複的細節。
目標10)減少國家內部和國家之間的不平等
解讀:懲罰富人、企業家和創新者,沒收那些選擇工作和優秀的人幾乎所有的收益。沒收財富重新分配到大量的非工作人類寄生蟲,飼料從生產型經濟而貢獻什麼…同時抱怨「平等!」
目標11)使城市和人類住區具有包容性、安全、有韌性和可持續性
解讀:禁止私人所有的槍支擁有權,把槍集中在順從的政府執法者手中,他們統治着手無寸鐵的、被奴役的貧困工人階級。即使沒有人被允許住在那裏,政府也會宣稱他們屬於「人民」。強迫所有人進入人口密集、控制嚴密的城市,在那裏,他們處於24/7的監視之下,並容易受到政府的操縱。
目標12)確保可持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
解讀:開始對化石燃料和電力的消費徵收懲罰性稅收,迫使人們生活在不斷惡化的生活標準的條件下,這越來越像第三世界的狀況。利用電視、電影和社交媒體上的社會影響運動,來羞辱那些使用汽油、水或電的人,他們建立了一種社會結構,他們用老鼠和鄰居來換取食物的獎勵。
目標13)採取緊急行動應對氣候變化及其影響
解讀:設定每個人的能源消費限額,開始懲罰甚至將超過政府設定的能源使用限制的「生活方式決定」定為犯罪。對個人進行全面監視,以跟蹤和計算他們的能源消耗。處罰私家車擁有率並迫使大眾進入公共交通,在那裏,TSA的員工和面部識別攝像頭可以監控和記錄社會上每個人的運動,就像從少數派報告中截取的場景一樣。
目標14)養護和可持續利用海洋、海洋和海洋資源,促進可持續發展
解讀:禁止大多數海洋捕魚,將食品供應嚴重短缺,導致食品價格飛漲,使更多的人陷入經濟絕望。將私人漁船的作業定為犯罪,並將所有海洋捕魚作業置於政府中央計劃的控制之下。只允許受優待的公司進行海洋捕撈作業(並完全基於哪些公司為腐敗的立法者提供最多的競選捐款)。
目標15)保護、恢復和促進可持續利用陸地生態系統、可持續管理森林、防治荒漠化、制止和逆轉土地退化和制止生物多樣性喪失
解讀:推出《21世紀議程》,迫使人類離開土地,進入被控制的城市。將私人土地所有權定為犯罪,包括牧場和農業用地。嚴格控制所有的農業,通過一個公司腐敗的政府官僚機構,其政策幾乎完全由孟山都公司決定,同時被美國農業部批准。禁止木材火爐、雨水收集和家庭園藝,以使自力更生成為犯罪,並迫使政府完全依賴政府。
目標16)促進和平和包容的社會促進可持續發展,為所有人提供公平的機會,並在各級建立有效、負責任和包容的機構
解讀:對非法外國人和「受保護」的少數群體給予法律豁免權,這些人將可以自由從事任何非法活動,包括公開呼籲大規模殺害警察,因為他們是社會上新的受保護階層。「包容性機構」指的是給予那些雇傭LGBT工人或其他團體的公司有利的稅收結構和政府補助,或者其他任何團體目前都支持政府的中央計劃者。利用美國國稅局和其他聯邦機構選擇性地懲罰那些帶有懲罰性審計和監管騷擾的不利群體,同時忽略那些政治精英的朋友們所青睞的公司的犯罪活動。
目標17)加強執行手段,振興全球可持續發展夥伴關係
解讀:制定超越國家法律的全球貿易授權,同時給予孟山都、陶氏化學、RJ雷諾茲、可口可樂和默克等公司不受限制的帝國主義權力。通過全球貿易協定,繞過一個國家的立法者,推翻知識產權法律,以確保世界上最強大的公司保持對藥物、種子、化學品和技術的壟斷。廢除國家法律,要求全球服從強大的公司所簽署的貿易協定,並由聯合國批准。
到2030年,地球將被完全奴役
正如聯合國文件所言,「我們致力於在2030年前為全面落實這一議程而不懈努力。」
如果你讀了完整的文件,並能讀懂那些空洞的和公共關係的短語,你就會很快意識到,這個聯合國議程將通過對政府強制的調用,迫使世界上所有的公民。沒有任何文件表明個人的權利將得到保護。它甚至不承認造物主賦予個人的人權的存在。即使是所謂的「世界人權宣言」,也完全否定了個人自衛的權利、醫療選擇的權利和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控制權。
聯合國正計劃着一種全球政府的暴政,它將所有人類都奴役,同時稱該計劃為「可持續發展」和「平等」。
《1984》終於到來。當然,這一切都是在「進步」的虛假標籤下展開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998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