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德內幕報告】2017年11月2日
2017/11/03 18:13:06瀏覽670|回應1|推薦3

Mr. Ed's Intel Update
《針對陰謀集團的秘密戰爭》
有一場秘密戰爭圍繞着新世界秩序陰謀集團,他們欲恢復羅馬帝國耶穌會、削減90%人口,以墮落的路西法思想來統治世人,一個極權主義的王國。(他們會失敗)
他們是槍擊事件...火災...颶風...洪水地震...爆炸騷亂...恐怖主義如伊斯蘭國等的幕後策劃者。
腐敗的主流媒體(MSM)將這些危害人間的事實排除在報導之外。
不要看電視新聞,因為都是謊言、思維操縱和編程的(由陰謀集團控制)。
當電視上出現「緊急廣播」時...就會看到一切真相(應該在2週以內)。
陰謀集團是1929年大蕭條時期的幕後黑手...還有911事件等等。
一些陰謀集團領導人是羅斯柴爾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布什家族...以色列總理可薩暴徒本雅明和沙地猶太人等。
安提法和其他的「偽旗事件」,都是破壞美國的陰謀(留意本月4日週末...由跛腳鴨奧巴馬暗中支持的示威事件)。
這次的安地法偽旗事件將會遭遇致命的阻力。
在2013年10月7日,奧巴馬企圖用核武器攻擊南卡羅來納州的查爾斯頓市(Charleston),然後嫁禍於俄羅斯。後來,一名將軍把核武器扔到600英里外的海上(造成4.5級的地震)。
之後,奧巴馬解雇了所有的將軍。
是的,不要在被那些鋪天蓋地的新聞騙倒,特朗普的確正在拯救我們於水火之中。針對他的人士要麼是蠢材,要麼就是有陰毛。
正如流傳的陰謀論一樣,鐵達尼號是被故意弄沉的。
許多影子政府的爪牙都被悄悄幹掉。
聯邦調查局的高層管理人員腐敗透頂,犯有「資本叛國罪」。
在美國聖羅莎(Santa Rosa)的所有房子都裝有「智能電錶」。由於一種「直接能量武器」超載了他們的電路,導致電錶發生短路,引起火災。作為「21/30議程」的一部份,陰謀集團在向流離失所的居民提供迷你住房,完全不懷好意。
本月可能會出現暫時的通訊中斷(因為好人打敗了陰謀推翻)。聯合國部隊目前在美國(非法),如果他們膽敢有不良意圖...你可以直接向他們開槍。
紐約恐怖襲擊事件是光明會的儀式(萬聖節是邪惡的節日)。
「美國軍隊」有「時間旅行」的能力...「瞬間傳移」以及「探索遙遠外太空的能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894543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6 18:52

特朗普的確正在拯救我們於水火之中。針對他的人士要麼是蠢材,要麼就是有陰毛。


陰毛..陰間!!尖叫

醒覺大勢頭(17ab68df) 於 2017-11-09 00:12 回覆:
我喜歡陰毛,不喜歡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