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爪終於伸到來了
2017/10/18 19:31:43瀏覽1360|回應1|推薦3

各路弟兄姐妹,本人在新浪的博客《醒覺大勢頭》不幸被陰謀集團盯上,把我的賬號封鎖,以致無法上傳更新文章。基於本人早已在各個網絡平台建立後備博客,故暫時把文章轉到本台發表,為人類醒覺大業繼續鬥爭。在這個平台,我將一貫的繼續發佈本傑明.福爾富德的更新文章,和其他揭發性的新聞。我們是醒覺人士,我們是新時代的主人,我們不妥協,期待我們。

大勢頭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8815576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9 04:23

2017丫共清洗博客事件

醒覺大勢頭(17ab68df) 於 2017-10-19 19:47 回覆:
十九大一到就被就地正法,看來是清洗道路,為大官爺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