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施明德和任爸這類的父親...讓兒女蒙羞...所生忝生出!
2011/01/20 16:18:48瀏覽571|回應0|推薦5
最近由於父親過世,自然對有關父親們的新聞就多了分注意力.

原因無他,因為父親這個角色看似可有可無,但是卻是孩子們人格定型的重要元素.

看到一位父親和發育中的女兒們肉體相疊登上媒體的版面....施明德.

看到另一位父親不時發表女兒意外後會陰是否受傷的訊息及公開她和她未婚夫之間的隱私....任爸.

不僅讓我想到這些父親的女兒可能永遠無法了解一個應該是世界上最愛她最寵她的男人在提供了養活她的食物和房屋之後,是否可以越過女兒與父親之間的界線?

父親如果可以與女兒們肌膚坦誠接觸,那絕對不是在女兒們發育或正要發育之時...可能是女嬰出生需要換尿布的時候吧...

父親如果真的擔心女兒的會陰是否燒傷,可以由母親詢問主治醫生.再者,女兒與她的男友摸哪裡都不應該是父親可以公開討論的一個話題.原因是,他應該是世界上最保護女兒名譽與隱私的一個男人.如果別的男人不顧女兒的隱私,他應該是第一個跳出來捍衛女兒的那個男人.如今,不知怎麼地...

跑出這麼多所生忝生出的父親...讓兒女蒙羞

真的令人擔心他們拿什麼保護自己的女兒們?他們又有什麼立場在世人尚未毀壞他們女兒前做那個第一個出手的傷她的男人呢?

父親...在女兒們尚未了解什麼叫做父愛前,請潔身自好,做個好榜樣.尊重女兒們的身體,一如尊重任何女人的身體,尊重女兒們的隱私,一如尊重任何女人的隱私....

那樣,才是個父親應該有的作為...

台灣啊....何時能夠跳脫把肉麻當有趣,變態當常態的階段呢?

兒福應該主動調查施明德利用女兒的肉體做封面的法律責任.
如果真的坦蕩蕩,用自己的裸體吧!

而任爸所犯的,應該是不當散播不利他人的言論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81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