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邊一國,讚!
2010/12/04 00:53:02瀏覽447|回應0|推薦3
高雄南部已經是嫖進嫖出的領導區域

台北北部已經是嫖客必須南遷的領導區域

不如,南部一國,首都為高雄
北部一國.首都為台北

南台灣嫖國人可以愛怎麼嫖就怎麼嫖.吃假藥吃死多少笨蛋也是他們的事,活該死也該.貪官汙吏怎樣趴趴走都無所謂.姦淫擄掠為所欲為,可謂壞人及賤人的天堂矣!

北台灣不可嫖之國人可以把所有以上提及有特殊需要的人民們統統保送到南台灣國去安享頤年,龍鳳還巢皆大歡喜....讓犯有所放,錢有所洗,尿有所噓,糞有所出,貪官汙吏嫖妓者皆有所養

這樣的大同世界,只能在南嫖國實現!偉大!

情義嫖國,讓洗錢夫妻終於能聚首,把屎把尿如同把錢把妹一家親,完全不假外人之手.

所以,一邊本來就應該是一國

嫖國



非嫖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66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