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淑君原來是嫖妓貪汙不要臉的金牌得主!
2010/11/26 02:28:39瀏覽380|回應0|推薦1
扁也自比楊淑君 自歎冤屈只能自己吞

* 2010-11-25
* 中國時報
* 【中廣新聞/李人岳】

楊淑君在亞運被判失格引起國人的關注,繼黃睿靚把涉入召妓案的陳致中比喻為楊淑君後,陳水扁今天也自比為楊淑君,強調自己的冤屈只能自己吞下去。

陳水扁在扁辦發表的阿扁札記中說,黑襪事件後,馬政府眼見民怨沸騰,態度才轉趨強硬,連馬政府承諾要頒發的300萬,也是想在選前敏感時刻支付「封口費」,還是不敢向主辦國中國嗆聲。陳水扁說,扁案是國共聯手政治追殺的祭品。他比喻,楊淑君按照比賽規則出賽,贏了不算,幕後的藏鏡人可以在最後的12秒跳出來指揮裁判,就像扁案的中途換法官。

陳水扁說,楊淑君的冤屈,他感同
身受(哈哈,哪裡?)。楊淑君的冤屈,大家都吞不下去。但是他的冤屈,在目前朝野的政治氛圍,也只能自己吞下去(噁心下流加三級,不要臉到家)。他還說,自己背負台灣人總統的原罪(是的,那叫做下三濫的台灣人種),要被政治追殺,相信歷史與人民也會為他討公道(這點倒是對的,否則不討公道沒有天理)。
====================================================


沒有想到楊淑君居然嫖妓,貪汙和不要臉的人一路走,給她扁家御用金牌吧!

為她背書的盡是些窩膿嗦血的嫖客,貪汙犯和不要臉的人群....

千金難買早知道,可是韓國人早我們一步知道楊的底細,幫我們除台奸

坐在牢裏的,在外面跑的黑金金主嫖妓的嫖,裝傻的裝,把智障的始作俑者扁爛祖母搬出來丟人現眼幫嫖客買保險套,實在有幫楊淑君在國際媒體定位.爛國家出爛人

楊小姐別鬧了...金牌與否那麼重要?挺妳的居然都是些這樣的貨色,妳再想翻身恐難擺脫染黑金毒素...

楊小姐,妳那天一哭,應該為台灣這群寄生蟲愛妳愛到可以吸盡妳光環的台灣人哭泣.毀了妳他們在所不惜...比起韓國裁判耍陰險,這些人可是把妳吃到連骨頭都不會吐出來的.

保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63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