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公早日回來吧...乖孫想你...嗚嗚嗚
2010/11/22 14:28:30瀏覽205|回應0|推薦5
望阿公早回 扁見外孫眼泛淚

* 2010-11-22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近期將移監,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今天帶著扁外孫趙翊安到北所探視,扁辦秘書江志銘轉述,趙翊安要阿公「早日回來」,扁眼眶泛淚光。

 陳水扁涉龍潭購地案判決定讞須入獄,陳幸妤上午帶著兒子趙翊安赴北所探扁,面對大批記者守候,陳幸妤態度低調、閃避媒體鏡頭;北所外也聚集一批挺扁民眾,高呼支持口號。

 江志銘會後轉述指出,陳水扁看到趙翊安很高興,但同時擔心妻子吳淑珍的身體狀況,尤其陳致中忙著選舉,如果當選,會愈來愈忙,因此,陳水扁請陳幸妤有空就多帶孫子去陪吳淑珍,畢竟台南與高雄很近,陳幸妤也說,最近常與吳淑珍聯絡,一有空就會帶著孩子回高雄,要扁多保重自己。

 江志銘說,會面結束,要離開的時候,趙翊安對扁說「阿公,你要早日回來哦」,當下看得出來扁很難過、眼眶泛著淚光,扁要趙翊安「好好讀書、聽媽媽的話、好好照顧弟弟」,趙翊安還說會寫信寄卡片給阿公。

 江志銘表示,陳水扁戶籍在台北,將來可能移到北監,在前往北所途中,陳幸妤提到擔心扁將來移監後的照料問題,他向陳幸妤說,照料扁的事,不必擔心,他會處理。991122

========================================================
太可憐了. 乖孫子...阿公不出來,你才有家財萬貫且有享不完的榮華富貴.

阿公出來,有人會追殺我藏寶的地點,你們更會被綁票.

阿公在裡面,安全又保財...安啦...

乖孫,還有什麼地方比監獄還要安全?

你阿媽馬上就要到一個她絕對死不了更不能死的地方.那是一個好風水的地方,所以她得以安享餘年.再也不用出庭昏倒.

乖孫子...想想看,她不用舟車往返來看我,那麼她的血壓也不會馬上掉下.因為每次她來,你阿舅就會去嫖妓找對岸老共派來的奸諜,害他操勞國事太幸苦,得性病又不能去看病.

阿舅得了性病就會傳給你舅媽,那麼舅媽以後生孩子會死掉或傷殘.結果台灣之曾孫有梅毒實在不好玩.阿嬤去那個有很多人24小實照顧她的極樂世界的地方後,她的體就會增加,就像你小時候看到的種賽豬母一樣.

不用擔心,阿嬤如果死了,就是為國捐軀,那麼國民黨就慘了.所以她不管活著或是死著,怎麼看她都是民族的大英雄.阿嬤活著,還可以罵人.但是阿嬤死了還是可以罵人.所以阿嬤死活都厲害,國民黨會怕她的...

所以我們扁家是雙贏.



乖孫啊...很多事情.你不會知道.以後不要亂說阿公的寶藏藏在哪裡喔...乖... ok?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62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