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雞王子?
2010/09/12 01:29:38瀏覽440|回應0|推薦1
看到網路把某位政治販子的兒子比成叫雞王子覺得實在貼切.

台 灣 是 個 100% 嫖 客 的 天 堂

君不見法律沒有規定叫雞的嫖客是違法.反而是做雞的娼妓違法.如果婚外性行為是違法,那麼為何犯法的兩造(或三P三造或NPN造...以此類推)只有娼要被罰?

台灣的 罰 娼 不 罰 嫖 其實可以去申請世界保護遺產,這個,韓國人絕對應該不會來和我們搶申請.

罰娼不罰嫖,是世界奇蹟, 誰說台灣不能? 別人不能的,我們台灣都能...

除了這個世界奇蹟外,我們台灣司法不僅縱放累積性侵犯,還幫女童謝謝怪叔叔們性侵且不殺之恩啊.可謂全方位服務所有畸型性癖者.

回頭說這個叫雞王子,如果不出來選舉,當然不會有人對他太太是否知道甚至鼓勵他打野食有興趣了.

好的叫雞王子,是敢做敢當,被調侃還會有羞恥之心.既然不違法,大不了砍頭一刀,碗大的疤,幾天後又是好漢一條.

沒有品的叫雞王子是敢叫不敢認.拖累社會記者浪費社會資源.

叫了那麼多次的雞,不管是不是這個政治販的兒子與否,有一點肯定的是,被王子玩成政治迫害,這點更可以去申請世界文化遺產專利.

玩政治叫雞子如此精闢,除了扁家,無人可比!

叫雞王子,一路好叫....不亦樂乎,台灣萬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40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