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氣生....才
2010/06/23 15:48:34瀏覽273|回應0|推薦1
 我的小黑...教了我很多媽媽沒有教過我的道理.

難搞的狗美美居然和小黑手牽手,肩靠肩同睡一張床同頻鼾聲.....

狗美美什麼人都不俗甩,唯獨小黑能夠擺平她.

傻妞拿破崙被小黑耍得團團轉.要玩球,小黑丟.要撿球還是偷吃,小黑決定.

小黑什麼時候都會找樂子...不管是全家最好或最舒服的堡壘或是找山珍海味,她永遠知道到哪落腳?

她的人際關係...一把罩...什麼人都可以讓她深情款款地投懷送抱...她沒有死守效忠那些無情的主人的問題.更沒有守寒窯的貞操問題...她,知道誰都可以是她願意愛的人.

這種裏外都是人的狗....開了我的眼界.她的'人際'關係也是我望塵莫及啊...
這麼有才能的狗,堪稱天下第一狗...

她的才能,無狗能夠比擬。。。這麼與人為善又自得其樂的狗。。。

和氣生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15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