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天文數字的罰金...是因為有人貪汙了比天文數字還要大的數字,愚蠢至極也!
2010/06/12 08:50:32瀏覽262|回應0|推薦1
什麼時候法院是腦殘法官的養老院? 法官不僅公器私用,而且忙的找理由放中華民族歷史以來最大的貪汙犯...可謂集笑話之大集...

法官利益輸送也未免太飢渴猴急了吧!

等扁家給雨露之後,這些當年攀扁而升天的雞犬都做古之後,中華民國是否能夠從陰屍A錢貪官的幽靈裡升級的機率則是零!

中華民國100年不用慶祝什麼了...搞出了老賊李登輝,然後大出了陳水扁一家都在貪的貪官經典人物,最後來了個討好民進黨一群無知無識又腦殘的台灣人渣的總統,我們還需要大陸人來封殺我們嗎?

不用了...

不用慶祝

不用買大砲火箭軍艦了...

因為中華民國真的亡了...亡在一個腦殘的法官.吃米田共吃到腦袋昏庸的這個地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12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