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海實習了....
2010/04/01 15:20:01瀏覽303|回應1|推薦4
下個禮拜....終於要下海實習了

沒有想到這麼久才實習..想當初簽了7年之內必須完成學業的約時還想有什麼笨蛋會花7年的時間唸個教育學分?只不過是當個老師,有那麼難嗎?

事不經過不知難啊.

那年孩子還只有2年級,一轉眼,他已經九年級了....這麼多年來,他沒有停止長,我卻斷斷續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唸唸停停...結果他已經長到快6呎了,我呢? 也快達到勒令退學或榮畢的分水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40多的女人混到了50歲才能拿到教師證?

可不是?

父母家庭孩子沒有一個順利.在這樣水澆鴨背居然也混了7年,其實應該要偷笑了.很多人已經掛冠而去了.我還在黨朝元老?混,有時還發現我比很多教授都還要老,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發瘋?

孩子說,媽媽妳的GPA都是4ㄟ....孩子啊,你有所不知...三更半夜才能唸的書,媽媽一個學期只能修一科,如果不拿A,那麼應該去撞牆了.再難的報告也要寫....不僅寫,還得上台報告討論有時還要實習.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樂在其中因為機會難得.有多少老女人還有這個勇氣去讀書寫報告還要創新....哈哈.我發現我真的愛發表己見!不當老師傳道首頁解惑豈不浪費麼? (其實這種老師是很可怕的...更年期的老阿媽滔滔不絕)

我希望被我教到的孩子有喜歡學習的樂趣.....他們一生如果只能碰到一個關心他們的老師,我希望我會是那個幸運的人.如果他們本來討厭數學,希望能夠因為我而喜歡數學....或者不再排斥...甚至會因為我而喜歡數學...啊,多美?

所以,安維他日終需下海了

希望我不要出大錯....最怕的是老人痴呆犯了,學生的名字張冠李戴永遠分不清,那樣真的令人沮喪.其次怕的是尿頻...人老了,吃喝拉睡樣樣都是問題...

我比很多學生的祖母都還要老,想學生每天看到類祖母揮舞蝴蝶袖挺著永遠懷孕三個月的肚子在教書,他們可能會想...幹麼呀! 為何不來個年輕的?看著也舒服啊...

只有自己恭喜自己,老祖母的赫爾蒙已經快沒了,所以力氣應該也發不起來,要追孩子也追不動,對孩子的安全可能會比較好些吧....

祝福我自己下海實習成功....6月11日結束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904632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簡單!
2010/04/02 00:26
加油!要有自信!你比那些年輕的老師要強,因為
生活的經驗是最寶貴的~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0-04-04 09:10 回覆:
感激鼓勵....雖然心頭仍然七上八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