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衛兵和民進黨原來是一家人
2010/03/31 16:39:31瀏覽389|回應3|推薦1
 看到台灣的無能國會,頭子主席是藍皮綠骨的王老狐狸,被他管轄的民代又分兩種.

一種是阿斗充斥的國民黨
另一種是紅衛兵充斥的民進黨

中國大陸因為曾經有了紅衛兵(當然後面偉大的毛主席是豬腦了)把大陸的未來狠狠地扯退了20年(其實幸好有這個20年,咱台灣才有喘氣的機會)

台灣呢?

古早大陸不再流行的紅衛兵居然借屍還魂在台灣由民進黨傳承.

好笑的是,民進黨為了反對而寧願拖垮全部台灣人等待的立法,不管是產創還是ECFA?

天到底為何要佑一個充斥白癡的紅衛兵把台灣搞垮?

天如果會幫紅衛兵敗光台灣,那麼天就是要害死台灣了.....

我不相信苦了那麼久的台灣會栽在這麼一堆紅衛兵的手上...

請問,阿斗的王院長到底要讓國會空轉到何時?不做事就下臺...別再鬧了.這個人實在是丟死人的一個奸細.

台灣人啊.....紅衛兵這麼鬧,你們還要為他們鼓掌?連大陸都已經進步到了一日千里的地步,台灣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901786

 回應文章

俏狗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10/04/01 10:03
 哈哈....配得妙啊.....哈哈

飛虎二壘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配綠
2010/04/01 09:36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0-04-01 10:04 回覆:
哈哈....配得妙,真的是絕配.

悲哀
無奈
2010/03/31 18:09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妖孽在2年前給自家人給除掉, 不過現在已經灰復原氣,

  而且迷惑了不小人, 力量在不斷壯大, 如果還不把它斬下來, 台灣就從此

  烏乎哀哉啦啦!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0-03-31 23:05 回覆:
正是....悲哀至極.

人家世界各地的國家沒有一個如台灣一樣自甘墮落毫不自覺.可笑可鄙!

問題是,馬英九根本不該做台灣的總統.大材小用.可惜了龍困淺灘.但是,活該了一馬不足為惜,那只是他個人的損失.

台灣全部的人必須被民進黨拖下水才是哀傷至極的一件事.嗚呼哀哉尚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