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小小彬變成了白雪公主時,七個AV女優就可以演七個小矮人了
2010/03/01 13:19:46瀏覽2476|回應0|推薦3
媒體報導小小彬在拍攝某個公益團體廣告時因為拒絕導演要他裝扮成白雪公主而淚灑攝影棚.深感台灣的成人觀眾無法對媒體愛亂掰的現象說不,可是現在一個幾歲的孩子居然可以對荒謬的大人世界說不,真的替他感到驕傲.

照理說台灣的社會如此之亂,不會培養得出對荒謬社會說不的膽識.

先說為何白雪公主會請男孩來演的劇本?不得而知.可能想用社會喜歡看到的亂來吸引觀眾注意力....所謂的譁眾取寵...不吸白不吸,只要有聚集目光的效果,老闆花多少錢都願意.

可是這個劇本應該是為了公益而寫,為何還需要龍辦鳳的噱頭呢?

其次,小孩子性別認知在6,7歲之際趨近'明朗'化...他所認同男生還是女生幾乎已經是定局了.可是,如果這個時候他們的人生裏遭遇了變故或性別認同遭到外界的扭曲,他們就會繞道而行,有的就此越走越遠,再也不會回頭做原先出生時的'男性'或'女性'了.

如果父母不在乎他們的孩子是否認同自己的性別,那麼他們絕對可以儘量地誤導孩子對性別所劃的界線,有的甚至還鼓勵無知幼小孩子去嘗試換性換裝,他們覺得玩玩嘛,別太認真,有何不可呢?

如果父母這般誤導甚至鼓勵孩子去做異性的話,那麼孩子很少會意識到那樣做的危險性.

1. 我一定是生的不對...因為每次我變成異性後,我都會得到很多的讚美和鼓勵.
2. 我想要真的變成異性...那樣才我的人生才真的有更多的驚嘆號!
3. 既然不喜歡做自己....那麼自己的性別可有可無.留著總是累贅.不如不留!

如此看來,父母絕對應該在孩子定性前教導他們對自己與生具來的性別有所認同,否則就是敞開大門讓孩子陷入魔鏡思維.

原本王子公主應該快樂生活的情境現在已經被污染成男性的白雪公主.而那七個小矮人呢?可以順勢變成七個小AV女優成就變性童話世界

何如?

回頭看看小小彬不願變成白雪公主真的令我驚訝.....

因為在台灣現有的社會分為下,他這個年紀的孩子應該早已被洗腦變成只要有人注意我,怎樣都可以的樣子.結果他小小年紀居然不受這樣的環境影響,膽敢抗拒不合理的大人要求.這點,我給他100分勇氣獎.

他有所不知,有的大人枉活幾十年隨著社會風向隨時倒人云亦云完全忘了什麼叫做真理和說不的勇氣.

小小彬不用做白雪公主,除非有人寫了黑雨王子的劇本給他發揮....
AV女優也不用當七個小矮人了. 讓她們繼續在日本原產地搏命演出霸佔AV片市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81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