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走的狗屎不走
2010/02/25 14:07:16瀏覽351|回應0|推薦1
我不是國民黨的...也不會入國民黨.但是,看到國民黨的兩個Z咖實在有夠搞笑的....

一是狗屎說的羅淑蕾.其實這個人為何會在國民黨,想也是很好玩.分明是臥底的人,國民黨如果還有錢想請鬼來抓藥,不如到自己的倉庫裏把這個人拉出來幫國民黨自宮,完全不必花錢請什麼'外'人,這個女人,絕對可以一手就完全結束國民黨,不需要假外人手的!

另一個是王金平,不選就不選,誰稀罕他去不去高雄選呢?可是他很喜歡會對媒體放話說盛治仁地方派系不深.什麼跟什麼?

這兩位國民黨的Z咖不滿意國民黨的候選人(或有可能變成候選人的人),大可私下與國民黨的黨內管道溝通,完全不必對著媒體放話來洩自己黨的氣....把球丟給對手民進黨讓他們心喜,對國民黨又有什麼光彩? 但是他們卻樂此不疲,罵孩子給別人聽,打給別人看,出盡風頭也兼效忠了民進黨....真的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相較民進黨團結貪污力量大的結構,國民黨可真的是白痴黨,任憑自己的食客打手流氓等的行徑恐嚇且隨時挨刀挨罵迎接躂閥.我看,國民黨不如解散歸去乎!

這兩個人分明不是好東西,可是國民黨卻拿他們沒有辦法,也樂了不知壞了多少的民進黨人,他們怎麼會不高興這些天上掉下來的國民黨狗屎咖所帶來的禮物呢?  想這些李登輝老賊辛苦培養出來的小妖孽咖們如今終於開花結果了,不僅如此,他們還不知繁殖了多少更多的小小李賊們禍國殃民做盡親痛仇快的舉動,反正帳,是算在國民黨的頭上.

其實,台灣到這個時候還沒有被白痴國民黨,貪污民進黨玩完,可謂命大.

那麼,想看台灣的氣數盡頭嗎? 老小賊們可能還必須得活的更久些才能有幸看得到哦!

民進黨應該樂得有藍皮綠骨的內應賊子賊孫們在國民黨內腐蝕拖垮國民黨...真的何需民進黨親自手殺光國民黨?

不必了.

因為該走的狗屎不走....才是國民黨的悲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8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