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機場的遮羞布
2010/02/19 16:25:06瀏覽407|回應0|推薦1
幾次回台灣進出桃園機場的感覺都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看到機場的服務人員懶洋洋和機場設備老舊,使我雀耀的心情馬上降溫.比起美國的海關,台灣的海關好像不夠專業.....英文也不怎麼樣.當然,別的國家的海關不見得都通過英文鑑定考試.可是台灣的海關真的讓我有點失望....更令人失望的是,到了香港才發現連香港的海關都比得過台灣的,怎麼不令人難過呢?

曾幾何時我回國看到的是人煙稀少的機場,而出國卻看到煙火鼎盛的機場? 儘管台灣的競爭力已失,我們的機場卻仍然應該因應旅客的需要而改進...為何沒有看到機場管理部門有所知覺呢?

一個國家,即使內部鬥爭,對外應該一致才不會失掉國家的尊嚴.

桃園機場不僅是個國恥,也照出了台灣的妖精,丟人現眼.

不管過去20年台灣的政府如何腐敗不事生產.今天的政府總該拿出些魄力.如果機場管理處仍然有綠朝或藍朝的敗類都應該馬上斬除才能推動改革的腳步.

機場有無線上網固然好,可是配套的員工懶散又沒有外語能力,硬體設備即使趕不及維修起碼軟體人力應該能夠彌補硬體的不足....培養一些笑容可掬的海關狠難嗎?

唉...別人的機場越建越多人潮,,,,我們的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78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