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都死了....不要笑了...
2010/01/27 13:20:00瀏覽372|回應0|推薦3
有一個孩子,早上出門為父親買早點,回家時,不知為何居然想從十幾樓高的大樓外側爬牆進入家中..被鄰居發現提醒小心結果墜樓身亡.

這件不幸的事....令人心酸.孩子為何要採取這種極端的方式進入家中還是另有隱情?記者提出了一些疑問之後,訪問了大樓管理員和學校老師....

詭異的是,這兩個受訪者.....

男的管理員講著講者不由自主笑起來,好像是在做康熙來了,而那個女老師呢?更是越講越開心,可能這個孩子實在太好了,她講到後來可以非常甜美地露出牙齒微笑...

天.....啊.....

台灣的路人甲和老百姓怎麼了....

人,都死了.被訪問的人,為何還能夠笑得出來?微笑和露齒到底代表什麼?



天....what went wrong? 到底哪裏出問題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726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