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打噴嚏時,遮一下,好嗎? 保證不會死的...
2010/01/09 03:30:50瀏覽387|回應1|推薦3
現在我在本地Arcadia的公立圖書館裏唸書.前後左右都是黃面孔的人...可能他們都是中國人?或者台灣來的?大陸來的?印尼爪哇土魯番窪地....?

為何剛剛他們好像串聯好了一樣? 一個接一個打噴嚏...

居然沒有一個人遮自己的口鼻


這麼沒有公共常識道德衛生的民族,來美國幹麻?不如在自己原生國家散播細菌也死在那裡比較好....

難道我們黃種人真的這麼沒有水準?需要再教育?還是根本無法教育?穿了名牌開著名車又有什麼用? 基本公共道德根本不顧的人,就是人渣....

我要趕快走了....

我的OCD快暴發了...

實在受不了這麼爛的一群人包圍著我...

拜託拜託,生病就不要去公共場所.去了打噴嚏就遮一下,又不會死..

真的很沒有水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669026

 回應文章

blan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不會改變
2010/01/09 14:33

我也感覺黃種人似乎最具有這些習慣...

再經過5000年不知道教育會不會改.

最好的辦法是自己戴口罩.


blanch
俏狗狗(1778wei) 於 2010-01-10 04:03 回覆:
沮喪...我知道有位做婆婆的,對著滿桌尚未開動的菜餚,站在送風中的電扇前連續打了很多噴嚏之後宣布開飯嘍!

席間沒有任何一個人有任何異議! 他們照吃無誤!

真的是驚為天嚏....他們彼此一定是愛滿滿,菌滿滿.

妳飯中有菌,我菌中有妳....自己戴口罩如果可以不用吃噴嚏加料的飯馬好!唉...

衛生習慣差矣似乎比吃狂牛還要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