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冠希錯在哪裡?
2010/01/03 09:25:48瀏覽589|回應0|推薦3
陳冠希說他希望能夠被殺掉...

言下之意,甚有無法生存但是必須求生的憂鬱念頭.雖然我們不見得完全嗅出他想自殺的味道,可是誰都知道那不是個正常人生的味道.

我倒想研究研究他到底錯在哪裡?才會讓他這樣地過著日子呢?

粗淺研究的結果是....如果我們同意他做錯了...那麼,他應該是錯在不該和那麼多的笨女人上床,更不該照下那麼多笨女人的'不雅地段'的照片,說實話,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那個'錯'只是一般人對這個男人的行為所下的一個品論而已.雖然低俗,嚴格說起來,並沒有真的做什麼?他對那些女人下了藥嗎?他即使下了藥,也要對方願意參與共襄盛舉,除非他沒有對方首肯,或者他強暴對方.否則,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他何罪何錯之有?

他,既沒有犯法,又沒有和別人的配偶做出'法律'所不容許的事情.那麼他為何會這般難過呢?

當鹹濕是私人的品味時,別人如果找不到他犯罪之實時,別人有什麼好把手指向他的呢?雖然,我本身對這類心理有問題的人不會多瞄一眼,更不會有任何興趣了解他為何有這種癖好.但是不管我對他的品味有多不齒,我卻不能因為參與的女人現在個個後悔且聲淚俱下就判定是這個男人一個人100%的罪.

那些女人當初是為了什麼? 心干情願,甚至不斷地上他的床,脫自己的衣服,照那些光榮的照片,我不得而知?

但是,她們心理應該很清楚到底有沒有被陳冠希迷姦或者下藥?如果答案是沒有,那麼兩個,甚至3個,4個成年人混在一起,做他們愛做的事情,到底觸犯了哪條法律?

那些女人,自己更應該負起100%的責任.不該把輿論給予的同情換成脫罪的籌碼.即使她們現在已經為人婦了.當年自己荒唐的行徑,難道不該有任何真實的悔改?全部推給參與人之一的男方,有欠公道.

那些多情的男人或女人意亂清迷之後做出駭人聽聞的事或'天下X人都會做的錯事'又不認帳的例子不勝枚舉.說辭都是別人的錯.彷彿搖身一變成了聖女貞德或柳下惠.

問題是,如果他們真的是聖女或柳君,那麼他們就不會出現在那種個地方了.不解!記得'致命的吸引力'嗎?那個男人和女人兩個人聊天之時,男人說自己的人生什麼都完美時,女人反問他,"Then, why are you here?"真的一針見血.心理有鬼的人,怎樣掩飾都躲不掉那隻鬼的.

回到了原點.

陳冠希有100%的理由不用活得那麼有罪惡感.但是他不僅有,還有很多..這個,起碼讓拿石頭打他的人有喘氣的機會.代表他雖然荒唐噁心有病,良心還是有的.千夫所指畢竟生效了.

那些女人有100%的理由放了這個男人,且認錯悔改....可是她們卻在人們的同情心下免責偷生.但是相信她們自己心理知道...躲得了人前,躲不了自己內心的煎熬.她們痛哭是應該的,但是故意把對方塑造成萬惡不赦的色魔是不公平的.代表她們仍然沒有誠實面對自己的人生.好女做事好女當.如今不當,就是峱種.

但是,不管怎樣.

陳冠希不該概括承受所有的指責.如果社會要對他丟石頭,應該要連那些女人一起丟.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男人和女人們應該了解,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而且,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怕人之事莫做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64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