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假總統到假球員。。。臺灣是個假貨充斥的假國家嗎?
2009/11/02 12:39:23瀏覽349|回應0|推薦2
以前,非常討厭贗品。既然有種做的幾假亂真,為何不自創品牌好好打拼出一片天呢?

舜何人也,禹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有骨氣的人,都不會甘願以假的東西騙人。

臺灣從來都是我的驕傲。我是臺灣人。生於斯,長於斯。雖然現在不能在臺灣過活,但將來絕對是回饋臺灣社會無保留的臺灣人。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臺灣的東西,臺灣的人在我這個離鄉背井的人看來參了非常多的假貨。

從那個假面假心的藍皮綠骨的總統開始。在他成功的把臺灣人騙到手,設立妳搶我奪的黑金管道之後,臺灣人的純樸蒙上了狡詐,臺灣人的心開始放縱無知無識的流氓治國,民主是她們的化妝品,鴨霸是她們的真面目。

走了黑道老大,繼任者是個不學無術心中貪婪假悲情,假子彈的總統。這個人什麼都可以假,連別人的論文他都可以幫忙捉刀絲毫不覺得汗顏。其他什麼道德還會有什麼意義呢?

可惜,臺灣人到了這位貪紅了眼不覺羞恥的總統手上,更是失了國民道德的規範。所有什麼青年守則和禮義廉恥都是掛在牆上給看得懂中國字的讀書人看。其他的,只要能夠貪到,沾到貪邊的似乎不覺有任何不妥的。

職棒打假球?有什麼吃驚的?因為臺灣連選個總統,都有假子彈,辦個案也有假案放水的。其他假的東又有什麼值得我們不解的?

如果臺灣人只能在每天肚子裏吃的東西裏看真假,那麼我們的處境還真的可悲。社會的道德倒底被沖到哪去了?

再不振作,找到教育源頭失敗的地方,臺灣還會有更多假貨假人假政客出現。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5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