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活該被打!!!!!!
2009/11/01 03:47:12瀏覽429|回應1|推薦0
三從四德或復仇女王蜂都無法保證女人不被暴力潑及...

從一再的王雪峰家暴事件看來....

施暴者的動機和理由不是女人單方面想當然爾所能夠處理的.他們需要專業心理甚至精神諮商師的治療才能夠從根本做起.

一個女人,首先得挑個無能力處理事情,IQ,EQ,道德和自治力都低的男人才有後面被追著打的可能性.(同理,男人被追著打,也得先找個低能的女人開始)

能夠不訴諸暴力解決事情的男人(或女人)必須先從'沒有需要用到暴力'的教養和認知開始.

台灣的社會裏仍然充斥著夫妻勸合不勸離的危險愚昧....當夫妻動粗時,他們彼此的安全界線已經打破了.所以對方何時越界危害到自己是充滿了不定數.這樣的關係有什麼好維繫的? 很多人怕離了婚後更沒有人要所以不敢離婚.讓施暴的人任意蹂躪,實在愚昧至極!

希望所有的女人不管在人生的什麼階段裏都有免於受到暴力的自由與權利.無論對方是誰? 是父母,兄弟姊妹,同學老師,或工作夥伴,鄰居及配偶子女等,沒有一個人有權利剝奪這個女人的人身安全,不管他/他們是用什麼三從四德,女權囂張或其他理由來'脅迫規範'她去做?因為法治的社會裏,這個女人做錯了什麼,每個人都有告她的自由和權利.不爽她?去告她...憑什麼要打她呢?

王雪峰可能真的是活該被打...她瘋了,病了,不懂保護自己.可是旁邊腦袋清楚的人包括娘家人,好友們也100%地漠視她的人權,任由暴力丈夫動用私刑伺候她.

當一個病人沒有病識感時,又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介入....她,可真的是活該被打.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558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的論述
2009/11/20 18:38
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