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暴狗
2009/10/23 15:17:04瀏覽449|回應1|推薦6
痛下決心不再讓美美和大黃拿破崙混在一起了

美美因為搶球,居然咬傷了大黃的腳.雖然大黃還以顏色,可是美美咬的地方是要害,所以雖然大黃個頭高,畢竟敵不過老謀深算的美美...

看到大黃一跛一跛的,心理真的很難過.這麼善良的狗,為何老是被壞美美咬?

而我,雖然已經買了 muzzle 口罩,卻以為只要不出去走路,美美應該不會對大黃不利.現在因為我的疏忽,讓大黃可能會殘廢掉一條腿....因為美美咬到了大黃的關節.

現在祈禱上帝能夠眷顧大黃的腳.

然後,我學到了....家暴狗,一定會不會改的....家暴狗也是和家暴人一樣,永遠改不了惡習.天性使然.

這個美美,從犯案到現在,又回歸到孤家寡狗一隻,獨守空院.誰叫她是個潑婦家暴狗呢?

如果大黃真的終身殘廢,那我該拿有什麼臉當她的主人呢?

像我一個這麼沒有擔當的人做她的主人,她才會活該一再地被咬.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305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不會好了嗎??
2009/10/24 13:15

真的不會好了嗎??

你可以考慮送美美去狗狗訓練中心去矯正不好的行為和習慣哦~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0-24 14:37 回覆:
獸醫說看看如果抗生素無法消掉關節處的腫脹.那麼她裡面的積水就會讓她一直跛下去..久了會真的無法逆轉成正常軟骨關節.好慘.

這個美美,是個不受教的野狗...她有chow chow的血液,雖然長的像條好樣的拉不多爾,可是那個chow chow的兇性永遠也去不掉...

狗'種'真的太重要了...她,只適合一個人獨來獨往.她,只要和我們人類交往.根本不把自己當狗,而是人.可能真的得花錢看看訓練中心會不會收前科累累的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