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牌又怎樣? 氣質差,永遠無法掩蓋....蒙羞名牌
2009/10/11 02:35:23瀏覽483|回應1|推薦3
社論談論有關陳水扁一家人奢侈穿著頗有不平

其實,就有錢人來講,他們愛怎樣花他們賺來的錢,別人有什麼立場來批評他們呢?老子,老娘有錢,礙別人什麼事呢?

只是,猴子穿戴整齊放上價值連城的珠寶,猴子還是猴子,無法變成人,這點猴子或許不了解,明眼的人應該很清楚,我們大可不必戳穿四不像的猴子心裏的夢想.

如今,台灣的人民或許少數仍然相信陳家沒有貪污一毛錢,多數都認為貪污至此還有人有臉招搖過市的可能全球只有陳水扁一家人了.他們不是不可以買名牌,只是如果用人民的血汗錢去買,那麼更是玷辱了名牌.

更可況,名牌在他們的模樣,實在好笑滑稽....再怎樣的名牌都是彰顯他們顯然欠缺的氣質.

什麼樣的人穿戴名牌是相得益彰的呢?

是美麗大方動人....但是起碼還是要有點氣質的人,神態風度修養都包含在其中,如果沒有,起碼也要能夠裝一些出來....

那些人其實可以穿任何品牌的衣物而不會被'比'下去.

而陳水扁一家人呢? 實際上不僅被名牌比下去,他們還讓名牌蒙羞...如果不是記者眼尖,誰會注意到他們一家貪婪模樣軀殼上覆蓋的東西是有頭有臉的名牌? 難道不會覺得怎麼名牌到了他們身上是這麼的齷齪噁心?

他們把名牌穿出的那個德性,真的很難令人想去擁有名牌!

給動物園猴子穿一樣的名牌應該是比給他們穿還要可愛些!

不過,他們應該把台灣很多暴發戶東施效顰的習慣多少端正了些...

原來,氣質是買不到的...不管錢是怎麼來的,是A來的,炒股票來的,揩油揩來的,還是天上掉下來的,都買不到氣質和教養

沒有氣質教養,別碰名牌.省得名牌銷售額下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395256

 回應文章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7 12:16
說的真好呀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0-29 10:23 回覆:
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碰名牌...因為別人會以為我買了膺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