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0配28,很好,只要不生,或一生下馬上送到鄉下養變成棄嬰就好了!
2009/07/11 16:10:51瀏覽413|回應0|推薦0
60配 28 歲, 18 歲, 或者 8 歲的都好,只要沒有觸犯強姦脅迫刑法,狗美美舉四腳讚成!

祖有意,妹有情,年齡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他們是否仍然會造人...造些只能送到鄉下的棄嬰,或者造些自幼失怙的孤兒...誰叫她(他)那蟲捐贈者(Sperm Donor)祖爸(Biological Grand-Dad)早早歸西呢?

媒體有什麼好驚奇的? 最起碼,這個60歲的沒有故意塑造自己是個專情多金的糟色老頭,把到誰,演什麼戲碼,干我們什麼事?

但是...我得為那個可能的孤兒棄嬰說句良心話...別出生吧!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生物怪種並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他們何辜? 人皆有父,為何唯獨他沒有? 只是因為他的母親不顧他的人生幸福,把他生了下來.......母親啊母親,哪個男人不好嫁? 為何要嫁給早死多金的高齡產夫呢?

早死的父親,不帶走一片雲彩,拍拍屁股西歸之後,留下孩子一個沒有父親的童年,少年,青年,壯年....情何以堪?

普通人,總可以盼望孩子的成長過程裏有他們的父母一起夠陪著長大結婚生子....但是,這類高齡產夫和低齡產婦所生的,從機率上來看,他們應該躲不過提早發訃聞的命運.

60 配 28,很好,只要別生孩子, 生了就拼命做個長命老烏龜...別讓10歲孩子送70歲阿祖級爸爸上路,別讓17歲孩子進入大學時每天還要去躺在床上的爸爸換尿布....更別讓孩子的主婚人位置上坐了一隻奄奄一息90多歲的長命老烏龜........不是不尊重烏龜,而是這隻烏龜到底能夠為新人提供一個什麼樣的人生榜樣和經驗呢? 更何況很多烏龜都是在拼長命的路途裏西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12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