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好?
2009/05/05 19:14:09瀏覽459|回應0|推薦5
每年的母親節,不知道有沒有像我這種打混的母親,過著低調慚愧的日子...

我知道我到底好不好?盡不盡責?是把孩子養的好? 而我的孩子呢? 當然心中自有一把尺.

對他的人生而言,我所能夠貢獻的實在是不足以道.....只不過是生了他,養著他,有何偉大之處呢?

所以,應該由不得我自己恭喜自己發財,混在那些偉大的母親堆裏瞎起鬨,或著強洗孩子的腦袋,迫他就犯相信自己的母親真的像別人的母親一樣 .... 的好...嘻嘻

只有在每天晚禱時,我們唸了每日靈糧後,了然於心我們母子共同所要負責的對象是上帝後.我才放心....原來不管我怎樣渺小,冥頑不靈,和固執己見,只要我以身作則把自己交托給祂,那麼我的孩子自然有更了不起的使命,因為他所要回應的是一個既完美正直又仁慈的上帝.和我這個不完美的母親來比,祂

才是我做母親的典範

母親節裏.到處都有慶祝偉大的母親節慶活動....如果你看到一個混水摸魚的在裏面快樂的玩,那就是我.......偶啦...但是免驚......我的孩子有比我棒千萬倍的母親指引著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918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