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護士
2009/06/18 13:58:34瀏覽414|回應0|推薦3

小黑不知道何時開始變成護士了.

剛剛開始,這個喜歡尖叫的小女人看到我半夜出門'護理'父母親時,一定扯著嗓門尖叫不已.為了不把鄰居吵醒,我只有把她放在懷裏夜奔父母家.

這樣維持了一個星期後,她食髓知味,居然自我訓練成了準時上下班的'小護士'.

首先,她會耐心的在廚房門後等待兒子的晚安call.一聽到 good night之後的30秒內,她就會開始整裝待發.在門後低鳴.

等我出門時,她已經蓄勢待發一躍而上我的手灣.讓另外兩隻大的羨慕不已.

就這樣,我們準時出現在父母家的時候,她可是神氣不已.半夜裏出現這麼個明眉皓齒的美女護士,怎麼不讓人眼睛一亮呢?

前天不想帶她去報到,對著她黑溜溜的雙眼說...小黑,拜拜!  結果她的耳朵全部豎起,驚慌不已,決定闖關.在門口前面跑來跑去.看我去意已堅,就從門後5呎外加足馬力衝上門板,黃飛鴻再世..發現重力加速度仍然不放過小黑13磅的身體....然後啪一聲地落在門腳,就乾脆擋在大門口的把手前....看她如此,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她口裏還發出'欸'的聲音...

怎麼一隻狗,這麼黃飛鴻呢? 連我的兒子都不見得這麼機伶,她怎麼學會的呢?

哦,她不是學會的,她是天生如此....讓我見識乾坤....

不是嗎? 她每天都有樂子好尋,不是找個乾淨枕頭好好伺候她小小屁股,就是找全家最溫暖(冬天)清涼(夏天)之處小寐片刻,等她要玩的時候,把球往口裏一刁,搖身一變,成了黃金獵犬的馴獸師,耍一個大她4倍的大黃團團轉....

無聊以極時,她居然HUMPS大黃啊!傻大黃,不知道這個小女人想主控她....

接著我突然悟道....從她那裏學到一個女人,快樂的女人應該要學會的東西....

她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會假裝矜持...她可要定了

她不喜歡的東西,不會玉石俱焚...她不會讓壞事破壞心情

她不會在那裡自怨自艾...她不會在等待裏變成一隻怨狗

她,有腦....有智慧....有人愛...會撒嬌....

這種女人,誰不愛呢?

帶著她值班,雖然累....隨時得小心不踩到她四處流竄的小小身軀.餵媽媽喝水時,懷裏突然冒出個小黑毛頭也要抱抱...可是端坐爸爸床頭椅的飛鴻小護士又不知溫暖了多少寒夜的凍腳....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58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