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母愛搖滾,孩子愛古典音樂
2009/01/11 13:51:07瀏覽403|回應0|推薦2
我家的兒子不知道到底是醫院抱錯,還是我的潛伏基因突變成顯性的....

居然有老母愛搖滾的,而他愛古典音樂的?

剛剛發現洛杉磯的FM104.3有8個小時的80年代歌曲連續播放的節目....回到家就急著聽,一面煮湯,一面享受隨之起舞...全身有如被湯燙到般的沸騰.

回到了年輕時代的我,正陶醉在第2首歌時,兒子探頭告訴我說他正在鍊大提琴(不說我也知道,因為我到家門口時已經聽到了...),希望能夠關小聲讓他好好練琴,唉....什麼跟什麼?

別人家的兒子巴不得父母准他們聽搖滾音樂歌曲.

悻悻然,關小聲的搖滾有點兒失掉動力...

很想告訴兒子,不是音樂大聲,而是他不喜歡搖滾而已.等他到了我這個年齡,他的兒子可能會聽搖滾樂來吵他...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55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