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我如何祝福他們?
2008/12/18 23:42:35瀏覽442|回應1|推薦1
周慧敏和倪震是炒新聞或真偷吃被抓包然後結婚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倪震要大家.....祝福他們

畢竟,男女結婚是件好事.但是,叫我如何祝福他們呢?就算能祝福他們,又要從何祝福起呢?

女的不知道在混什麼? 20年了,免費給人使用且不用負責,到了今天不管是為了複出炒新聞還是真的是個受害者,都是沒有用到了家.她不捍衛自己的身體,如何捍衛自己的家?甘願與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需耗青春,這個她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怪不得別人.

男的不學無術,除了混夜店之外,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這種不事生產的男人,如何養家活口?幸好傳說他不能生育,否則他拿什麼來做孩子的榜樣呢?

這種男女結合,還要人給予祝福,真的不知道該從湊合湊合或尋找藉口給予祝福呢?

身為女人,我覺得周小姐或許以為倪震是她唯一的選擇,但是這也代表她自己定位頗低.如果女人自我形象身價是跌停板,那麼再有愛心良心的男人都很難持續尊重她的.

愛一個人的英俊或美麗很容易.愛一個人愛英俊愛美麗的人不難.但是愛一個有內涵的人,則需要另一個同等有內涵的人才能發生.

兩個沒有內涵的人,如何要別人給予他們祝福? 就算人們莫名其妙的祝福真的給了他們,他們有能力接受幸福?或者創造幸福?甚至為人類創造更大的幸福嗎?

如果我是周小姐的媽媽,我會很難過.因為我的女兒正在走一步連陌生人都不能給予祝福的險路.日後堪憂.....叫我如何祝福自己的女兒呢? 從何下手?

唉.但願他們真的不要有孩子,這樣,不幸家庭的孩子不會又增加幾個....請他們祝福不幸家庭的孩子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485357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了偷吃
2008/12/19 14:02
唯有她能忍受   當然是絕配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12-20 15:05 回覆:
絕望的配對

絕配



以後就看女方變成瘋女18年....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