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的悲哀
2008/11/06 09:57:22瀏覽328|回應0|推薦0
有個老朋友,是深綠的第一代

什麼時候都念茲在茲覺得台灣應該獨立.只是面對台灣一團貪腐一團混亂一團邪氣的現象不願負'部分'責任....數十年以來,面對問題....仍然在迴避.

民進黨執政時,說亂象是國民黨指使的.
民進黨在野時,說亂象是國民黨栽贓的.

聽到她的言論,有點兒笑不出來. 國民黨真的如此偉大,興風作浪那麼也不會丟掉大陸給老共撿便宜.

至於獨立,哈哈,這個願望更是荒謬.....

當我們問她,台灣是否有自己的護照? 自己的貨幣? 自己的立法? 自己的執法人員? 自己的內政,行政,監察院呢?

如果以上問題的答案是沒有的話,還是在'中國'或'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那麼談'獨立'很好啊....因為就像一個家庭的成員,不喜歡受到父母的管制,自行搬出獨立一樣....好啊.有能力自主自立,誰能夠攔任何一個人獨立呢?

今天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已經獨立了,還在叫喊她要獨立. 實在令人費解.

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喊獨立的人是腦殘,無法認清自己已經獨立的事實.可悲可哀!

我的朋友當然沒有答案.因為無法回答.....

我們朋友一場,但是我連這個朋友都沒有辦法讓她了解台灣應該把精神放到建設台灣現在已經擁有的地方和尚未成氣候被疏忽的地方,不管在野在朝,齊心一致為台灣努力.....所以,現在我比較能夠了解台灣的亂象其實是一個非常悲哀嚴重的現象....那不只是一時脫序而已.台灣人的程度在每次脫序野蠻暴力中正加速地下沉著.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35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