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要死....
2008/08/19 04:09:06瀏覽274|回應0|推薦4
用貪污來的錢分贓給親戚朋友...不管是助選還是幹嘛...有什麼關係呢?

錢從哪裡來比錢到哪裡去還要重要

如果今天台灣人又被矇騙,跑去追哪些王八羔子拿了髒錢,那麼就是扁的乖孫子.
因為只有乖孫子才會願意被遷著鼻子走.不問錢從哪來,反問錢到哪去.

說實話,錢到哪去...不是很重要,因為分贓的嘍囉哪個不是拿了錢手軟的小丑呢?紅杉軍要倒扁,原來倒不了扁不是因為民意不夠,而是錢不夠...

陳木蘭幸妤如果現在還想以死來引導社會關注與檢調辦案方向...那是她對'內幕'羔子有多少斤兩十分清楚.

只是,她忘了,現在台灣人應該沒有那麼笨吧!

錢從哪裡來! 給我說出來再去死還來得急.....老是用死來死去裝神弄鬼來搏取同情的時代,是吳老太太時期的把戲.現在已經不流行了...

如果一個人說她要死就有這麼多的白痴同情的話...

狗美美也要死啦....要貪污犯死....什麼東西?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142765